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遺像 結果共70筆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政大學生會提案通過!移除四維堂蔣中正遺像、蔣公銅像站更名

    政治大學近年陸續修改校歌歌詞、遷移總圖書館內的蔣中正銅像,近日校內會議再通過學生提案,將移除四維堂內的「蔣中正遺像」,以及將校內公車站「蔣公銅像站」更名。
    2023/06/16 13:04
  • 影音/接招!蔣萬安上任進議會 王世堅贈蔣中正遺像慶生

    2022/12/27 09:45
  • 首份大禮!王世堅送上蔣公遺照給蔣萬安 稱:歷史的弔詭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走馬上任,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在市議會成立大會上贈送「第一份禮物」,王世堅表示,74年前,蔣萬安的曾祖父蔣中正轉進了台灣,用槍砲維護政權,當中隱藏了很多台灣社會的委屈和血淚,如今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可說是歷史的弔詭,希望蔣萬安看到曾祖父的「玉照」,能夠有所警惕。
    2022/12/26 15:56
  • 國父做醫美?! 立院國父遺像破洞補好了

    今年五月時,藍綠立委因為國務機要費的修法,發生衝突,議場裡的國父遺像,更被國民黨立委砸出一個洞,當時兩黨為了修復問題,毫無共識,不過就在近半年後,國父遺像修好了,而且還是畫家,主動找上立院,無償修復!
    2022/11/15 13:36
  •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2022/07/30 20:29
  • 修復立院國父遺像得花115萬 林靜儀:收起來別修了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但在表決前,國民黨立委丟擲水杯,造成國父遺像被砸毀。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指出,立法院已整理出4個處理方案,若要修復整幅畫作,最高將花費115萬元。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表示,她建議不要修了,就直接收起來吧,她走訪過許多民主國家,沒人在國會掛人像。
    2022/07/25 14:33
  • 修復「破洞的國父」要百萬 綠委建請拍賣

    日前因為會計法,朝野立委在議場上演全武行,也意外讓國父遺像被砸出一個洞,趁著休會期間立院打算修繕,但初估金額就要近百萬,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就提議,要把受損的國父遺像拿去拍賣,補貼國庫收益。
    2022/06/27 18:24
  • "歷史的洞"修復鑑價逼近百萬! 立院國父遺像畫家原來是他...

    立院議場內巨幅國父遺像油畫,在會計法衝突中,被砸破了一個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發函立院,建議透過國際知名拍賣會拍賣,而立院邀請文化部專家對修復的鑑價也出爐,竟然逼近百萬!
    2022/06/27 18:07
  • 紅到國外! 斯洛伐克議員模仿立院朝野打架

    斯洛伐克議員拜訪團抵台,今(9)日拜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後,隨即來到立法院議場參觀,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臉書上表示,斯洛伐克議員一行人注意到國父孫中山遺像破洞,好奇問他台灣國會是否經常上演「全武行」,甚至當場模仿了起來,形成有趣畫面。
    2022/06/09 17:57
  • 藍綠肉搏戰砸破國父遺像! 國民黨團致歉:相信國父會體諒

    立法院會5月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時,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有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水杯抗議,結果意外砸破國父遺像。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日受訪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團表達遺憾與歉意,損害公物,該賠就賠,「相信國父一定會體諒我們的初衷」。
    2022/06/01 13:07
  • 藍委砸破國父遺像!綠委酸「神主牌都不要了」 建議拿去拍賣

    攸關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案在5月30日三讀通過,但過程中國民黨杯葛抗議,使出砸杯水招式,也砸中掛在立院議場的國父遺像,被砸破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日表示,這是一個歷史的偶然,但這也顯示國民黨連自己的神主牌都不要了,他已向立法院長游錫堃建議,把這幅油畫拿到蘇富比做拍賣,這在蘇富比拍賣一定會賣到好價錢,增加台灣的國庫。
    2022/06/01 12:29
  • 國務機要費除罪混戰! 藍委砸破「國父遺像」

    被視為要替前總統陳水扁除罪的「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今天在立法院還是三讀通過。只不過表決前,國民黨立委為了阻擋,不但嘗試占領主席台,甚至還拿出杯水,朝台上丟擲;沒想到,這杯水攻勢,沒能成功阻止綠營表決,反倒把議場上的國父遺像砸出一個洞。
    2022/05/30 18:06
  • 國務機要費正式除罪 綠黨團:面對歷史共業才真正轉型正義

