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中年婦女 結果共146筆

  • 51歲「妖精姐姐」不可能長這樣吧! 靠「這4招」活像20出頭

    51歲伊林娛樂KOL盧希姮,因外型凍齡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有「妖精姐姐」之稱,她推出抗老保養品,並公開凍齡秘訣有4大要點,首先重視每天例行保養,「擦完保養品,晚上做撥筋按摩,臉、頭皮、肩頸、腋下淋巴,全套做完。」其次她不允許自己發胖,她說30歲後曾胖過,「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老好多,再年輕的衣服穿上都變成中年婦女。」
    2024/01/29 19:01
  • 泰國大媽超幸運 買海鮮煮湯竟吃到「6.8克拉超稀有珍珠」

    泰國有名中年婦女去年年底在市場向海鮮攤販購買了5公斤的貝類,沒想到回家享用時在裡頭吃到1顆6.8克拉的大珍珠,後續交給檢驗單位鑑定後,確定這是1顆非常稀有的「梅洛珍珠」(Melo Pearl),而這名婦女正考慮要將這顆價值不斐的珍珠賣掉,並用這筆錢來貼補家用。
    2024/01/13 16:09
  • 長期便秘會變醜!「10款神級食物」快收:輕鬆解便又養顔

    中年婦女一旦常常便祕,除了腸胃不順暢之外,還會引起肌膚乾燥、長痘痘和粉刺,難怪人家說便祕會讓臉變醜!以下小編就整理8種「解便秘食物」,通通都是網友、營養師親測有效的排便好朋友,快來把名單收下,就能一次搞定便秘、體內毒素等困擾,讓我們「整腸」同時也「美容」!
    2023/12/04 21:51
  • 保母、管家全正妹!家政婦公司清純性感通通有 網驚:根本選後宮

    過去印象中的家政婦通常是有家務經驗的中年婦女居多,不過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就連家政婦外型也有要求了嗎?中國大陸一間家政婦公司打出的廣告引起高度關注,只見管家、保母、或是陪伴師清一色都是高顏值正妹且不乏碩士畢業,讓網友看呆直呼「現在競爭如此激烈?還是根本在選後宮」。
    2023/06/14 16:49
  • 每天喝熱豆漿!婦喉嚨卡卡罹癌 「1習慣惹禍」超多人踩雷

    癌症蟬聯40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普遍多認為吸菸、飲酒、嚼食檳榔等是致病的危險因子,但飲食習慣與癌症也有相當大的關聯。一名50歲的中年婦女,由於喉嚨有異物感就醫,結果檢查出罹患下咽食道癌,事後醫生發現問題恐怕就出在她非常喜歡喝熱飲,過高的溫度嚴重傷害食道黏膜,增加細胞病變的機率。
    2023/06/01 05:40
  • 洗碗嬤搭「千萬賓利」上下班!同事撞見嚇傻 認了:在家無聊啊

    真的是做身體健康、做興趣的!一名洗碗女工每天準時到飯店工作,而且穿著衣物相當樸素,就是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沒想到,同事有天就撞見該名洗碗工搭乘要價上千萬的賓利上班,一問之下,女工才坦承「一天不洗碗渾身難受」。
    2023/04/05 14:21
  • 退隱歌壇18年!丁文琪無預警認喜訊 「二度就業需要鼓勵」

    丁文琪(Kiki)淡出歌壇逾18年,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1雙兒女,最近傳出她將回歸演藝圈的好消息,不僅加盟華研國際,更和老公成了同事,日前更登上時尚雜誌,她笑說:「中年婦女二度就業需要大家的鼓勵。」
    2023/03/04 19:43
  • 婦女心悸要當心!更年期後心血管疾病風險增 每5年提高一倍

    衛生福利部110年死因統計調查,心臟疾病是女性國人第二號殺手,馬偕紀念醫院總院副院長葉宏一表示,女性更年期後,因為荷爾蒙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率每五年會增加近一倍。
    2023/03/02 11:10
  • 中年婦女獨居公寓「鐵門插滿刀」住戶心驚驚 報警勸拆嘸法度

    鄰居的鐵門插滿滿的刀子,您會做何感想?高雄建武路上一間公寓四樓,一名獨居女子在自家鐵門,綁上十幾把刀子和剪刀,還高掛風水羅盤,讓每天上下樓的住戶看了不舒服,好幾次報警,希望警方出面協調勸說,但女屋主就是不開門也不回應,鄰居拿她沒輒。
    2022/11/17 13:30
  • 調整更年期靠補腎!醫推「這些中藥」、按5穴舒緩雜緒

    中年婦女由於女性荷爾蒙逐漸減少後進入更年期,會出現潮紅、盜汗、易怒、肌肉痠痛甚至失眠等症狀,稱為「更年期症候群」。西醫治療更年期症候群是以荷爾蒙補充療法為主,卻容易提高乳癌、子宮內膜癌等疾病風險。中醫則認為更年期症候群發生主因是「腎虛」,建議以藥方搭配針灸穴位,緩解不適症狀。
    2022/10/24 14:53
  • 八點檔女星辣曬冰塊腹肌!減肥菜單曝光:奇異果連皮吃

    演出《一家團圓》的「八點檔女星」黃瑄日前曬出「超狂腹肌照」,令網友不禁大讚,一點也不像40歲的身材!以下分享黃瑄的減肥菜單,誰說中年婦女練不出腹肌!
    2022/09/12 15:44
  • 姐姐們注意!老外瞄準中年婦推銷 吳淡如4點戳破套路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憑藉流利的口條、專業的形象與犀利的見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儘管這幾年逐漸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針砭時事。昨(29)日她談到近來在街頭常見的行銷模式,幾乎都是同一種套路,中文流利的外籍男子,專挑中年婦女兜售產品,她就碰過好幾次,實在不堪其擾,只能繞道而行。
    2022/08/30 21:59
  • 新北女染疫「大量咳血」急奔2醫院被拒收 醫曝留後遺症

