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酗酒 結果共573筆

  • 56歲男「愛喝1飲品」頭暈站不穩 送醫一查嚴重了

    連假不少人會和朋友團聚喝酒助興,近日,台中就有名56歲的王先生,在中秋和國慶連假期間狂喝啤酒,天天都喝10罐以上,導致步態不穩、頭暈,緊急送醫,診斷後確定為「啤酒性低血鈉症」(beer potomania),醫師警告王先生一定要戒酒,免得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21:31
  • 痛起來要人命!急性胰臟炎「2原因恐致死」 登醫生最害怕疾病

    菸、酒對身體有害無益,卻有許多人一時之間難以戒掉,或是根本無法克制,已經成癮,偶爾小酌與長期酗酒,對身體的傷害可是天差地別,一旦飲用過量,很可能造成急性胰臟炎,嚴重可能致命,就連醫生也驚呼「急性胰臟炎是我最害怕的疾病。」
    2023/10/04 14:23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全球50歲以下罹癌者「近30年暴增80%」 關鍵原因曝

    最新研究指出:全球50歲以下族群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的人數在過去30年間「暴增近80%」,且每年有超過100萬名50歲以下的癌症患者死亡,而造成此變化的關鍵原因是現代人的「不良飲食習慣」,包括酗酒、抽菸和肥胖等。
    2023/09/06 16:05
  • 迪士尼童星又走歪 《孟漢娜》男星偷洋芋片遭逮捕

    迪士尼影集《孟漢娜》(Hannah Montana)2006年播出時在全球掀起風潮,除了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靠飾演此劇主角一夕走紅,不少配角現在仍活躍在螢光幕前。然而,劇中飾演孟漢娜好友奧利佛的演員米歇爾穆索(Mitchel Musso),近日傳出偷竊洋芋片和公然酗酒,在德州遭到逮捕。
    2023/08/28 13:45
  • 「日灌2瓶威士忌」過日子!正妹戒酒3年驚人變化曝

    飲酒不只傷身喝多了還可能會造成對他人的傷害,不過只要下定決心戒酒後,就會發現自己就像是重新復活般,能量滿滿。一名來自英國的艾比(Abi Feltham)就是一個例子,她在童年的時候經歷喪父之痛,飽受憂鬱症之苦,自14歲就開始天天喝酒,這10幾年來都酗酒過日子,當她決定戒酒後,3年後慢慢重拾容光煥發的狀態,相比之前狂酗酒的狀態相差很多,真實案例激勵不少人心。
    2023/08/08 09:05
  • 甫締造完全比賽 洋基投手海爾曼因酗酒賽季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宣布,6月底才投出完全比賽的海爾曼因酗酒自願接受勒戒,治療期間列入限制名單。洋基總管凱許曼明確表示,海爾曼本季不會再出賽。
    2023/08/03 09:50
  • 李坤城兒不忍了!爆林靖恩霸凌老人「10年惡行」全公開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病逝後,兒子李卓軒開始鬥上後母林靖恩,只是原以為財產分配完後,整件事就應該落幕,沒想到李卓軒不滿林靖恩把房子賣掉,爽住在台中酒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2)日又宣布本週五要去電視台錄影,解說搶救父親收藏甘苦談,而他還爆料李坤城晚年其實不開心,是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的。
    2023/07/12 11:43
  • 餅乾業績破百萬美元 夾餡創意甜點成紐約客最愛

    美國紐約最熱門的甜點,就是一款夾餡餅乾,獨特的口感就像吃迷你版的水果派。研發出這種餅乾的珍妮,曾經因為酗酒陷入人生低谷,靠著創意甜點大翻身。現在光是靠賣餅乾業績就突破百萬美元,還接納很多同樣在人生中迷失的年輕人,成為紐約客口中改變生命的甜點店。
    2023/06/16 15:06
  • 家暴父失智忘了她! 「國光女神」從小扛債養家淚:等不到他道歉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不養我就告你!活該被『孝順』兩字綁架?!」LaLa談到,從小父親長期失業、酗酒、對母親家暴,國中二年級時父母離婚,姊妹倆跟著父親生活,「媽媽四處借錢,付給爸爸50萬才順利離婚。」
    2023/06/13 18:47
  • 板橋酗酒婦與女兒爭吵 下一秒5樓摔下命大僅臉部骨折

    新北市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8歲林姓婦人,今(6)日11時許,喝醉酒後回到松江街的住處時與女兒爆發激烈口角,2人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女兒進房間後沒多久,就聽聞巨響,出房門查扣後赫見母親已從5樓住處墜下,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有雨遮阻擋,林婦僅有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6 14:59
  • 2年犯40件傷害!幹譙伯又「朝員警揮拳」 五花大綁被送醫

