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邊線 結果共53筆

  • 裝潢蟑螂?控未完工失蹤 業者:按工程收款

    台南一名男子,買中古屋找人翻修,結果他指控工程行施工兩光,地磚沒對齊邊線,隔間沒做,浴室馬桶洗手台也沒裝設,總工程款80萬已經給付60萬,但他說業者還沒完工就搞失蹤,過了合約的交屋期限,依舊已讀不回,屋主的朋友找同一人施工,也是吃虧還提告,但工程行否認拿錢擺爛,說是按工程進度收款。
    2023/11/29 20:35
  • 妻遭撞亡控警調查瑕疵 北上監察院陳情

    雲林一名60歲婦人,今年七月騎腳踏車返家時,遭後方機車騎士撞飛身亡,事後家屬自己調監視器,還找到目擊證人,指控警方未採用也沒有再次詢問筆錄,甚至事故鑑定會內容出來,寫著兩車碰撞位置,為車道內右側的邊線處,讓他們無法接受,因為明明就是在車道撞擊,決定到監察院陳情。
    2023/10/24 14:03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車停路邊「害行車逆向」遭罰900元 居民:陷阱題?

    苗栗有不少街道中間分向是雙黃線,即便沒有路邊線,路邊停車也都算違停,警方近期接獲密集檢舉,開出58張罰單,居民哀鴻遍野。
    2023/08/17 19:33
  • 撞得太離奇 機車在貨櫃車底呈「翹孤輪」狀

    彰化員林有一台聯結車停放路邊,車體太大超出邊線,嚴重的是,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機車塞入車底,人傷重不治,聯結車除了違規,涉及過失致死。
    2023/06/02 21:54
  • 貨車亂停害撞?騎士險遭輾 物流業者喊冤

    桃園一名男騎士,31日上午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跟拖板車發生擦撞,人差點被捲到車底,他說物流公司貨車在路邊亂停,他為了閃避才會發生意外,但業者澄清,他們的貨車沒有超線占據車道,警方也表示,騎士當時騎在邊線外路肩,已經違規。
    2023/06/01 19:12
  • 南橫違停盲彎路邊! 駕駛嗆「白線耶」狠被警方打臉

    南橫公路山景優美,時常會有民眾被景色吸引,停下來看風景,不過停車可得選對地點,一名騎士在南橫遇到駕駛,就直接把車停在U型彎道後的山壁邊,一不注意後方車輛很可能就會追撞上,被提醒之後,駕駛竟然大言不慚回嗆,這是白線耶,警方表示,寬度10公分的白線是車道線而非邊線,因此禁止停車。
    2023/01/03 13:56
  • 大聲叫!彰化鹿港鋪柏油 如「海波浪」起伏

    彰化縣鹿港鎮出現了「海浪路」,當地民眾行經一條海浴路時,發現道路好像在跳波浪舞,連白色邊線都是波浪狀,追查發現,台水公司汰換管線後,重新刨鋪路面就變成這樣,不過台水也澄清,是原本的道路就有起伏情況,和換管線沒有關係。
    2022/10/29 14:32
  • 待轉變待撞?工務段:喇叭型路口錯覺 距邊線2M

    苗栗竹南聯絡道路口,有個機車待轉區,看來就像在路中央「待撞」,民眾拍照PO文說,好危險,引發熱烈討論,工務段以空拍圖說明,是一個喇叭型路口,斑馬線比較後面,才會出現視覺上的錯覺。其實距離主線邊線,還有2公尺。
    2022/09/08 19:21
  • 網傳騎機車「躲太陽犯1錯誤」恐罰6百元 交通部解答了

    夏季天氣炎熱,有些騎士在等紅燈時,為了躲太陽,會停在路邊。對此,網路上瘋傳一則訊息,稱有新規上路,「千萬不要為了遮掩太陽烈照而躲在紅邊線上,被拍到了罰鍰600元」。對此,交通部路政司科長趙晉緯回應了。
    2022/08/20 18:29
  • 我的媽呀! 賓士車停邊線外拿東西也會被撞

    南投仁愛分局前面,三輛貨車要下山,後方兩車,都先後想要超車,結果同一個時間,跨越雙黃線逆向,並排行駛超車,還撞上路邊停車。連線記者吳淑萍。
    2022/08/14 20:17
  • 阿翔辣妻驚壓「死亡邊線」尋救命恩人竟空號 她卻喊:是鬼

    雙人組合「浩角翔起」中的阿翔陳秉立與火辣老婆Grace結婚11年,倆人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育兒生活,她5日分享一個自己懷孕時期的驚險故事,卻遭女兒無情吐槽是「可能是鬼」!
    2022/07/05 23:31
  • 小心陷阱?路邊15公分寬「白線」 壓線跨越算違規

    嘉義市鬧區停車需求高,秀泰影城對面巷子,路邊長期停滿車,遇到假日遊客多,人得跟車子爭道,而之所以車子會停那麼多,就是這條路側邊畫的是白線,但其實寬15公分的白線,叫做道路邊線,車輪不能壓線或跨越,否則就算違規,路邊停放的車輛好多都被開了舉發單。
    2022/04/05 13:42
  • 快訊/突現20公尺長的裂縫 台9線草埔段單向封閉搶修

