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遺像 結果共70筆

  • 少2句變少2字! 蔡英文沒唱「吾黨」

    睽違8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度出席國慶大典,她充分展現自信、態度自然從容,以前唱國歌她不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這次她只有少唱「吾黨」2次。她對國旗、國父遺像有鞠躬,鞠完躬之後笑了一下。馬總統宣讀文告時講到兩岸政策、92共識,她兩度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2015/10/10 16:51
  • 幫國父找「靠山」改運? 國黨:非關風水

    林益世、李朝卿和賴素如接連爆發涉貪弊病,不只重創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聲勢,更讓全黨籠罩在低氣壓中,部分黨員感嘆「黨運不順」,就這麼巧,黨中央大廳的國父遺像後方,從透明玻璃換成畫家的油畫「玉山」,外界聯想是要取風水學上「靠山」的用意,要「風水改運」,不過國民黨澄清,強調只是視覺考量,避免看到違建,有礙觀瞻。
    2013/04/04 13:18
  • 教育部提「唱」愛國教育 朝會唱國歌

    日前不斷發生撤國旗和國父遺像的爭議,教育部長吳清基,為了要提倡大家的愛國意識,建議以後中小學朝會、周會應該恢復升國旗還有唱國歌,不過會唱國歌,就等於愛國嗎?許多民眾不這樣認為,倒是我們隨機訪問國小生、國中生,甚至剛退伍的阿兵哥,當中真的有些人不太會唱國歌。
    2010/10/17 12:50
  • 為陸團拆國旗、國父像! 國中被罵損國格

    桃園中壢的龍興國中,有家長投訴,學校畢業典禮,邀請大陸「內蒙舞蹈團」來台交流,校方卻在表演前,拆下舞台上的國旗和國父遺像,讓家長質疑這個動作有損國格,但校方澄清,說是因為舞台太小,大陸團的表演動作又很大,為了避免打到舞者,才會把國旗和國父遺像拿下來。
    2010/06/17 13:00
  • 中古戰1分飲恨! 球迷:表現很好了

    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天迎戰強敵古巴隊,中部有球迷抬出鑼鼓,一邊觀戰,一邊猛打鼓,象徵打倒古巴隊,甚至有球迷請出國父遺像、高唱國歌,激勵士氣,不過中華隊最後以1分輸球飲恨,有女球迷當場哭了出來。
    2008/08/16 18:02
  • 台銘聚焦/不管政治氣氛 郭台銘領唱國歌

    鴻海今天舉辦尾牙,所有餐盒不但環保還相當健康,可以說是走清淡養生路線,整場尾牙幾乎看不到紙杯,因為進場前就已經先發了環保水壺,而且今天的保全系統比往年還森嚴,1萬3千個員工進出都必須刷卡,而總裁郭台銘,也照例在國父遺像前領唱國歌。
    2008/02/05 17:59
  • 〈快訊〉紅潮圍攻中 國慶大典正式開始

    最新消息,國慶大典已經正式開始,國親立委也穿著紅衣就坐,甚至在9點59分,大喊阿扁下台!不過就在對國父遺像敬禮時,維安人員卻在主舞台拉起白色布幔,國親立委完全看不到國父遺像,讓他們很生氣。
    2006/10/10 10:06
  • 國父換造型 中山裝改西裝 變年輕

    總統府為懸掛多年的國父遺像換裝!特別找來台南畫家執筆,把國父遺像改成全新的油畫之外,還將他身上的中山裝換成了西裝,讓國父不但變得年輕瀟灑,眼睛也更大、更有精神。
    2006/08/05 18:15
  • 馬英九:國父不搬?以後到哪鞠躬

    國民黨即將搬到八德大樓,不過鎮黨之寶─國父銅像該怎麼辦?主席馬英九每次踏進黨中央,都會先向國父敬禮鞠躬,他特別拜託行管會要幫這座法國空運而來的「國父遺像」量好身高,才好搬新家。去年馬英九自爆國父拖夢要大家尊敬他一點,不過他下午笑說,國父這回倒是沒有託夢。
    2006/04/29 18:22
  • 教育部開鍘! 凍結修平3000萬補助

    還記得日前修平技術學院的畢業典禮,校方拆國旗與國父遺像,迎接大陸貴賓的事件?外界認為有辱國格,經教育部查證後,確定校方處置確實有疏失,將凍結修平技術學院獎補助款3000萬!教育部長杜正勝強調絕不是小題大做,因為校方的不誠實,凍結補助款結,是理所當然!
    2005/06/18 17:35
  • 拆國旗迎大陸來賓 遭批降國格!

