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男酒後爭吵 淋女友滾燙沸水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在基隆一名吳姓男子,常常在喝醉酒後毆打同居的張姓女友,2人常常因此鬧上法院。今年2月2個人又再度爭吵,只是這次吳姓男子的手段非常凶殘,拿刀砍女友、又拿木棍毆打她,之後竟然還拿滾燙的熱水淋在女友身上!事後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吳姓男子。

員警到了現場,看到男子昏迷躺在地上,員警不停拍背,但怎樣都叫不醒,另一邊在門口,女子滿臉是血同樣倒在地,家中到處都是血跡,還有散亂的藥物,原來2人大吵一架,卻演變成恐怖的家暴事件。

員警:「樓上那個被害人在喊救命,他是吞服大量的安眠藥,當天就送醫院了。」

51歲的吳姓男子與41歲的張姓女子交往多年,卻常常爭吵,今年2月吳姓男子酒後又吵架,竟拿30公分長刀刺殺女友,甚至拿棍棒毆打,看到女友倒地不起,吳姓男子還拿滾燙的熱水往張姓女子身上淋上去。

張姓女子痛得昏了過去,不僅全身16%二度灼燙傷,雙手被打到骨折,身上也有多處開放性穿刺傷口。

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救了張姓女子一命,而案件經過審理,吳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遭起訴,不過吳姓男子的精神狀況一直沒有好轉。

鄰居:「我們也是好心報警的,因為好多天沒看到。」

鄰居發現他長期沒出家門,原來男子企圖尋短,在家昏迷不醒,而男子送醫救治後,現在住院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毆打#熱水#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