    基隆昨(31)日一位醉酒老翁酒癮發作,因不滿員警跟隨,於是轉身朝對方揮拳,隨即遭員警強制就醫,五花大綁被送進隔離病房暫時安置。事實上,基隆這位洪姓老翁本身就有酗酒習慣,常時不時與鄰居發生衝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3/06/01 11:36
  • 李坤城兒遭打臉!鄰居爆「很少回家」私下全抖出 讚爆林靖恩

    李坤城兒子李卓軒痛罵,林靖恩根本「巨嬰」,在家酗酒亂砸家具,直接仿造爸爸的簽名,短短10天轉走財產。沒想到,李坤城鄰居、住處警衛都跳出來爆料了!
    2023/05/30 13:33
  • 貪杯罹癌!百萬國人陷染病危機 這類人死亡風險增10倍

    衛福部資料顯示,國內約有近850萬飲酒人口、多達100萬人有過度飲酒的「暴飲」狀況,且國內大學生飲酒率高達44%,過量飲酒最直接影響的器官就是肝臟,經常性飲酒更可能增加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肝病三部曲」;且研究指出,有酗酒習慣者引發肝病的危險性比一般人高出至多20%,肝病帶原者若長期過量飲酒,死於肝癌的危險性更較常人高出數十倍。
    2023/05/29 16:33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60歲庹宗華談4歲兒噴父愛 洩「親子互動」瘋狂勸生

    庹宗華、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茶敘,庹宗華劇演出一位退休老兵,接連生下兩名智能不足的子女,是酗酒又家暴的「壞爸爸」。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名有趣、非傳統的父親,甚至會主動幫小孩請假,並說:「爸爸帶你去一個比學校更好玩的地方。」有配音經歷的他,每天的睡前故事更是不會少,言語間充滿對孩子的寵愛。
    2023/05/19 20:48
  • 資深影星罹帕金森氏症!認了病情加劇:「活不過80歲」

    現年61歲的好萊塢資深影星米高福克斯,曾主演《回到未來》系列電影紅極一時,未料,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早發性帕金森氏症」,至今與病魔纏鬥30多年,日前接受採訪談及身體健康狀況,坦言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自認「活不過80歲」。
    2023/05/01 05:50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喝醉斷片小心!她酗酒一夜腿險截肢 3年後仍無法行走

    加拿大36歲女子茱莉亞(Julia Anderson)狂歡酗酒一夜後陷入昏迷,醒來時發現雙腿嚴重腫脹,完全無法移動,就醫後被診斷出嚴重的神經性損傷,雖緊急動手術避免截肢,不過術後3年仍無法正常行走,且留下可怕傷疤。她希望以切身慘痛經歷提醒大家,喝醉後千萬別「倒頭就睡」,以免悲劇發生。
    2023/03/27 17:33
  • 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神秘死因曝 家人:堅信是意外

    WWE傳奇女摔角手莎拉李(Sara Lee)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震驚全球粉絲。《時人》(People)近日揭露沙拉疑似在猝死前喝了很多酒,不過家人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莎拉本人並沒有輕生念頭。
    2023/03/27 09:04
  • 辣妹真的變辣媽! 36歲女星琳賽蘿涵「曬嬰兒服」宣布懷孕

    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2003年曾和傑美李寇蒂斯合作《辣媽辣妹》爆紅全球,不過她因為年少得志,有嗑藥、酗酒等脫序行為,消失演藝圈許久,近年才又回到大眾面前,她前年情定杜拜金融家巴德山瑪斯,今在IG曬出寫有「快來了」的白色嬰兒服,宣布升格人母,正式從「辣妹」變成「辣媽」。
    2023/03/15 10:24
  • 因酗酒離婚曾陷低潮 布蘭登費雪金獎稱帝飆淚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拿下。他曾經因酗酒、性騷等負面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復出奪獎,讓他當場淚灑會場。另外今年的表演橋段,也很有看頭,蕾哈娜頂著大肚登台表演,LadyGaga也近乎素顏,突然被叫上台獻唱。
    2023/03/13 19:47
  • 「情輕法重」長期家暴勒斃親夫自首 檢求情

    彰化一名婦人長期遭受到先生家暴,75歲的陳姓男子酗酒,經常對3子女有暴力行為,去年12月21日,他又喝酒打妻小,因為酒醉撞倒昏了,婦人勒斃他,之後自殺獲救自首,檢方也同情遭遇,雖以殺人罪起訴,「情輕法重」請法官酌減其刑。
    2023/01/05 19:18
  • 85歲影帝自認「已經活不久」 爆酗酒成癮:我很難共事

    85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曾憑《沉默的羔羊》、《父親》在奧斯卡上稱帝,也是該獎最年長的影帝,不過在他光鮮亮麗的成就下,卻在1975年職涯早期,有一段不堪的酗酒歷史,他於31日生日當天,在IG上告解這段黑歷史,稱自己當時處於絕望,認為生命活不長,而且因經常宿醉,導致他在片場「很難搞」。
    2023/01/0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