    台中修平技術學院上星期天舉行畢業典禮,典禮進行中,拆下國旗和國父遺像。校方的說法是要突顯今年畢業主題,不過家長和學生卻爆料,拆下國旗和國父遺像後,8名大陸來賓才願意進場,校方根本是自降國格。
    2005/06/15 12:23
  • 我行我素! 李敖拒向國父遺像宣誓

    新國會報到到一天,最出風頭的恐怕就是新科立委李敖,因為他是唯一一位拒絕向國父宣誓的立委,還批評宣誓是神權時代落伍的行為。李敖甚至以自己很傲慢為由,不屑跟同僚拍合照。最後他為立法院下了另一個註解,李敖說立法院像幼稚園。
    2005/02/01 12:13
  • 援助黃羊川 1公里人龍憑弔溫世仁

    今天是前英業達副總裁溫世仁,去世滿一週年的日子,除了台灣有紀念活動外,你可能不知道,在大陸甘肅的黃羊川這個偏僻小鎮,一早有超過1萬人冒著寒冬,來這裡向溫世仁的遺像鞠躬,為的就是感念溫世仁生前改善他們生活,場面盛大,令人動容。
    2004/12/07 18:31
  • 國父何許人?姚嘉文︰孫中山是外國人

    總統府紀念國父139歲冥誕,正副總統以及五院院長都向國父孫中山的遺像鞠躬致敬!考試院長姚嘉文回到考試院後卻說孫中山是外國人,稱呼他「國父」只是尊敬他而已,至於考試委員林玉体講的更直接,他說應該「廢掉」國父。
    2004/11/12 12:37
  • 12樓跨坐 搬老父遺照 女子跳樓喊冤

    高雄市上午發生女子企圖跳樓事件,女子跨坐在12層高樓陽台上,還高舉父親遺像,原來是他們先前開的製冰工廠被市府當違建拆除,她不服氣,於是以跳樓作為抗議手段。
    2004/10/21 12:45
  • 香港僑胞 國父革命根據地慶雙十

    國慶前夕,香港僑胞今天早上在國父革命根據地紅樓舉行向國父遺像鞠躬禮,面對台灣最近本土意識抬頭,有香港民眾希望台灣不管是誰執政,都應該要認同國父創立的中華民國。
    2004/10/09 14:23
  • 〈獨家〉防親民黨搶票 KMT基隆黨工集體發誓

    不管泛藍或是泛綠,在激烈的立委選戰中,檯面上互相拉抬,檯面下卻常常是搶票殺紅了眼。TVBS記者謝曜州就發現這樣一個現象,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的主委李伯元公開下令要求所有黨工,包括義工,得對著國父遺像發誓,只為國民黨的候選人助選。李伯元明白地說,就是不准助選親民黨。
    2004/08/18 18:01
  • 靈異第六感 死者託夢畫師大驚奇

    彰化市一名彫刻墓碑的業者,日前接受死者女兒托付,代為製作一張遺像,但因為畫的不像遭到退貨。奇怪的是,當晚這名過世的老太太就托夢給老闆,表示很喜歡這幅畫,並且指引他到他們家,而老闆真的按照這個靈異夢境,找到這戶人家,令地方人士嘖嘖稱奇。
    2004/04/15 12:54
  • 邱義仁又請假! 國親立委不滿砲轟

    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今天又向立法院法制委員會請假了,讓國親立委十分火大。親民黨籍的召委呂學彰還轉頭向國父遺像訴苦,外頭的親民黨團更是直接擬好狀紙,要到北檢控告邱義仁319宣佈啟動國安機制,是意圖影響選情。
    2004/04/15 12:30
  • 跨海加油挺中華隊 球迷熱情不減

    亞錦賽中日大戰,中華隊雖然輸了,但是台灣球迷跨海加油的熱情絲毫不減,透過電視牆轉播,國旗、加油棒、汽笛喇叭聲不斷,還有人搬出國父遺像,替中華隊加油打氣。
    2003/11/06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