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生活曝光! 翁立友昔酗酒7年「窮到吃蛋裹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6:24
翁立友出道24年來形象正派。(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翁立友出道24年來形象正派。(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45歲歌手翁立友出道24年,唱紅〈我問天〉、〈堅持〉、〈送行〉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2009年更以《行棋》專輯一舉榮獲金曲獎台語歌王寶座。然而他歌手生涯並非一帆風順,曾窮到一餐只能吃1顆7元的茶葉蛋,更長達7年有酗酒習慣,直到遇見貴人蔡小虎,才開啟爆紅契機。沒想到一路以來形象正派的他,,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在台上伸手吃豆腐」的噁心行徑,震撼演藝圈。

更多新聞:曾幫翁立友介紹20女友 孔鏘揭好友近況:很無奈

 
 
出身貧寒家庭的翁立友,7歲就做手工貼補家用,後來父母北上討生活,他跟著外公外婆住在彰化。23歲那年,翁立友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儘管衛冕十關仍失敗,觀眾卻因此注意到他,當時有大批粉絲寫信到電視台,連署要求保住翁立友,因此催生出發片之路,首張專輯還跟余天、陳亞蘭對唱,可惜並未因此成名,他為了生活一度轉戰從商。

更多新聞:「雞排妹控性騷」爆3大疑點 他挺翁立友:不鬧大是厚道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翁立友為了生計,曾賣大閘蟹,也曾考證照賣保險,曾經窮到一餐只吃1顆7元的茶葉蛋。在長達7年的低潮期中,他藉酒澆愁,把自己搞得不成人樣。後來某天深夜回家,見到母親躺沙發上等他回家,還準備滴蜆湯幫兒子補身體,翁立友瞬間既慚愧又自責。
 
 
直到2003年,歌手蔡小虎偶然聽到翁立友上歌唱節目,對他的聲音頗感興趣,便將翁立友推薦給豪記唱片栽培。隔了2年,翁立友在豪記唱片發的首張專輯讓他紅遍大街小巷,打鐵趁熱,短短3年間便發行6張唱片,後來更一舉鍍金,在台語歌壇佔有一席之地。沒想到如今卻因性騷疑雲,讓形象一落千丈,翁立友會如何化解危機,不少人都等著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雞排妹#性騷#鄭家純#噁男#酗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046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