    清明連假第一天,恆春半島湧入要前往台東或是墾丁的車潮,其中,往返東部的主要幹道台9線,今(2)日下午發生坍塌意外,枋寮警分局指出,台9線439公里處,下草埔路段有邊坡坍方意外,該段北上車道靠邊線出現長約20公尺裂縫,目前相關單位封閉北上車道施工,南下車道採單線雙向輪放通行,輪放時間為北上15分鐘,南下5分鐘,也請預計前往的用路人注意。
    2022/04/02 16:42
  • 年前遇死劫!相約要去看中醫 2女雙載途中遭曳引車輾斃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天(5日)上午11點多,52歲女子騎乘機車,載朋友要一起去看中醫,在仁林路疑似重心不穩倒地,遭曳引車輾過,女騎士和後座女乘客當場身亡,據了解這路段因為鄰近工業區,很多大貨車往來,又沒有機車專屬慢車道,騎士疑似想遠離大車,超出路面邊線,結果道路有高低落差而倒地。
    2022/01/05 18:26
  • 二度酒駕被抓!高雄男無照自撞分隔島 90度側翻躺馬路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晚開著休旅車,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疑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於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郭男不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7毫克,而他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判刑4月,不到1年又酒駕被抓。因此,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還加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2021/12/02 10:53
  • 王毅與布林肯熱線籌備拜習會!對台議題各持說法、無共識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台灣時間週二(16)舉行雙邊線上峰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提前在昨(13)日進行通話,確認最後的準備工作。不過雙方也在敏感的對台議題上提前交手。王毅要求美方停止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布林肯則是呼籲北京當局「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2021/11/14 16:27
  • 我家門前有「槽化線」 踏出門就違規惹民怨

    自家門口被畫設槽化線,怎麼回事,在彰化員林有一條防汛道路,過去為了要和都市道路做區隔,在邊線畫了近50公尺長的槽化線,後來週邊蓋了房子,就出現了居民家門口有槽化線,不僅出入就等於橫跨槽化線違規,回家汽機車也不能暫停,還曾經被拖吊過,造成居民困擾。
    2021/08/27 13:50
  • 不服氣!路肩跨越「邊線」直行未打燈 騎士挨罰1200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原本騎在路肩,結果他從路肩,跨越白線到機車道,被後方民眾拍下檢舉挨罰1200,但騎士不服氣,認為他是直行,難免偏移白線幾公分,難道這樣就算是「變換車道」嗎?只是,台南市交通裁決中心認為,騎士從路肩,跨越路面邊線,就算是變換車道,而騎士沒打方向燈,違規屬實。
    2021/08/17 13:49
  • 高雄大雷雨!婦行經淹水路面竟觸電命危 台電急追源頭

    高雄市昨(19)下午開始雷雨交加,多處路段傳出積淹水災情,一名39歲的高姓婦人傍晚徒步行經鳳山區三民路的一處停車場旁時,突然遭觸電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現在仍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與死神拔河,由於事發地點旁邊就是台電變電箱,台電工作人員會同養工處人員、警方及當地里長前往勘查,發現電箱並無漏電的情況,反而是路燈桿周邊線路疑似事發主因。
    2021/07/20 13:27
  • 機車靠邊騎最安全? 騎士收罰單嚇傻:騎了7年現在才知道

    在道路禮儀中,慢車會盡量把內線道讓給快車,像是機慢車都會盡可能地靠外線道以維護安全,不過機車族可要小心,如果騎超出最外側的白線時,可是會被開罰的。有名網友上網抱怨,「騎了7年的車,原來不能騎超出白線(邊線)!」儘管的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但是絕大多數網友怒批,「騎裡面被汽車逼;其外面被開罰...」、「機車不騎旁邊難道要去給砂石車撞?」
    2021/06/19 14:19
  • 靠右騎在路肩收紅單 男無奈:騎車7年才知會被罰

    許多民眾有騎車經驗,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近日收到一張600元罰單,沒想到違規事實竟是「任意駛出邊線」,這讓他超級傻眼,事後稱說自己騎機車7年,收到這張罰單才了解,原來騎機車也不能超出旁邊白線,分享一出,立刻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2021/06/17 21:38
  • 術科在家上!線上「居家體育課」 美勞老師拍教學片

    學生不到校,在家遠距離線上教學,但是遇到術科,像是體育、美勞、音樂課該怎麼上呢?就有體育老師也採線上教學,換成縮小活動力的核心運動,美術老師要事前準備實作教學影片,一邊播放影片,一邊線上回答學生問題,備課時間比以往還要花費更久。
    2021/05/20 14:29
  • 消防栓像「水溝蓋」 黃線沒標示民誤停被罰

    南投草屯一位民眾拿到「在消防栓前停車」的罰單,查詢後才知地上的鐵蓋不是水溝蓋,而是地下式消防栓,他認為沒有任何告示,而且還是白色道路邊線,被開罰覺得很冤枉,警方回應有沒有標示兩側都不能停,所以他還是要繳納900元罰金。
    2021/03/06 20:17
  • 連5台重機「路肩超車、未打燈」 駕駛怒:還插隊

    市民高架常常塞車,有民眾拍下,連續五台重機在經過轉運站匝道時,疑似先跨越槽化線,從右側超車,還行駛路肩,後方汽車駕駛認為重機騎士貪快超車,甚至插隊下匝道,一路上危險違規,警方依照條例,任意使出邊線最高罰1800元,加上未打方向燈罰鍰還可能累加,會依照檢舉影片進行告發。
    2021/01/0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