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酗酒 結果共573筆

  • 夫酗酒超過30年! 妻疑遭長期家暴勒斃酒醉夫

    彰化有女子跟先生吵架,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出手毆打,一氣之下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
    2022/12/21 19:13
  • 小心低溫猝死!運動避開早晚 出現「3徵兆」8小時內送醫

    今年入冬首波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直直落,氣象局針對全台多縣市發布低溫特報,統計從昨天(16日)統計至今日中午為止,雙北市總計已有34人OHCA送醫。國健署慢性疾病防治組組長吳建遠表示,氣溫驟降容易造成血壓突然升高,提醒有慢性病或有抽煙、酗酒、肥胖等高風險族群特別留意,最好規律監測血壓,同時也提醒有運動習慣的年輕人,最好避開早晚低溫時段。另外也呼籲當身邊人出現「三徵兆」時可能是急性促發徵兆,應儘速就醫。
    2022/12/17 14:51
  • 長期受害!婦雙刀狠殺家暴夫後自首 法院裁准羈押未禁見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不堪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昨(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狠殺對方奪命,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考量婦人身心狀況,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深夜裁准季婦羈押但未禁見。
    2022/12/01 11:28
  • 「我丈夫死了」疑不滿長期遭家暴 三重婦雙刀殺夫後自首

    新北市三重驚傳兇殺命案!63歲季姓婦人,疑因不滿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朝著對方的頸部、胸部猛刺,犯案後主動打電話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范男倒臥血泊、身中多刀,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現場逮捕涉案的季婦,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1/30 09:22
  • 蔣欣「華妃附體 」訓斥白百何 怒轟:妳下去吧

    大陸女星蔣欣以《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深植人心,私下個性如同拼命三娘,過去她曾一年拍攝5部電視劇,近來中天娛樂台正播出《我們的婚姻》,蔣欣在劇中飾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的投資公司副總裁董思佳,不惜犧牲陪伴兒子的時間,自豪是個從來沒有請過一天假的「全勤」媽媽,也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狂躁症」,需靠酗酒來紓解。
    2022/11/16 15:02
  • 媽媽在她6歲輕生!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像泡福馬林」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爸爸過去酗酒,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近日她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自小的悲慘故事,「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當有人跟我搭話,我不敢反抗。」
    2022/11/01 16:15
  • 連續7年「每天喝1斤白酒」 32歲男精神分裂⋯住院戒斷險沒命

    喝酒千萬別過量,不但別傷了荷包又傷身體。大陸江蘇一名32歲男子,自從6、7年前就染上酗酒毛病,平均每天要喝白酒1斤左右,長久下來導致他的身體機能出現大問題,甚至造成出現精神分裂症,最後住進了精神病房。
    2022/10/31 23:21
  • 回娘家過年吵架 女兒酗酒毆打母親致死遭判刑4年半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春節回娘家,但她有吸毒酗酒惡習,酒後和母親發生爭執,還動手動腳!母親本來就有肺部纖維化病史,身體虛弱,送醫治療6天後不治身亡,法院認為,女子已構成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但受酒精及毒品影響,減刑為4年半。
    2022/10/22 18:16
  • 亞洲最多!年增50萬例 全球肝癌病逝者上看130萬人

    被稱為「沉默殺手」的肝癌,是許多國家前五大致死病症,根據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這個嚇人的病症未來將持續逐年增加,平均每年增加50萬起感染病例或逝世案例,2040年之前、全球將有多達130萬人感染肝癌,130萬人因此病失去生命;報告中也特別點名東亞與南亞,提醒兩區域的國家必須做好預防措施,因應愈發嚴重的肝癌趨勢。
    2022/10/07 13:56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口腔癌3度復發過世!鮮肉男星「享年36歲」這食物別吃了

    36歲大陸歌手傅松日前傳出因口腔癌不幸病逝,他曾在今年6月於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更透露自從發現罹患口腔癌後,口腔癌共復發了3次。另外,他也在影片中露出腫瘤傷口,並表示每天都在尋找各式各樣緩解身體疼痛的方法,而他現在最大幸福是「傷口不疼,這樣才能夠睡個好覺」。
    2022/09/23 15:53
  • 魏德聖曝《臺灣三部曲》停拍真實心境 壓力大到「酗酒才能睡」

    破億票房導演魏德聖的《臺灣三部曲》計畫籌備多年,但礙於規模龐大、資金籌措不易,加上疫情影響,將改成動畫拍攝,而該計畫也掀起網友質疑,魏德聖今(14)日出席《臺灣三部曲》的特展,語重心長的坦言,自己為了該片付出了許多心力,甚至丟了顏面,「我做了很多虛張聲勢的事,所有不要臉的事都做了,但沒做壞事就好」。
    2022/09/14 23:35
  • 台1/3人都有!脾腎失調「脂肪肝」恐報到 靠3招改善

    「我很瘦,應該就不會有脂肪肝了吧?」根據統計,每3名國人就有1人患有脂肪肝,尤其肥胖是主因。不過,醫師提醒,經常攝取高熱量、高膽固醇食物,即使是瘦子仍可能有脂肪肝。
    2022/09/06 14:41
  • 癌症能預防! 重症醫疾呼「避免3件事」:日常就做得到

