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那些日子 結果共10筆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觀點/南王少棒萬綠叢中一點紅 陸冠芝曝轉打高爾夫契機

    一個幼稚園就能自拋球揮擊,接著下來在場上那麼多數都數不清的亮麗表現,當少棒國手也如家常便飯時,這一切看來是如此理所當然,那她要面對什麼現實?結果,當我有機會讓她回顧自己少年時光,那所謂童年只有一次的那些日子,棒球佔據她全部。
    2022/08/11 17:51
  • 陸元琪挺陶晶瑩開唱 聽袁惟仁歌「母女緊牽哭到顫抖」

    陶晶瑩出道32年於今(30)日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閨密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再度擔任平面攝影師,她帶17歲女兒袁融前來欣賞,談及最喜歡的歌曲,母女倆坦言每一首歌都很愛,尤其是〈游泳〉和爸爸袁惟仁寫的〈那些日子〉。
    2022/07/30 19:32
  • 李妍瑾「上次被關是打司機」確診又關10天 徐凱希染疫遭獵巫

    李妍瑾(李姸憬)、徐凱希、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分享隔離期間的心情。李妍瑾表示,在得知與確診者接觸後,每天都會快篩2次,但症狀來得突然,工作到一半身體開始痠痛。
    2022/06/01 14:56
  • 接觸染疫者都沒事!  吳宗憲自曝曾有「1症狀」:可能確診

    吳宗憲(憲哥)和吳姍儒(Sandy)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討論主題「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邀來曾確診的藝人現身說法,吳宗憲說自己接觸過不少確診者都沒事,好奇自己是否是「天選之人」?
    2022/06/01 14:04
  • 獲封「宅男女神」8年!張景嵐罕吐心聲:像死了一次

    33歲張景嵐擁有亮麗外貌、高挑身材,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事隔8年,如今回想起來坦言,「我其實對於那些日子的自己感到陌生,現在的裝扮,會選擇的人事物,都跟以前不同了,也更像我自己了。」
    2022/03/13 17:36
  • 【商周】環遊56國 住進老外家做菜交流

    60歲的生日,你想要怎麼度過?她用96天、跨越18國、獨自一人的自助旅行,慶祝走過人生一甲子。那些日子,新認識的外國朋友叫她「Yufang」,她不被稱作為「誰的媽媽」、「誰的太太」,或者退休前的職稱「護理長」,她是旅行家胡語芳。
    2018/08/30 18:09
  • 李洪基音樂劇《那些日子》上演吻戲 驚曝被拒絕

    30日下午音樂劇《那些日子》在首爾舉行媒體展示會,包括李洪基、吳鍾赫、劉俊相等演員出席活動。音樂劇《那些日子》是以已故歌手金光石的歌曲為原型,故事以青瓦台的警護室作背景,講述20年前消失的「那些日子」的神秘故事,記者會上演員們帶來精彩的演出,展現精湛的歌唱實力。
    2016/08/3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