    立法院會今三讀《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案,過程中藍綠委爆發數波衝突,藍委不滿向主席台丟擲杯水,最後民進黨仍舊在人數優勢下,表決通過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混亂中懸掛在主席台後方的國父遺像也遭砸破。隨後,民進黨團舉行記者會說,大家共同面對歷史共業,是真正轉型正義的一環。並對國民黨團抗爭行為表達高度遺憾,批國民黨連國父這塊神主牌都砸破,譴責暴力行為。
    2022/05/30 12:45
  • 議場混戰!藍委往主席台丟杯水 國父遺像被砸出一個洞

    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法,今(30)日立法院院會審議,藍綠爆發數波衝突下,混亂中表決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修正動議,三讀修正通過。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杯水,國父遺像也因此被砸出一個洞。
    2022/05/30 12:42
  • 潑李登輝遺像血紅漆!資深女星「0收入」哭曝近況:不知怎辦

    69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本名:鄭淑峰)性格相當潑辣,3年前甩前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1年半前又混入已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對著遺像狠狠潑上如血紅斑的油漆,而她也被依刑法毀損罪等罪嫌起訴,時隔1年多近況曝光了,長期沒有工作的她0收入,忍不住哭訴求情「我該怎麼辦!」
    2022/03/20 15:39
  • 威權象徵處置緩慢 促轉會喊話軍方別忘受害袍澤

    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指出,國防部、退輔會轄下的兩蔣塑像及遺像處置仍緩慢,過去軍方的論述是把蔣中正當成建軍領袖,但愈來愈多研究顯示,白色恐怖時期有許多外省、底層軍人受害,當銘記「偉大領袖」時,別忘受害袍澤、前輩。
    2022/02/06 11:11
  • 促轉會:威權象徵1553處 逾26%已完成與同意處置

    促轉會持續清查威權象徵與處置進度,促轉會調查報告指出,最新統計顯示,兩蔣塑像及遺像共計971個,命名空間582處,總計1553處;已完成處置與同意處置者占26.79%,不處置及無規劃「待協商」占54.22%,「未協商」占19%。
    2021/11/01 16:40
  • 快訊/李登輝像砸紅漆! 藝人鄭惠中遭判拘25日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鄭惠中,去年竟然在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期間,闖到會場,對李登輝的遺像,砸紅漆,事後被依毀損罪起訴,如今法官判她拘役25天,如果易科罰金,則是2萬5千元,有更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9/16 17:32
  • 有洋蔥!日本空手道名將摘金淚崩 捧母親遺像站上頒獎台

    2020東京奧運走過眾多爭議,將在今晚(8)正式劃下句點。中華隊在本屆奧運賽事中,刷新國家獎牌紀錄,抱回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不只台灣寫下紀錄,地主國日本同樣也刷新自家獎牌紀錄,日前空手道項目拿下金牌的沖繩名將喜友名諒,更一舉完成全國47個都道府縣「完全制霸」,讓日本每個地方都出過奪金牌的選手。除此之外,喜友名諒在頒獎台上手捧已故母親照片的舉動,也令人相當動容。
    2021/08/08 10:25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 鄭惠中辯沒毀損:洗一洗就乾淨了

    曾因立場不同掌摑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去(2020)年對故前總統李登輝遺像潑漆,遭到台北地方檢察署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開庭,鄭惠中稱,潑在遺像上的紅色水泥漆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毀損。
    2021/08/06 22:41
  • 孫中山「鮮肉帥照」曝光?神似吳奇隆 查核中心揭真相

    近日網路上瘋傳3張「國父孫中山」年輕時的黑白舊照片,照片中的男子擁有濃濃的眉毛與深邃的五官,帥氣外貌神似男星吳奇隆,不過與國父遺像比對,長相似乎有點不太一樣。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進行多方查證,揭露這組「孫中山年輕帥照」的真相。
    2020/12/04 17:57
  • 時力公布國徽國旗法草案 要求取消懸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公布國徽國旗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由內政部以表彰台灣意象圖騰設計國徽,且經立法院同意,並取消現行於各集會場所機關懸掛國父孫中山遺像的相關條文。
    2020/10/06 15:28
  • 快訊/繼綠委後 時力提案改國徽、取消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剛剛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案,希望更改國徽設計,以及取消懸掛國父遺像兩個提案,被排入院會議程,如果未來一讀通過,將會送交委員會審查,這也是繼民進黨立委范雲提案後,有黨團再度提案。
    2020/09/2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