    本土新冠疫情仍未平息,隨著確診民眾愈來愈多,後遺症案例也頻傳。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表示新北有名中年婦女於6月初確診,怎料晚上睡覺時突然咳出大量鮮血,緊急跑了兩家醫院都無床可住,所幸最後沒有生命危險,但痊癒後仍留下嚴重的咳嗽、易喘等後遺症。
    2022/07/05 14:10
  • 2個月身材大消風!「168+211」瘦回少女身材

    超勵志減肥實績再+1!從大媽瘦回少女身材!網友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歷程,看完覺得真的只有想不想做、沒有做不到!原本發福如中年婦女的身材,只花半年就像消了風的氣球,從XL→S size超強!
    2022/04/17 15:09
  • 只是腹痛送急診!竟成「清醒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家常菜害的

    以為是小病,沒想到是罕見疾病!一名中年婦女因腹痛送到急診,心跳、血壓等數據都正常,被醫生判定過度焦慮才導致,沒想到傍晚病況未預期好轉,再度送醫檢查但都無異常,但最終全身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讓醫師都直言「清醒的植物人」,最終抽絲剝繭才發現可能是食物出現問題,導致肉毒桿菌中毒。
    2022/03/27 12:16
  • 中年婦「國小學歷」找嘸工作 網推這職業:接案可到7萬

    中年轉職大不易!有名網友的媽媽在工廠擔任作業員長達2、30年的時間,因為遭到雇主惡意刁難,大吵一架後選擇離職,想要找別的工作卻發現年紀跟學歷似乎是個關卡。媽媽只有國小學歷,很多工作都要求至少高中畢業,不然就是不符合最低薪資,因此他想知道有什麼工作適合中年婦女?
    2022/02/19 09:44
  • 狗鼻子?顧客「脫口罩聞湯圓」 內行揭真相:老經驗

    冬至吃湯圓是長年以來的習俗,不少民眾除了購買賣場的冷凍湯圓外,也會選擇手工現做的。但有商家抱怨,一位中年婦女在挑選時,竟將口罩拉下聞湯圓,令她超級傻眼。
    2021/12/21 21:56
  • 女猛咳嗽掉出「10公分肉塊」 醫驚:子宮撐大14公分

    猛咳掉出一塊肉體!一名42歲中年婦女每次月事來血量都很多,而且長期貧血及頻尿,每個小時頻頻跑廁所,起初以為只是太過疲累,豈料有次一陣猛咳嗽,下體竟掉出一團約10公分子宮肌瘤,送院檢查才知道子宮已經被撐到14公分大。
    2021/03/10 12:34
  • 不信大陸男網友詐騙 女執意匯款幸經員警勸阻

    嘉義中埔警分局昨天接獲銀行報,指一名中年婦女執意匯款2萬人民幣給中國男網友,疑遭詐騙;員警協處並勸阻,婦女用手機連絡,對方卻從通訊軟體上消失,才恍然大悟被騙了。
    2020/12/22 16:23
  • 6旬婦下面長「痘痘」狂抹藥膏 醫一看驚:癌症末期

    私密處「痘痘」別輕忽,一名中年婦女發現下面長了一顆顆紅腫物,原以為是痘痘的她,經常抓癢還自行買藥膏塗抹,拖了將近半年才就醫,不料醫生一檢查竟發現是罕見外陰癌晚期,只能將整個外陰部切除。
    2020/12/15 15:56
  • 幫妻買衛生棉 暖夫遭刁婦辱「死變態」報警…委屈落淚

    體貼妻子卻被當變態!英國一名丈夫幫妻子到賣場買衛生棉,但不熟悉尺寸與品牌差異,在商品櫃前與妻子視訊討論,豈料被一名陌生中年婦女怒吼「你這死變態,我要報警」,甚至請賣場人員處理,讓丈夫當場委屈落淚。
    2020/09/14 12:38
  • 婦怕浪費吃剩菜罹癌 醫揭「加熱NG食物」火鍋也中了

    一名罹患三高的中年婦女日前就醫時,身材明顯肥胖,經醫生問診發現,原來她怕浪費常把剩菜加熱食用造成肥胖問題,3個月後更出現血便,診斷為大腸癌第二期。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提醒有幾類食物千萬別隔夜加熱食用,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2020/09/10 15:03
  • 湯姆哈迪發福毀形象 扮演史上最惡黑幫

    飾演《猛毒》知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最近主演《疤面教父》,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還不惜自毀形象,發福又邋遢,每天得花4小時畫特效妝,另外還有林嘉欣,則是在《死因無可疑》扮瞎眼中年婦女。
    2020/06/25 20:41
  • 買嘸超商口罩!大媽怒飆店員:怎沒主動通知我?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徐豫)今(21日)天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中午在超商取貨時,遇到一名中年婦女沒買到超商口罩,當下竟語出驚人表示,「為什麼沒有主動通知我口罩來了?」
    2020/02/03 19:59
  • 中年婦女減肥 罹患乳癌風險可降低近1/3

    美國一項研究指出,體重過重中年婦女若減掉至少9公斤,並避免胖回原本體重,就能降低她們在未來9年罹患乳癌的風險將近1/3。
    2019/12/1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