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國父找「靠山」改運? 國黨:非關風水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李朝卿和賴素如接連爆發涉貪弊病,不只重創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聲勢,更讓全黨籠罩在低氣壓中,部分黨員感嘆「黨運不順」,就這麼巧,黨中央大廳的國父遺像後方,從透明玻璃換成畫家的油畫「玉山」,外界聯想是要取風水學上「靠山」的用意,要「風水改運」,不過國民黨澄清,強調只是視覺考量,避免看到違建,有礙觀瞻。

司儀:「一鞠躬。」

國父紀念館裡,看到國父銅像畢恭畢敬行三鞠躬禮,國民黨精神領袖孫中山的雕像,黨中央也有一座,過去國父背後是一大片透明玻璃,一眼望去,背後的違建一覽無遺,實在有礙觀瞻,最近黨中央費心思改變大廳擺設,名畫家作品「玉山」,靜靜的躺在國父背後,外界解讀是風水考量。

命理師謝沅瑾:「一般就是我們坐的位置,也會希望後面盡量不要是透明的,不要是窗戶,避免產生背後比較空虛,背後有山,就是象徵有所謂的靠山。」

風水師直言,山脈主人丁,掛玉山畫能夠為黨員人脈加分,國民黨澄清是黨員建議,認為透明玻璃的視覺效果不美麗,否認風水說,不過就這麼巧,林益世涉貪被起訴、賴素如被羈押禁見,還有南投縣長李朝卿、核四爭議,不只讓馬主席被轟得滿頭包,士氣低落。TVBS記者侯慶莉:「國民黨大門口的這2座石獅,據傳當年就是為了風水改運,特別請來坐鎮。」

誰知時機歹歹,石獅已經「壓不住」,改運也好,碰巧也罷,馬主席還得帶領國民黨走過低氣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1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