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鄭愷 結果共21筆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搖到像特效!「端菜搖擺小哥」暴紅還闖記者會教鄭愷 民眾一跳笑翻

    錄製短影音影片是不少人的愛好,現在有大陸網紅一段"扭跨舞",配上洗腦音樂,在抖音上竄紅,甚至還有明星跟著學跳,另外日本歌手Ado(唸阿斗)掀起了「殭屍舞」的風潮,這首歌是近期與環球影城合作的新作品,同樣有超多人COVER。
    2023/10/22 20:22
  • 周杰倫故意沒警告 林書豪5萬人前「做這事」:真的太壞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口站圓滿落幕,吸引藝人林書豪、李現、鄭愷、龔俊前來朝聖,身為粉絲的李現不僅在後台與周杰倫合照,更獲得周杰倫在他的T恤上簽名,而且在點歌環節中,與周杰倫隔空合唱〈花海〉,被網友大讚是最強的追星族。
    2023/07/03 17:59
  • 古裝男神改當辦公室新人!「土豪行為」讓同劇演員超傻眼

    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後來演出《浮圖緣》同樣反應不俗,成為新一代古裝男神,近來他再推出職場喜劇《今日宜加油》,換掉古裝以時裝現身,同樣帥度破表。戲裡圍繞著辦公室職場會發生的許多現象跟形形色色的同事展開,該劇也是王鶴棣與陳鈺琪繼《浮圖緣》後再次合作,特邀出演家裡超富的實習生「白馬帥」,跟在前輩鄭愷身邊學習職場技能,卻因為家境太好,導致無法理解正常人的生活方式鬧出不少趣事。
    2023/02/23 18:58
  • 「肖步活了」CP續戲緣!王鶴棣甩霸總形象 變身職場小白

    繼熱播的古裝陸劇《浮圖緣》後,「肖步活了」CP王鶴棣和陳鈺琪兩人將再次一起回歸螢幕,由鄭愷與陳鈺琪主演的輕喜職場劇《今日宜加油》於今(21)日中午首播,講述了一群職場打工人在高發電子公司中發生的無厘頭趣事,其中特邀出演王鶴棣劇中一甩霸氣形象,轉變為性格憨憨的職場小白卻勇為自己奮鬥的富二代「白馬帥」一角。
    2023/02/21 18:16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大陸超夯實境秀《奔跑吧》將於11月28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鹿晗、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而「零負評女神」過去也曾擔任節目嘉賓,甚至為了取得勝利,不顧優雅形象「出拳護椅」。
    2021/11/26 21:22
  • 鄭愷火鍋店遭爆衛生差!食材殘留「排泄物」 員工辯調味料

    日前有民眾到大陸男星鄭愷,投資的火鍋店暗訪,卻發現使用的食材變質,飄出臭味,有的還殘留排泄物,卻還是照樣賣給消費者,讓外界大傻眼,火鍋店也公開道歉。
    2021/08/19 13:09
  • 舊愛閃嫁灑淚?言承旭「甩陰霾」飛日本 天后甜曬合照

    藝人言承旭在去年(2019年)的跨年晚會上,與李晨、鄭愷等人合唱《流星雨》時,竟淚灑舞台。他坦言「2019年對我來講是很特别的一年,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引起網友猜測是否因為舊愛林志玲閃婚,讓他悲從中來?而近日,全台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也在社群平台上,意外洩漏言承旭的近況跟行蹤。
    2020/01/11 12:59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 「妳是肥豬」 藝人鄭愷丞遭控欠錢爆粗口

    本名鄭凱中的藝人鄭愷丞,自稱是馬來西亞拿督之子,但有一名女子出面控訴,兩年前陸續借給對方4萬多元,結果今年2月返回家鄉過新年,就遲遲聯絡不上,餘款2萬2沒還,兩人在傳訊習過程中,鄭愷丞還罵人是母豬,女子氣得到警局提告,對此,鄭愷丞也透過電話裡,坦承情緒失控,才會罵人。
    2019/09/25 12:13
  • 通通一樣!陸速食廣告 爆抄襲韓女團MV

