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酗酒 結果共573筆

  • 國三生蹺課父狠K 大街慘哭路人報警

    彰化一名國中生,因為蹺課,被爸爸狠K,昨天晚間,在馬路旁哭得很慘,媽媽拿著棍子,在旁邊也阻止不了,熱心的太太路過,看不下去帶著去報警,爸爸跟了上來,說他管教孩子,用手打而已,又在警局打了孩子兩下。今天我們找到了媽媽,媽媽說爸爸酒後會打人,她要是阻擋也會一起打,昨天在家用棍子打,她帶著孩子出門,就是希望有人出面救援。
    2019/11/16 14:32
  • 爆料「賣襪弟」家庭黑幕 網提5點聲明狠打臉

    桃園中壢的11歲男童均均為了幫重病的爸爸賺取生活、醫藥費,在課後時間上街擺攤賣襪,引起慈善團體與社會的關注。媒體報出後,卻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均均的爸爸是酗酒致病,因家暴才離婚,且均均家庭其實「生活無虞」等。爆料一出,引發各界猜疑,「承天府環島慈善會」理事長顏維勳對此提出5點聲明,狠狠打臉爆料者。
    2019/11/16 12:53
  • 狠男喝醉斬首妻子!提頭閒晃公開吊起嚇壞路人

    近日印度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狠心將妻子斬首,隨後更惡劣地將對方的頭顱放進罐子裡,打算拿到大馬路上的安全島將其掛起,男子的荒唐行徑嚇壞路人!幸好警方立即發現,阻止他把妻子的頭顱拿出來。
    2019/11/12 19:07
  • 長子啃老變酒鬼 伸手拿老母退休金用BB槍射她

    台中市1名年過30歲的劉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不工作賺錢,缺錢就向父母討。父親過世後,全家只靠母親每月幾千元的退休金過活,而她身體狀況不佳,不料劉男時常酗酒,竟拿拐杖毆打和BB槍射母親。由於劉男是家中長子,劉母選擇隱忍不願報警和向外求援,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11/12 07:51
  • 這你也偷!失業男想「酗酒」 偷嬰兒車變現

    日前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發現樓梯間有嬰兒車,竟動起歪腦筋,偷走後,拿去資源回收場換現金,曾經,男子也在中和犯案,兩次都因為想喝酒,偷東西,事後被警方通知到案,還一度辯稱沒犯案,直到看了監視器,才坦承!
    2019/11/05 12:12
  • 酗酒10年「每天狂飲1瓶」 78歲翁長出巫婆鼻險亡

    不少人聚餐或家族聚會時喜歡飲酒助興,雖然偶爾小酌並無大礙,但若過量或上癮恐就會危及性命!大陸江蘇1名7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已長達10年多,幾乎每天都要喝掉1瓶酒,結果近年來他發現自己的鼻子愈來愈大,乍看之下宛如「巫婆鼻」,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對此,醫生也警告張男,若不戒酒後果將不堪設想。
    2019/10/22 12:52
  • 左乳驚現0.7公分腫瘤!六月竟連2周「瘋狂酗酒」

    43歲藝人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8年,育有一雙兒女生活幸福,不過近日她透露自己過去曾發現左乳有顆0.7公分大的腫瘤,擔心是惡性的她,在等待檢查報告期間,竟瘋狂酗酒連續2周!
    2019/10/18 08:38
  • 狠心勒斃空姐妻!伴屍3小時 家屬斥:毫無悔意

    桃園1名55歲的詹姓男子因不滿在長榮航空擔任事務長的簡姓妻子欲離婚,1月6日雙方發生爭吵後竟徒手勒斃簡妻,桃園地方法院今(19日)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家屬不滿結果,表示將上訴。
    2019/09/19 15:59
  • 陳威明率領北榮骨科部 完成近3萬台的微創人工關節手術

    如果您經常飲酒.或是濫用類固醇,罹患「股骨頭敗血性壞死」,風險將大幅提高!再加上老年人骨頭隨者年紀增長而退化,現在台灣邁入高齡社會,髖關節病變會導致疼痛,無法行走!全球骨科權威陳威明率領北榮骨科團隊,完成近3萬台微創人工關節,國際高度矚目。
    2019/09/12 00:12
  • 空軍一號駕駛傳酗酒? 空軍:報導不實

    空軍司令部今天對媒體報導空軍一號現任駕駛劉春元有酗酒問題表示,劉春元平日飛行考核安全鑑定均屬正常,執行飛行任務前均依規定完成酒測及適飛風險評估,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2019/09/04 11:14
  • 發酒瘋!父一喝酒就鬧事 暴打兒子出氣

    爸爸一喝酒就發酒瘋,甚至拳腳相向!從去年開始,宜蘭一名男子,只要喝酒,就會跑到妻小的住處大吵大鬧;2號凌晨4點多,甚至踹開對方家門,衝入兒子房間就是拳打腳踢,而且當時手上還拿著美工刀。但兒子表示,每次報警,衝突現場早就沒了,通常只會被當成家務事,警方無法主動介入,但其實,只要選擇報警或是撥打113,就能尋求法律途徑保護。
    2019/09/02 15:03
  • 道歉記者會「必穿白襯衫」?小S解密暗藏這關鍵

