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選座 結果共24筆

  • 便宜機票選擇+1!亞航開闢台灣-日本3航線 單程最低888元

    AirAsia X與泰國亞洲航空今(19)日攜手進軍東北亞市場,推出台北至東京、沖繩及高雄至東京三條全新航線。AirAsia X將於5月31日開航台北-東京(成田)航線,首航單程未稅票價1,888元起;泰國亞洲航空則於6月15日、16日分別開航台北-沖繩及高雄-東京(成田)航線,首航單程未稅票價分別為888元及1,888元起。
    2024/03/19 15:35
  • 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國內選舉倒數一個月,除了國人相當關注,今天晚間,由TVBS與ICRT攜手舉辦的「看台灣大選座談會」,也邀請在台的外國媒體出席,從國際視角,分析台灣選情!
    2023/12/14 00:09
  • 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每一趟長途飛機,都會依據飛行時間安排幾次的飛機餐,乘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葷食或素食餐點,甚至可以在訂購機票或起飛前,先預訂好自己想吃的餐點或特別餐。對此,一名空姐說明,為避免吃不到想吃的餐點,選座位顯得格外重要,並不是坐在最後才會沒得選擇!
    2023/10/27 18:08
  • 飛日本預選位 竟因「改機型」同行10人被打散

    疫後出國玩,您有發現傳統航空也增加「預選座位費」嗎?國籍航空從2019年開始,陸續推出這項服務,不過,近期出國旺季,有飛日本民眾抱怨,搭長榮並預選座位,卻因為更改機型,已經選的位置大亂;華航則有乘客反應,明明有卡刷預選,位子卻沒選成,也是徒增困擾。
    2023/04/12 19:53
  • 搶!泰越捷「台北-曼谷」8月開航 5千有找送行李運托

    不甩新冠變種株造成的新一波疫情,泰國已經解封營迎接大批國際觀光客,泰國越捷航空公司進一步開拓區域連結性,今(15)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從8 月 16 日起推出從臺北(桃園)到曼谷(素萬那普)的新國際航線。為慶祝即將推出的新國際航班,推出了一項特別促銷活動 - Fly Comfy、Fly Deluxe - 為泰越捷的新國際航線提供特別的豪華票價,起價為2399 新台幣 (3499 泰銖)(包括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等),包括 7 公斤的隨身行李和 20 公斤的托運行李、免費選座、優先登機和無限次免費更改航班的靈活性。可於7 月 20 日至 27 日預訂,自8 月 1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5 日搭乘。  
    2022/07/15 11:13
  • 初選爭議多 王金平:黨中央很多作法不談也罷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中央洩漏初選座談會內容,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黨中央很多作法我們不談也罷」;黨中央過去的作法讓部分參選人或社會覺得奇怪。
    2019/06/13 12:02
  • 被黨陰了?郭台銘不爽當乖乖牌 卻被放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郭台銘今(12)天再度砲轟國民黨中央,因為參選座談會後,黨要求大家照稿念,但卻有人放話指郭台銘在會中開罵一小時,讓郭台銘氣到打電話給副主席曾永權抗議,但曾永權只回說知道了!
    2019/06/12 20:29
  • 藍營掌農漁水利會得天下? 學者:觀察王金平動向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底定,黨中央立刻舉辦初選座談會,除了朱立倫和韓國瑜之外,其他人都親自出席,大致初選辦法在三小時的談論中,部分已經取得共識,隨著選情白熱化,地方派系和農田水利會系統開始蠢蠢欲動。
    2019/06/12 00:26
  • 國民黨召開初選座談會 郭台銘:堅持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他堅持在初選起跑前,黨中央一定要把初選制度講清楚、說明白,而他也一定會堅持初選納入手機民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一定要讓民調最公正、正確的反映民意。
    2019/06/11 11:32
  • 快訊/台鐵APP大改版! 4/9起訂票選座位、便當

    大家過去用台鐵APP頂多就是訂票而已,終於新系統預計後天要開放了,可以開始訂4/23後的車票,成功後就能和高鐵一樣以QRCODE搭車,甚至選好要不要鐵路便當,尤其還能選座位,40年來的橫式車票,也首次設計變成直的車票。
    2019/04/07 10:10
  • 挑機位「改收費制」 長榮:參考國際提升服務

    長榮航空經濟艙預選座位不再免費了!長榮航空官網公告,自3月5日起搭豪華經濟艙預選座位,短程加收15美元,長程40美元,經濟艙則加收10至50美元不等,有民眾質疑加價,是把日前長榮加薪的部分,轉嫁到消費者,加上又剛好在華航罷工敏感期間,對此長榮解釋,這次參考國外主流航空,提供旅客更多元更彈性的票價產品選擇,駁斥加薪轉嫁!
    2019/02/13 23:30
  • 最多1500元!3月開始 長榮經濟艙機票選位要付費

    全台首例!長榮官網今(13)日公告,從今年3月5日起,豪華經濟艙、經濟艙便宜機票預選座位將不再免費。豪華經濟艙短程收466元、長程收1242元,經濟艙收302元至1553元不等。此為台灣航空經濟艙便宜機票預選座位首度要收費。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哀嚎「現在是學廉價航空?預定座位要收錢」。
    2019/02/13 18:08
  • 個資恐洩露! 南航停止航旅縱橫App值機服務