    連鎖速食品牌,最近在大陸發布的新廣告引發爭議,有網友發現,廣告中無論場景、造型,幾乎通通抄襲韓國女團BLACKPINK的MV,直呼廣告商應該出面解釋;還有大陸男星鄭愷,最近在微博PO出,《獅子王》在電影院播放的照片,被質疑有盜攝的違法嫌疑。
    2019/07/15 14:38
  • 國師鐵口明星分手「還會有」 8巧合下對可能是他們

    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在1天內斷了2對,引發粉絲哀嘆!先是驚爆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2年的婚姻破碎,再爆范冰冰、李晨分手,讓網友崩潰!就連「國師」唐綺陽都鐵口直斷,表示演藝圈分手潮尚未結束「應該還會有!」讓網友開始瘋猜「分手月」的下對分手情侶會是誰?對此,有網友整理出8大巧合,預測可能會是人氣男星鹿晗和女友關曉彤。
    2019/06/30 17:12
  • 「奔跑吧」換新血 老班底鄭愷遭爆耍大牌

    陸綜《奔跑吧》最新一季開播,但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鹿晗都宣布退出,只留下李晨、鄭愷和Angelababy,並加入4位新成員,沒想到開播之後不如預期,還爆出元老級班底鄭愷耍大牌。
    2019/05/03 12:18
  • Jolin《腦公》半天點閱破百萬 花絮笑料百出

    蔡依林《腦公》MV不但一連致敬多部經典港片,又祭出吳君如加持,上線不到半天就在YouTube破百萬點擊,花絮曝光,吳君如把「姻緣女神」喊成「陰陽女神」,讓Jolin笑翻,而蔡依林戴的龍蝦水晶耳環,詢問度也上升。
    2019/01/30 12:08
  • 「腦公」走港片懷舊風 融入賭神、破壞之王

    蔡依林睽違四年發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腦公》MV有許多懷舊的港式元素,向80、90年代多部經典港片致敬,有《與龍共舞》、《賭神》、《破壞之王》等經典港片橋段,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和大陸男星鄭愷跨刀助陣,而Jolin則化身清純港妹向吳君如詢問姻緣,MV充滿濃濃復古懷舊味。
    2019/01/28 17:59
  • 陸片「再見前任」金句引共鳴 半月賣近80億

    2018年才剛半個月,大陸就已經有一部電影票房飆破10億人民幣,不是什麼好萊塢科幻大片,而是只有2位男主角韓庚和鄭愷撐場的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票房累積已經破17億元人民幣,榮登大陸影史票房第9名,外界估計口碑發酵,破20億人民幣不是難事。
    2018/01/15 20:00
  • 甜到犯規!迪麗熱巴跳舞 露大長腿美到翻

    大陸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在30日搶先開跑,匯聚兩岸三地人氣明星,包括連續2年參加的跑男團隊,Angelababy、鄭愷等人從頭串場到結束,新加入的新疆美女迪麗熱巴俏皮跳著西班牙洗腦曲《Despacito》,一雙大長腿讓粉絲看了直呼太犯規。
    2017/12/31 14:15
  • 巧合!台陸韓戲劇皆走青春風 賣回憶正夯

    最近許多網路劇或偶像劇,都不約而同吹起青春復古風,不管是台灣、大陸甚至是韓國,像是大陸演員鄭愷、劉詩詩主演的大陸網路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就是演1997年,而另一部《最好的我們》則是2004年的故事,還有韓劇請回答系列也是走懷舊風,賣回憶的風潮席捲亞洲電視圈。
    2016/06/01 18:15
  • 鄭愷被鹿晗撕名牌 傳不服輸要節目重錄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節目內容爭議不斷,這回傳出大陸男星鄭愷在節目裡不滿被撕掉名牌,怒摔帽子和外套,還大聲咆哮要求節目重錄讓他拿冠軍,不過前天節目播出後如實播出他被撕名牌的片段,證明並沒有重錄的疑雲,卻也被質疑是在炒作新聞。
    2016/01/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