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鄰居阿嬤 結果共18筆

  • 鄰居阿嬤撫養長大!狠男22刀殺她搶錢買春 高院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21歲李姓男子,前(110)年向從小撫養他長大的78歲楊姓婦人要錢遭拒,憤而持刀猛刺婦人22刀後搶走11萬元現金,旋即跑到按摩店買春。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盜殺人罪將他起訴,法官認為楊婦對待李男如親孫,但其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12)日維持一審刑度,全案可上訴。
    2023/09/12 16:27
  • 氣爆炸傷16歲少年 「衣全燒破」鄰居家求救

    竹北瓦斯外洩,導致大樓發生氣爆,傷勢最嚴重的16歲少年,第一時間跑到鄰居阿嬤家中求救,他身上的衣服全部被燒破,傷勢相當嚴重。而受災住戶提出七大訴求,目前瓦斯公司都還沒有定論,只是對於縣府說,每天提供1200元安置補助,他們認為遠遠不夠。
    2023/06/26 19:11
  • 少年遇氣爆「衣物炸爛、皮變白」哀嚎 衝鄰居嬤家

    新竹縣竹北市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意外發生當下,少年先衝去隔壁鄰居阿嬤家沖水,最新求助影片也曝光,只見少年衣服全破,嘴裡還大喊「好燙」衝進屋,沒過多久黑煙也竄進鄰居嬤屋內,畫面十分驚心。
    2023/06/26 15:00
  • 不捨!16歲少年炸傷全身脫皮 衝下樓水管沖水、搭機車送醫畫面曝

    送醫前畫面曝光,新竹縣竹北市昨日上午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導致16歲少年91%燒燙傷,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仍未脫離險境。從畫面中看到,少年被炸傷後,裸著上半身下樓先去隔壁鄰居阿嬤家沖水,後來又到中庭衝第二次水,人當時意識清醒。
    2023/06/25 14:24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鄰居嬤「突贈500萬財產」只求1條件 他嚇爆:該收嗎

    這算天降橫財、還是用心付出後得到的回報?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因為長期照顧一名年近90歲的鄰居阿嬤,竟在某天意外得知對方想將500萬財產「全部贈予自己」,且只開出一個條件,讓他不知道這筆錢到底該不該收。
    2022/12/18 22:11
  • 不滿私人土地停車被催繳 駕駛揮球桿、嗆八旬阿嬤惹眾怒

    嘉義市區一處巷弄內,有一名男子因為占用鄰居阿嬤的空地停車,被要求繳費,卻惱羞成怒還跟人爆發口角,由於出言不遜甚至拿球棒作勢打人,因此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怒,雖然事後他在臉書道歉,阿嬤也不願追究,但律師就提醒,為了避免糾紛,其實可以透過民事求償,來維護權益。
    2022/03/11 19:28
  • 鄰居嬤狂邀牌友打麻將 她崩潰報警:有幾個從疫情區來的

    疫情持續擴散未見降溫,全國提升至第三級警戒,中央和地方政府多次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算)和社交聚會。但有一名女子爆料指出,鄰居阿嬤不顧疫情升溫,把朋友們全叫來家裡打麻將,其中還有幾個人是從疫情熱區過來的,讓她非常害怕,趕緊打電話報警並請對方的兒女勸阻,「我只希望大家好好防疫啊!但是老人講不聽,好可怕」。
    2021/05/26 16:45
  • 人在哪?嬤屋內摔傷喊救命 鄰驚險救援

    獨居阿嬤摔倒,鄰居聽「聲音」救援!台北市內湖一名年約92歲的阿嬤,摔倒在家中,沒辦法自行就醫,從早到晚在屋內持續呼喊救命,鄰居察覺異狀後,開始大範圍搜索,直到對面住戶回家後,確認阿嬤的位置,才有人趕緊攀爬窗戶,從陽台進到屋內,救出阿嬤。
    2021/01/25 13:46
  • 鄰居嬤貪便宜愛A東西 扯問「有不要的珠寶嗎?」

    許多人買房、租房都擔心遇到惡鄰居,一名男子就遇到貪小便宜的鄰居阿嬤,三不五時跑去別人家蹭飯,還搜刮鄰居房間的抽屜與櫥櫃,看到喜歡的東西就A走,更誇張提問「妳家有沒有不要的珠寶」,讓他相當傻眼。
    2020/09/15 08:47
  • 氣帆布擋騎樓藥局老闆失控 砸破鄰居阿嬤頭

