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選美小姐 結果共36筆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網路交友「寶貝!想你喔」 前警花拍片籲小心有詐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最近找來國際選美小姐一起拍攝防詐宣導影片,原來主角「李芷儀」也曾擔任警職,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五段高手。
    2023/12/15 17:37
  • 慰勞烏軍!台裔選美小姐因1點愛上烏男人 自願「脫衣獻身」

    俄烏戰爭開打後,許多海外志願者來到前線,以各種方式幫助烏克蘭,從前線士兵至後勤人員都有;而33歲的台裔美籍選美小姐孔凡佩(Fan-Pei Koung)尤其特別,外媒報導,她自稱「性遊客」(sex tourist),透過「獻身」撫慰軍心、也在成人平台OnlyFans提供情色內容,包括餵奶給士兵、發送捐助物資等,希望盡一己之力提振烏軍士氣。
    2023/07/24 14:24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愛馬仕包以她命名!楊紫瓊教會女性4件事:主動為你的意見發聲

    女星楊紫瓊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80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後,她難掩激動的情緒,表示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人生重要時刻,「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4分鐘的得獎感言,也隨即在網路上發酵,從選美小姐到60歲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楊紫瓊帶給大家的,不單只是那些令人大呼過癮的戲劇作品,無形中更是教導女性這4件事情。
    2023/01/16 11:12
  • 網傳烏克蘭前選美皇后持槍上戰場 本人回應了

    俄羅斯入侵後,許多烏克蘭民眾為了捍衛國家,紛紛自願參軍。一名烏克蘭前選美小姐,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拿槍的英姿,引發許多人懷疑她要為國效命。她本人後來出面澄清,上傳軍裝照只是為了顯示烏克蘭女人的自信與強大。
    2022/03/01 17:35
  • 李荷妮選美被嫌「又黑又壯」 高EQ一句話霸氣回應

    因為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而廣受矚目的李荷妮,超級有感的表情演技,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真的是圈粉無數呢!近期接受韓國節目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採訪時,意外提到15年前她代表韓國出賽環球小姐時,竟被大家嫌棄身材又黑又壯!
    2021/10/28 18:20
  • 華仔獨寵35年!朱麗倩年輕照曝光 清秀模樣美呆了

    天王劉德華(華仔)堪稱演藝圈緋聞絕緣體,出道40年以來,劉德華除了承認與喻可欣的3年情,另一位就是現任老婆朱麗倩,這一愛就是30年之久!近日,朱麗倩早年當模特兒的照片再度曝光,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讚嘆:「終於知道為什麼劉德華寵她35年!」
    2021/10/13 22:54
  • 緬甸示威逾550死 選美小姐淚灑舞台發聲恐坐牢

    緬甸政變死亡人數周六突破550人,印度首度譴責軍政府暴行,而人在泰國的選美佳麗韓蕾,因為上週公開為緬甸發聲,使她陷入麻煩,回緬甸恐怕會被逮捕,在國際萬國小姐的主辦單位協助下,她將先留在泰國3個月。
    2021/04/03 16:36
  • 爺孫戀修正果!26歲甜姐兒爽嫁72歲CEO

    相差46歲爺孫戀修正果!26歲的顏(Co Ngan)出身越南選美小姐,透過IG與美國富豪永利卡茲(Wynn Katz)相識,男方對她一見鍾情,隨後展開猛烈追求,終於抱得美人歸,兩人預計於今年在美國舉辦婚禮。
    2021/01/04 14:34
  • 她家境貧寒交往大16歲男 婚禮前夕才知嫁給大富豪

    現代人經常透過交友軟體拓展交友圈,或是尋覓終身伴侶,也有不少開花結果的成功案例!越南一名家境貧寒的女子桑樂(Phu Yen Sang Le)外貌姣好,原本想藉參加選美比賽一舉成名,幫忙改善家中經濟,可惜因夢想最後未能實現陷入低潮,後來在網路上與一名大她16歲的男子相識熱戀,直到交往2年後,步入禮堂前夕,才得知對方竟是一名身價破億的大富豪。
    2019/11/27 09:15
  • 華裔選美小姐曾涉種族歧視 封后僅「4天」被摘冠!

    選美小姐不只外型出眾,一言一行都備受矚目!目前就讀於美國密西根大學的華裔大學生朱凱西〈Kathy Zhu〉14日贏得2019年密西根州美國世界選美〈Michigan World America〉后冠,不料才相隔4天,就被主辦單位以曾在推特上發表種族和宗教歧視言論為由,取消冠軍資格。
    2019/07/22 10:02
  • 借住請不走! 屋主須對選美小姐發函求搬

    被指控借住不搬的少女曾參加過選美比賽、也當過模特兒,老家在高雄,母親在臉書上說女兒年紀小小就北上打拚,但卻沒交代為何要借住別人房屋,現在也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屋主希望少女搬遷。律師表示當初借住雙方沒有簽約,想趕人走必須先以文字資料提醒少女何時搬遷,時間到了可以換鎖,必要以找警察或是里長清點少女物品,並錄影蒐證自保。
    2018/10/11 20:21
  • 越南選美小姐奪冠 坦承整形引關注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日前落幕,結果備受爭議。奪冠小姐的面容遭質疑不自然。這名小姐隨後也坦承鼻子曾經整形,但賽前已把軟骨移除,此事近日引起網友關注。
    2017/10/31 15:44
  • 越南女藝人集體賣淫 30人下海賺外快