    藝人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一路勇敢與病魔對抗,昨(21)日不幸病逝,享年39歲。由於大腸癌有年輕化的趨勢,相關議題受到高度關注,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癌症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死因,若不想要罹癌,務必遠離抽菸、酗酒跟BMI過高等三大風險因子。
    2022/08/22 13:58
  • 男闖鄰居後院鐵鎚襲狗 嗆聲後落跑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酗酒,闖進鄰居家,用鐵鎚攻擊小狗,嗆聲之後落跑,鄰居報案提告,希望動保處能夠協助重罰,避免其他無辜生命再次受害。
    2022/08/16 20:35
  • 連吐2天又腹痛!婦急性胰臟炎「呼吸衰竭送加護」 醫揪元兇

    急性胰臟炎竟和三酸甘油酯爆表有關!一名40多歲越南藉婦人,最近常覺得上腹悶痛,且連續2天出現嘔吐,以為是腸胃發炎,急診檢查發現竟是急性胰臟炎,但跟常見的膽結石、酗酒等原因無關,竟是因患者三酸甘油酯數值暴表53倍,如延誤治療,可能造成器官衰竭、壞死。
    2022/08/10 16:35
  • 不肖子酒後對老父親動粗 大嗆警員「靠北」遭上銬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鄭姓男子,因長期酗酒,每每酒後就會對著老父親動手或是出言辱罵,日前下午,鄭男酒後又與父親爆發衝突拉扯,其父忍無可忍只好報警求助並申請保護令,讓鄭男頓時情緒失控,甚至怒嗆現場的處理警員「哩系勒靠北喔」,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2/07/18 15:48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12歲童淪父「欠稅人頭」 案外案追出還遭家暴

    桃園一名12歲黃姓男童,積欠牌照稅跟滯納金,有一萬多元,行政執行署人員覺得不對勁,調查後發現,是他的爸爸買車登記在他名下,又沒繳稅,進一步到男童家裡了解狀況,阿嬤生氣的說,男童父親沒工作,靠她的老年津貼跟補助金度日,還常常酒後對家人施暴,連自己也差點被毆打,現在社會局跟警方,介入調查。
    2022/07/15 13:27
  • 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唱紅〈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情歌的40歲實力派歌手TANK(呂建忠),多年來飽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罹患嚴重心律不整,15年前就曾因太操勞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來他因姊姊過世酗酒某日撞到機車,幾天後竟不斷「吐黑血」險些沒命。今年TANK終於宣告復出,然而昨(14)日原訂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的他,又突爆「身體出狀況」。
    2022/07/15 07:55
  • 心臟病暴瘦!男星遭「車撞吐黑血」送加護 消失多年近況曝

    40歲歌手Tank(呂建忠)當年以〈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走紅,卻因心臟病暴瘦,還被醫生警告「再大聲唱歌會有危險」,就算他砸50萬元植入去顫器也無用,再加上歷經酒駕、婚變、合約到期等事,讓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震驚演藝圈。
    2022/05/26 23:40
  • 父兼母職育兒苦 電影揭單親親子相處課題

    八歲的瑪希和爸爸兩人相依為命,但爸爸卻遲遲走不出妻子離開的傷痛,成天酗酒導致情緒陰情不定,一下開心,一下子卻變得彷彿陌生人一樣;瑪希用自己的方式照顧父親,也靠故意受傷,或是把爸爸的酒通通丟掉方式來喚醒爸爸,但似乎都效果有限。電影《直到世界盡頭》(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透過女兒的視角,短短二十多分鐘,細膩描繪走不出困境的單親爸爸,獨自養兒的辛勞和即時求助的重要性。
    2022/05/19 19:54
  • 深田恭子酒精成癮、連喝15小時 男友大街怒吼「分手」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去年5月為了治療「適應障礙症」而暫停演藝工作,經過1年後近日才又復出,不料卻傳出深田恭子有酗酒問題,甚至連喝15小時都沒停過,更曾被目擊在街上和交往了3年半的男友杉本宏之大吵,男方對她大吼「分手吧」,深田恭子非但沒有挽留,又轉頭找下一家店繼續喝,直到喝過白天才結束。
    2022/05/11 10:19
  • 男疑不勝酒力倒臥郵局 警消救援竟遭揮拳毆打

    新北市1名59歲黃姓男子,昨(10)日下午16時許,疑似喝醉不勝酒力,直接走進郵局後躺在地板上歇息,但他突然呼吸窘迫、不順,一旁的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處理,豈料警消到場時,黃男突然揮拳攻擊消防人員,所幸警方隨後趕到將黃男壓制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5/11 10:05
  • 弒母逆子失業在家啃老 曾持鐵鎚搶銀樓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逆子弒母案,38歲黃男竟狠心將母親推下4樓,導致70歲婦人重傷不治,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據了解,長期失業的黃男在家當啃老族,每天都向母親要100元吃飯、買酒喝,事發當日因為要不到錢才憤而行凶。
    2022/04/29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