    女星謝忻昨天(21日)現身為紛擾多時的「翔忻不倫戀」道歉,記者會上她穿著白襯衫,和過去多位藝人出面道歉的穿搭一致,像是柯震東吸毒、陶喆偷吃和曹格酗酒,出來道歉時都是穿著白襯衫!巧的是,小S先前和蔡康永就聊到這話題,她也親自解密道歉記者會「必備白襯衫」的關鍵。
    2019/08/22 14:07
  • 「連做3次CPR」!丁小芹還原事實 弟沒揮刀感情好

    藝人丁小芹胞弟14日晚間驚傳暴斃,被母親發現陳屍床上。過去,丁小芹親弟丁允晰曾爆出持刀恐嚇家人,被警方送辦,丁小芹也傳出和弟弟爆發過多次衝突。丁小芹在弟弟過世後也還原狀況,表示當天她衝入房內,邊哭邊幫弟弟做了3次CPR,外傳丁弟是酗酒暴斃,她則澄清弟弟不是長期酗酒、也未曾持刀揮舞,希望外界不要再誤解了!
    2019/08/16 10:53
  • 楊秋興退黨後與馬通話 直批韓國瑜「壞了國民黨大局」

    近期,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公開抨擊「過去吃、喝、嫖、賭,現在還有小三、酗酒、夜店等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黨部15日決議開除他的黨籍,楊秋興也選在同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他表示對韓國瑜看走眼,向高雄市民道歉。據了解,退黨後他接到前總統馬英九的電話,楊秋興也直言,韓國瑜私心作祟執意選總統,壞了國民黨原本看好的2020大局。
    2019/08/16 07:43
  • 丁小芹親弟陳屍家中! 疑長期酗酒暴斃

    丁小芹弟弟丁允晰今(15日)天傳出在永和家中驟逝,昨晚(14日)丁媽媽發現38歲兒子倒臥房內,地上還有酒瓶,當時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當下緊急做CPR,卻仍是喚不回兒子的性命,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19/08/15 20:10
  • 38歲親弟暴斃身亡「冒屍斑」!丁小芹證實:正在驗屍

    39歲女星丁小芹近期才因為賣假名牌包官司,哭求法官予以緩刑,沒想到今(15日)又驚傳她小1歲的胞弟丁允晰疑似酗酒休克、暴斃身亡,被母親發現陳屍家中,身上還冒出屍斑。
    2019/08/15 14:30
  • 快訊/疑酗酒暴斃! 丁小芹胞弟下午將相驗遺體

    藝人丁小芹的親弟弟,疑似酗酒休克,暴斃陳屍家中,14日晚間丁小芹母親,發現兒子躺在家中房間趕緊報案,送醫搶救仍不治,今天下午將請檢方相驗遺體。
    2019/08/15 14:03
  • 下一個楊秋興?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污衊韓國瑜」就開鍘

    日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14日下午中常會正式核定對陳宏昌開鍘,處以開除黨籍的最重處分。而近來國民黨內對韓國瑜抨擊的聲音不斷,像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加入補刀,控韓「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對此,國民黨中常會14日通過提案,選舉期間應該嚴格執行黨紀,凡是汚衊黨參選人者,應立即開除黨籍。
    2019/08/14 17:10
  • 繼陳宏昌…楊秋興也補刀轟韓國瑜 中常委要求開除黨籍

    近日,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質疑「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蘆洲區黨部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 新北市黨部昨召開考紀委員會,5分鐘內無異議通過。沒想到,昨(12日)晚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跟著在臉書砲轟韓國瑜「有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引來藍營支持者不滿,紛紛湧入國民黨臉書粉專留言,要求國民黨也要秉照陳宏昌模式,開除楊秋興黨籍。
    2019/08/13 15:59
  • 楊秋興指「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國瑜駁不實指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楊秋興fb「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反駁是不實指控。至於是否比照陳宏昌做法黨紀開鍘,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說,會彙整資料聽取基層意見
    2019/08/13 14:51
  •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辦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還語出驚人韓有未爆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2019/08/13 08:25
  • 逆子!要錢不成毆死老母 毆完竟冷血倒頭大睡

    人倫慘案!日前印度1名57歲男子卡勒(Kamlakar Kale)因想要買酒,向78歲的母親討錢,但卻被拒絕。沒要到錢的卡勒隨即痛毆母親致死,他弒母後倒頭就睡,伴屍18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而報警。
    2019/07/25 20:02
  • 醉妻求歡他拒絕 睡到一半痛醒「下面一灘血」…慘遭斷根

    烏干達(Republic of Uganda)日前發生1起妻子將老公「斷根」的案件,原因竟是妻子喝酒後向老公求歡但被拒絕;老公睡到一半被痛醒,驚覺生殖器被老婆切掉,趕緊報警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19/07/06 12:33
  • 超商變「暢飲店」!男40小時偷7瓶烈酒 躲廁所全乾了

    彰化一名酗酒慣竊犯,日前因酒癮發作,於鹿港某間超商,趁店員不注意,偷烈酒到廁所偷偷灌完,短短3天、40小時內,共偷竊7瓶烈酒,直到超商人員整理廁所時,發現空酒瓶,便報警逮人,彰化地院判決,1罪1罰共犯竊盜7罪,各處拘役30日,應執行120日。
    2019/06/20 12:39
  • 黃光芹砲轟花天酒地 韓國瑜唸心經回應

    媒體人黃光芹凌晨po文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韓國瑜花天酒地、涉嫌賭博,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回應他早在要參選時,就承認當年任職立委時很放縱,也只有他敢承認自己放縱,韓國瑜還說他沒有酗酒,睡前只做一件事就是唸經,他當場還立刻閉起眼來,把心經完整背誦完。
    2019/05/2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