    越南胡志明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賣淫集團,深入追查發現,該集團人數龐大,賣淫女子當中,還有不少是藝人身分,甚至還有選美小姐參與其中,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3名主嫌,將深入追查中。
    2017/08/20 15:02
  • 選美皇后爛醉打人重傷 攻擊罪嫌送法辦

    現任佛羅里達州地方選美冠軍,可望角逐2017年全州選美小姐后冠的巴瑟洛日前在自家派對喝得爛醉,拿鋁製球棒把人打成重傷,如今以攻擊重罪被移送法辦。
    2016/12/27 10:09
  • 國民黨武林計畫 選美小姐朱珍瑤報名

    中國國民黨針對2018年縣市議員選舉推出「武林計畫」,預計招募50名儲備人才,投入艱困選區經營。國民黨今天表示,共有122人報名,其中包括曾參加選美比賽的朱珍瑤。
    2016/12/15 17:34
  • FOCUS/不歡而散24小時內 希拉蕊川普狹路再逢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最後一場辯論會不歡而散,隔天又受邀同台,參加在紐約舉辦的年度慈善晚宴,按照往年慣例,總統候選人都要發表一篇幽默演說,挖苦自己和對手一番,川普一上場就自誇謙虛,引得賓客哄堂大笑,接著他又諷刺希拉蕊柯林頓的競選團隊成員,包括了CNN、NBC紐約時報等大媒體,川普也為妻子梅蘭妮被爆抄襲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演講稿抱不平,希拉蕊也不甘示弱,諷刺川普就連看自由女神都像是替選美小姐評分,另外也挖苦他不願接受選舉結果,兩人的幽默演說仍是夾槍帶棒互相攻擊,不過後來川普又用了不當字眼批評希拉蕊,遭到賓客狂噓,慈善晚宴的氣氛也頓時變調。
    2016/10/21 19:42
  • 不再「物化女性」 世界小姐取消比基尼走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到選美小姐比賽,不少人喜歡看泳裝比賽項目,不過世界三大選美比賽之一的「世界小姐」宣布,明年開始,將要取消行之多年的比基尼比賽項目.理由是,有物化女性之嫌
    2014/12/20 11:43
  • 湖南選美小姐出爐 網友直呼真漂亮

    中國大陸環球小姐選美,即將在西安舉行決選,之前從重慶、山東到海南島,各地選出的前三名小姐,都遭到網友毒舌說,長相實在很嚇人,上星期湖南選出前三名小姐,網友總算滿意了,直說湖南美女果然漂亮。
    2012/09/26 12:20
  • 跨演藝界前進奧運 南美超模擲標槍

    2012倫敦奧運熱鬧開幕,但1萬多位參賽選手,卻不乏明星跟模特兒,像是美國模特兒演員尼托,曾經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男子跳高,獲得第4名,還有巴拉圭選美小姐,也是南美超模的佛蓮珂,曾打破巴拉圭,17歲以下女子標槍的全國紀錄,這次都為了一圓奧運夢,再次為國出賽,爭取榮譽。
    2012/07/28 13:36
  • 歷時10年!雨衣盜開槍狠 釀1死7傷

    10年內犯下7起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最大共通點都是穿雨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獨自犯案,喜歡挑陰天下手,開槍不手軟,至少造成1死7傷,只要獲利數百萬以上就沉寂一到兩年;如今王淵落網,他只坦承犯案兩起,但他的家世背景十分受矚目,出身警察世家,父親警分局長,母親是女警隊長,姐姐是選美小姐,姐夫還是媒體大亨,如今家中獨子竟成雨衣大盜,警界、外界一片譁然。
    2012/05/24 23:08
  • 全裸披國旗 選美小姐遭批對國旗不尊重

    百年雙十國慶即將到來,最近國旗也成為話題,有一本雜誌封面,就刊登一張選美小姐全裸入鏡,身上只披一面國旗的照片,不過封面一曝光,就被民眾投訴不尊重國旗,其實不只雜誌,就連總統的競選廣告中,都有女生穿國旗比基尼的畫面出現,還有業者推出各種商品,都印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標誌,搶商機。
    2011/10/09 11:54
  • 澎拚冬季觀光 選美吸客台佳麗封后

    澎湖因為冬季觀光人潮少,日前舉辦了國際觀光嘉年華活動,希望藉此吸引人潮,在這第一屆的海洋大使選拔賽中,邀請了德國、英國、泰國等19個國家的選美小姐齊聚一堂,爭相競妍,昨天選美比賽落幕,第一名寶座由台灣小姐陳怡文拿下,她說,她會努力克盡職責,把澎湖推廣到更多的國家,讓大家看到澎湖的美。
    2011/01/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