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酒後爭吵 結果共21筆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賣鬧啊!酗酒男欲點打火機引爆瓦斯 3警機智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不只開瓦斯,還作勢點燃手上的打火機,試圖要引爆,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厚的瓦斯味,與男子隔空對話近10分鐘,把他引出來空曠處,抓準時機才衝上前壓制,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2024/02/02 19:51
  • 愛到卡慘死!女遭狠心男友推下樓 傻幫脫罪竟稱「忘了」

    高雄一對情侶檔酒後爭吵,40歲的男子,還是一個公務員,因為感情糾紛,把50多歲女友,從2樓遮雨棚推下,導致她全身多處骨折,但事後為了替男友脫罪,女子卻裝失憶,竟然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檢察官根據目擊證人供詞及相關事證,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狠心的男子。
    2023/10/11 20:29
  • 情侶爭吵引警關切 男揹5條通嚇壞「從5樓跳下」

    台南一對情侶酒後爭吵還摔東西,鄰居聽到聲響報警,警方上門關切,身揹5條通緝案的男子,一聽到敲門聲嚇壞了,竟然打開窗戶,從5樓高往下跳,員警立刻衝到1樓,只見男子滿身是傷,倒臥在雜物間哀號,警方將他戒護送醫,待傷勢好轉,就會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13 19:09
  • 快訊/彰化驚傳命案 疑酒後爭吵妻子用線勒死七旬夫

    今(21)日早上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命案,69歲的吳姓妻子疑似使用長線類物品勒死75歲的吳姓先生,據警方了解,當時先生喝酒醉狀態,疑老夫妻吵架引爆衝突,女兒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逮捕妻子,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鑑識科勘察採證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1 10:16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新北工廠宿舍發生凶殺案 越南移工遭刺肚破腸流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上一間工廠員工宿舍昨晚7時許驚傳凶殺案,一名23歲的越南籍移工遭人砍殺,當場肚破腸流,被送醫急救,警方獲報積極追緝涉案嫌疑人。
    2021/01/18 09:17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快訊/高雄三民驚傳命案 酒後爭吵重拳奪命

    最新消息!高雄市三民區今天發生命案,2名中年男子酒後起爭執當街互毆,其中一人遭重拳連擊,返家後在客廳傷重不治,打人的嫌犯已經遭到逮捕,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8/10/23 20:39
  • 算什麼男人!酒後爭吵 當街踹妻鎖喉摔人

    南投仁愛鄉發生男子當街狠打老婆的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疑似酒後不滿老婆說要離開他,不但出手打人用腳狠踹,甚至一把將人揪起鎖喉過肩摔,當地警方表示,這對夫妻結婚多年,酒後偶爾會起衝突,但事後太太都不肯報警,他們也只能持續關注,沒辦法幫忙申請家暴保護。​​​​​​​
    2018/06/26 10:56
  • 快訊/和鄰吵架欲引爆瓦斯 警消趁機壓制解危

    雲林斗六一名男子,傍晚和鄰居酒後爭吵,竟然返家開瓦斯桶揚言引爆,警方通報消防人員到場,趁機將他壓制,並把嫌犯帶回派出所,成功化解危機。
    2018/01/21 18:09
  • 打老婆恐嚇友人?男子失控激烈嗆警

    高雄1名男子在住家咆哮摔東西,甚至警方上門,男子還大聲嗆警,還拿玻璃碎片傷害自己,po影片的人說是男子打老婆恐嚇室友還裝可憐,但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天男子喝了酒情緒失控,與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室友,發生金錢糾紛,警方到場,他一度激烈對峙,最後在警方安撫下總算乖乖就醫。
    2017/06/04 18:51
  • 恐怖情人!男酒後爭吵 淋女友滾燙沸水

    在基隆一名吳姓男子,常常在喝醉酒後毆打同居的張姓女友,2人常常因此鬧上法院。今年2月2個人又再度爭吵,只是這次吳姓男子的手段非常凶殘,拿刀砍女友、又拿木棍毆打她,之後竟然還拿滾燙的熱水淋在女友身上!事後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吳姓男子。
    2015/12/18 17:22
  • 夫妻酒後爭吵持刀扭打 9歲兒勸架遭劃傷

    16日晚間,新北市一對夫妻因為酒後發生爭吵,男子動手打人,妻子為了反抗,到廚房拿菜刀抵抗,雙方扭打,兩人都被刀子劃傷,一旁就讀小二的兒子想要勸爸媽不要再吵了,結果卻遭受到波及,左手被劃傷,頭部也受到撞擊紅腫。
    2015/08/17 06:56
  • 恐怖情人!酒後爭吵 砍女友兒出氣

    台中出現恐怖情人,因為酒後跟女友起口角,就拿她的2個小孩出氣,一名55年次的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跟他爭吵後離家出走,於是拿水果刀、菜刀和削皮刀,刺傷女友15歲和12歲的兒子,手段兇狠,甚至連水果刀都被砍到斷掉,落網被捕後,他才懊悔的說對不起,還不斷推卸責任的說,因為酒喝太多,才會情緒失控。
    2013/03/30 12:09
  • 疑酒後爭吵鬥毆 2男子遭砍1人不治

    8日深夜,新北市三峽,傳出有人鬥毆互砍,兩名20歲男子身中多刀,送醫救治,其中一人傷勢太重,急救後還是不治,鬥毆的真正原因,警方不排除是酒後起口角引發殺機,不過確切原因還要深入調查。
    2011/12/09 08:29
  • 勸情侶別吵架 男子遭刺5刀亡

    元旦晚上,南投信義羅娜部落,發生一起兇殺案;原來是一對情侶酒後爭吵,死者廖姓男子上前勸架,但女朋友反而被推倒在地,廖姓男子不滿,和兇嫌扭打,結果對方惱羞成怒,拿出番刀砍殺,廖姓男子身中5刀,送醫不治。
    2010/01/03 13:24
  • 一拳打死!酒後爭吵 出拳擊中太陽穴斃命

    出手過重,一拳也會打死人,新竹一間汽車美容店老闆疑似因為懷疑店裡的員工性侵害女友,兩人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和,一拳擊中對方太陽穴,當場斃命。
    2004/09/09 15:54
  • 凌晨槍聲起 疑酒後爭吵傷者被架離

    今天凌晨,台北縣板橋市的仁化街傳出槍響,現場疑似有兩幫人馬可能因為酒後一言不合發生爭吵,其中有人被槍傷,而當員警趕到的時候,傷者已經被帶走,目前員警已經鎖定特定人物,針對整起事件做深入調查。
    2004/06/30 08:52
  • 卡拉ok垃圾桶棄屍 泰國刑警幹的!

    新竹卡拉ok店,垃圾桶棄屍命案,警方今天逮捕一名來台依親的泰國退役警察,兇嫌供稱,他和死者酒後爭吵,死者不但辱罵他,還打了他一巴掌,他氣不過,才會拿菜刀從死者後腦袋猛砍20幾刀,再用塑膠袋套住死者頭部,然後丟進垃圾桶。
    2004/04/20 14:06
  • 酒後爭吵衝突 男子被活活打死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殘忍的命案,一名剛喝完酒的鄭姓男子,疑似和鄰桌的酒客起爭執,不但被用拳頭猛捶,還拿柺杖鎖朝頭部敲下致命的一擊,晚間,兩名行兇的嫌犯分別向南港分局投案。
    2003/08/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