    台中發生藥局老闆毆打鄰居阿嬤事件,引爆起因是藥局老闆不滿阿嬤在騎樓通道放了遮陽大帆布,認為帆布阻擋通行,如果大風吹來還會傷到客人,氣頭上去跟阿嬤吵架,情緒失控拿塑膠椅砸阿嬤的頭,幸好看護緊急抱住阿嬤,但阿嬤頭上被砸出兩公分撕裂傷,縫了三針,藥局老闆也承認是他打的,現在阿嬤家人將告這位隔壁鄰居傷害。
    2020/09/07 13:13
  • 深夜不斷傳出嘻鬧聲 鄰居阿嬤裝傻:小孩去上學了

    鄰居半夜一直製造噪音的話,你會怎麼做呢?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住在樓上的鄰居,總是會製造各種噪音,包括小孩奔跑旋轉跳躍、拖拉家具桌椅等等,某次晚上真的受不了小孩的吵鬧聲,去跟樓上鄰居反應的時候,對方竟裝傻回說「小孩去上學了,不在家」,令他十分傻眼。
    2019/10/29 21:54
  • 男童遭硬塞「麻布袋」扔池淹死 兇手竟是鄰居阿嬤

    大陸海南日前傳出1起駭人殺童案。1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家人相當著急。結果有民眾在男童住家附近的景觀池發現有1個麻布袋,打開後竟見到男童屍體,讓家屬崩潰不已。經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疑似是鄰居阿嬤,目前詳情仍有待釐清。 。
    2019/08/13 16:00
  • 疑夫外遇想不開!鄰居嬤怒斥:不應該

    高雄一名婦人懷疑老公出門找小三,竟然情緒失控,坐在11樓陽台邊揚言要尋短,一旁警消急忙出動雲梯車,鋪設軟墊救援,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制伏,沒想到鄰居阿嬤看不下去,竟然直接衝上前飆罵,怒斥太不應該,甚至一度激動出手教訓,把尋短婦人嚇壞了。
    2017/02/17 23:43
  • 睡醒找嘸阿公 女童開窗失足墜樓命危

    高雄市一名三歲女童,凌晨3點多被人發現從大樓八樓墜落地面,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昏迷指數剩下三,原來女童的父母平時在外地工作,獨自照顧她的阿公趁她睡著,半夜外出買東西,女童睡醒後找不到阿公,驚慌失措打開客廳窗戶,加上沒有加裝安全窗,因而釀成意外,對於自己的疏忽,阿公也感到十分懊悔,平時對她疼愛有加的鄰居阿嬤在描述這起事件也不捨落淚!
    2015/10/19 11:58
  • ​阿嬤偏方…麻油抹頭治瘡 1歲娃蜂窩炎

    坊間流傳很多麻油偏方,台中1歲小女嬰頭頂長膿包,新手媽媽聽了鄰居阿嬤建議「抹麻油」,幾天之後膿包沒消,反而還發炎、紅腫、潰爛,頭皮遭細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緊急清創引流手術,住院7天
    2015/03/04 14:49
  • 借200元醫妹 揭6祖孫擠窄屋躲家暴

    來看這個可憐家庭!日前有小女生向鄰居阿姨借200元,想讓發燒的小表妹看病,鄰居追問之下才發現,這一家人祖孫6口全擠在6坪的套房內,吃罐頭及泡麵窮困過活,阿嬤悲傷痛哭,就是因為瘖啞的兒子對家人拳腳相向,還恐嚇殺全家,女兒才會帶著一家老小連夜搬家。
    2012/10/25 13:29
  • 超速撞死2阿嬤 駕駛下跪上香遭毆

    台中市一名75歲老婦人,好心扶85歲的鄰居阿嬤過馬路,結果雙雙被撞死,老婦人和阿嬤住對面,是幾十年鄰居,當天早上,阿嬤出門倒垃圾,老婦人看到主動幫忙,還攙扶阿嬤回家,不料被超速轎車撞飛,傷重死亡,事隔1天,肇事駕駛到靈堂前,向家屬死者下跪認錯,遭到家屬追打。
    2012/07/2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