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老婆恐嚇友人?男子失控激烈嗆警


發佈時間:2017/06/0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8:57

高雄1名男子在住家咆哮摔東西,甚至警方上門,男子還大聲嗆警,還拿玻璃碎片傷害自己,po影片的人說是男子打老婆恐嚇室友還裝可憐,但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天男子喝了酒情緒失控,與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室友,發生金錢糾紛,警方到場,他一度激烈對峙,最後在警方安撫下總算乖乖就醫。


 

一看到男子搶太太的手機,擔心發生衝突,一旁的程小姐趕緊用手機錄影,還出聲制止,但男子卻跑到廚房,先是摔東西,接著大聲咆哮,嚇得程小姐只好趕緊報警,沒想到看到員警上門,男子情緒更加激動,先是大聲嗆聲,甚至挑釁要警方開槍,原來這名男子當時已經喝了酒情緒激動,看到警方上門還用玻璃碎片傷害自己,還好經過安撫,終於說服他乖乖就醫,但到底發生什麼事爆發這起糾紛。

原來這對夫妻跟錄影的女子是室友,但錄影的女子跟男子有財務糾紛,以精神賠償要租房子以及搬家為由不願還錢,讓男子氣炸了,除了留言反擊雙方又相約談判,沒想到當天男子喝了酒,行為失控卻被對方錄影PO網。

高市新興分局前金派出所副所長吳佳霖:「他有打破他家客廳的門窗,所以隨手拿了玻璃碎片(跟警方對峙)。」
 

當事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很冤枉呀影片的部分,根本沒有看到我打老婆也沒有看到我打女人吧。」

當初失控嗆警的影片被PO網,由於跟警方有激烈對峙,還被對方指控是酒醉打老婆,一度引起議論,男子在酒醒後跳出來澄清,跟老婆是毫無關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酒後爭吵#金錢糾紛#室友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