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什麼男人!酒後爭吵 當街踹妻鎖喉摔人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3:35

南投仁愛鄉發生男子當街狠打老婆的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疑似酒後不滿老婆說要離開他,不但出手打人用腳狠踹,甚至一把將人揪起鎖喉過肩摔,當地警方表示,這對夫妻結婚多年,酒後偶爾會起衝突,但事後太太都不肯報警,他們也只能持續關注,沒辦法幫忙申請家暴保護。

圖/TVBS

 
男子失控暴怒,當街狠打老婆一巴掌,甚至出腳踹人,不管一旁有人錄影搜證,男子邊罵髒話邊打人,被罵不是男人還說要離開你,男子聽了火氣更大,把人揪起來直接鎖喉摔倒在地。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當街打老婆,這種讓人看了拳頭都變硬的情形出現在南投仁愛鄉部落,當地村長表示,這對夫妻結婚10多年,但兩人酒後經常爭吵,當天兩人都有喝酒,當街又吵了起來,疑似老婆說要離開他,才會讓先生暴怒動手打人。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雖然當地民眾都覺得不用大驚小怪,但俗話說打某豬狗牛,男子狠打老婆影片被上傳,不少網友都痛罵,還點了周杰倫的歌《算什麼男人》要送給他。

當地警方表示,男子打老婆事件他們時有所聞,但上門關心太太卻都不肯報案,只能持續關注,但還是告知當事人,只要撥打113家暴專線都能申請家暴保護令,避免暴力事件一再重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毆打#鎖喉#過肩摔#喝酒#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466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