    大陸行動應用市場有許多可辦理搭機選位等服務的App,然因擔心旅客個人資訊遭外洩,南方航空決定停止跟「航旅縱橫」App的合作,今後旅客只能透過南航官網、App,才能進行值機選座。
    2018/04/30 17:02
  • 咖啡店選座位透露內心!私藏文青咖啡店大公開

    隨著飲食習慣的改變,咖啡不再僅是一種提神飲品,更近一步成為人們日常的消費品,一種精神的食糧。這樣的風氣使咖啡店也成為個人風尚、社交和品味的代表,選擇哪間合心意的咖啡店,來上一杯咖啡,彷彿就將所有的美麗時光濃縮喝下,儼然是所謂「文青必備」的生活調劑品。
    2017/11/03 12:50
  • 花錢選好座位 陸航班收「伸腿費」惹爭議

    坐飛機想要舒服一點,很多人會想要早點劃位,選擇類似安全門旁邊,這樣相對寬敞的座位,不過最近在大陸,很多旅客卻發現,想要選座位得要多花錢了,當地航空公司跟隨國外業者的經驗,推出所謂「收費選位」的差異化服務,不過這項被稱為「伸腿費」的新規定,也惹來質疑,認為是變相漲價。
    2015/10/13 19:45
  • 專家:噴射、螺旋槳同安全 用途不同

    搭飛機坐噴射跟坐螺旋槳那一個安全,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認為,兩種都安全,但是用途不一樣,另外這次復興航空生還者多集中在中後段座位,搭飛機時怎麼選座位,專家認為,這是機率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2014/07/25 21:31
  • 專家:噴射、螺旋槳同安全 用途不同

    搭飛機坐噴射跟坐螺旋槳那一個安全,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認為,兩種都安全,但是用途不一樣。另外,這次復興航空生還者,多集中在中後段座位,搭飛機時怎麼選座位,專家認為,這是機率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2014/07/25 00:11
  • 〈獨家〉搭鋼鐵人熱!影城餐飲合作 送免費套餐

    電影「鋼鐵人3」搶檔上映,影城看準商機,與餐飲業者合作,指定影廳內每天前6場,工作人員都會到裡面隨機選座位,掛上LED立牌,只要民眾選到這個位置,就能得到一套五星級飯店的鋼鐵人主題套餐,另外民眾和立牌合照打卡,也能免費得到披薩兌換券,業者因此每天多了20多組客人,帶動業績。
    2013/04/28 18:51
  • 陳幸妤與友聚餐 一聊就4小時

    在台北難得休閒出門用餐的陳幸妤,來到紐約雖然一樣擺脫不了媒體跟拍,還是約了3位好友碰頭聚餐,陳幸妤對媒體鏡頭,從頭到尾板著一張臉,不過友人一現身,馬上就展露笑容,4個人在美式餐廳裡一聊就是4個小時,陳幸妤知道有媒體鏡頭拍個不停,特別提醒朋友有記者在跟拍,選座位時也特別挑中面對窗口的位置,盡量不讓朋友曝光。
    2009/02/02 08:57
  • 王永慶明移棺 暫厝台塑南亞廠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靈柩將在明天移棺,因為墓地還沒完工,所以會暫厝在台塑南亞林口廠旁的墓園預定地,王文洋特別為父親選在下午3點15分為棺木定位,選座西朝東的龍沙水穴,隔著台北盆地對望七星山和大屯山,風水師斷言可以庇蔭台塑,成為全球最大的塑化公司。
    2008/12/29 18:40
  • 海岱戲夢/「阿公好走」黃海岱火化 長眠納骨塔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享年107。家人為他在納骨塔頂樓,挑選座南朝北、風水極佳的塔位,風水師說可以庇蔭後代子孫。中午火化的時候,家人相當哀戚。
    2007/03/09 13:15
  • 馬英九頭手伸出車外 交大裁定不違規

    馬英九的輔選座車昨天才收到交通大隊900元罰單,又馬上有民進黨議員以自行拍攝的影帶,檢舉馬英九在掃街結束時,探出天窗,露出半個身體向民眾揮手道別,涉嫌違反交通法規,但台北市交通大隊傍晚裁定,不違規不罰。
    2004/11/19 18:28
  • 頭手伸出車外違法?馬英九又遭檢舉

    馬英九的輔選座車昨天才收到交通大隊900元罰單,又馬上有民進黨議員以自行拍攝的影帶,檢舉馬英九在掃街結束時探出天窗,露出半個身體向民眾揮手道別,涉嫌違反交通法規,但台北市交通大隊強調還要進一步的看影像研判。
    2004/11/19 12:35
  • 杜絕賄選 游揆:成立快速查賄部

    針對年底立委選舉,最高檢察署上午邀集檢警相關單位舉辦查察賄選座談,與會的行政院長游錫堃當場指示,將成立快速查賄部隊,杜絕賄選歪風。
    2004/10/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