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義仁又請假! 國親立委不滿砲轟


發佈時間:2004/04/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今天又向立法院法制委員會請假了,讓國親立委十分火大。親民黨籍的召委呂學彰還轉頭向國父遺像訴苦,外頭的親民黨團更是直接擬好狀紙,要到北檢控告邱義仁319宣佈啟動國安機制,是意圖影響選情。

立法院法制委員會要報告319槍擊案,每次都邀了邱義仁,卻始見不到人影,這可把國親立委氣炸了。立委(國)黃德福:「這些相關首長不是被換掉就是不到立法院,整個陳水扁所領導的政府是在集體串供,集體圓謊。」

吵到最後連召委也跳了出來。法制委員會召委呂學樟:「國父呀!中山先生再天之靈,我要跟你道歉,我們有一個無法無天、知法玩法的總統,他現在已經不是總統了,他升格為陳水扁皇帝,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都說不來就不來。」

人不來沒關係,親民黨團乾脆到了北檢按鈴控告,對象還是邱義仁。親民黨團副總召許淵國:「以其他不當的手法影響選舉結果,同時他也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四條,他是完全沒有經過開會就自行宣佈的國安機制啟動。」

眼看選舉官司還在打,親民黨還想向高院提出「520總統就職延期」申請,不過在沒法源的情況下,還得先修法才做得到。「割喉戰」口號一出,邱義仁也成了國親喊打的頭號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