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不管政治氣氛 郭台銘領唱國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今天舉辦尾牙,所有餐盒不但環保還相當健康,可以說是走清淡養生路線,整場尾牙幾乎看不到紙杯,因為進場前就已經先發了環保水壺,而且今天的保全系統比往年還森嚴,1萬3千個員工進出都必須刷卡,而總裁郭台銘,也照例在國父遺像前領唱國歌。

郭台銘開金口,在永齡基金會小朋友的陪伴下,台灣第一首富唱的是國歌,舞台上還高高掛著國父遺像,就算大選腳步近,政治氛圍緊繃,鴻海集團一年一度的尾牙宴還是少不了這一首。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

台上表演盡興,台下員工盯著大螢幕,嘴巴也沒閒著,這人手一盒的是鴻海今年的新創意,150元的環保餐盒還分中西式。

愛吃傳統菜的,有鼎泰豐肉包、低脂味噌魚、麻醬清蒸雞、開胃牛蒡絲,再配上纖體滷味;西式餐盒裡,則有包鮭魚的大亨堡、低脂燻火雞、派和巧克力乳酪,加上蕃茄;吃素的有也很澎湃,蒟蒻枸杞子、辣味年輪捲、蔬菜三明治、巧克力蛋糕和蕃茄。

渴了就喝這環保水壺裡裝的白開水,清淡健康卻不失高檔,但要吃這餐盒裡的菜色,可不容易,不是鴻海員工可就只能乾瞪眼。

每位員工入場前都要先刷卡,確認編號是不是符合,戒備森嚴,保全系統比往年都要嚴格,看得出鴻海集團不只會賺錢,連尾牙都要做第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89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