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過年特別節目 結果共54筆

  • ILLIT出道MV疑含性暗示!加入3秒「搖床聲」 網批:迎合某族群

    南韓娛樂公司HYBE打造出許多大勢人氣團體,包含日前在台拍攝的NewJeans、曾來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LE SSERAFIM等等。上個月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全新韓國女團ILLIT以出道曲《Magnetic》成功打入大眾視野中,怎料,這首MV曝光後,瞬間引起海內外粉絲的質疑,不少網友直接點出內含大量「性暗示」,並直言根本是在「意淫未成年團員」。
    2024/04/08 14:34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本土劇跳「科目三」惹網怒罵 新年特別節目影音片段急刪減

    台灣本土劇現在為了拚收視率,是紛紛出奇招,但有些反而變反效果,像有部過年特別節目,古裝劇的比舞橋段,加入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引發網路一片罵聲,這段大約10秒的科目三片段,悄悄被消失。
    2024/02/15 12:06
  • 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的「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2024/02/08 12:40
  • 驚!「五堅情」黃偉晉驚傳母喪 經紀人低調回應了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隨團在跨年開唱,接下來還將在台視過年特別節目《紅白》擔綱主持人,但卻傳出他的母親日前驟逝,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了。
    2024/01/06 18:11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太噁!(G)I-DLE舒華「原味打歌服」被盜賣 店家保證:她們真的穿過

    韓國女團(G)I-DLE年初才由台灣成員舒華帶隊,整團來台灣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她們2022年一整年人氣夯、發片成績佳,沒想到團隊裡的服裝師疑似盜賣她們穿過的打歌服給古著店,雖然目前已經下架商品,但已經在粉絲之間引發爭議。
    2023/02/18 14:55
  • 小S大膽示愛玖壹壹春風 兩人互有好感「當場親下去」全場尖叫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播出過年特別節目,本土天團玖壹壹、巴大雄、小鐘等人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小S開場就表示自己很期待玖壹壹的表演,還對團員春風告白,沒想到春風也表示非常喜愛小S,眾人見狀馬上起鬨要兩人「親一下,春風害羞到整臉脹紅,展現出反差萌。
    2023/01/28 14:27
  • 楊繡惠錄影突發飆「全場罵一輪」 歌聲驚人讓合唱者無預警下跪

    三立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年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資深女星楊繡惠毫無預警驚喜現身。首次登上《紅人榜》的她,受陳孟賢邀約擔任嘉賓,在一場歌唱秀中飾演酒店老闆娘「楊媽媽」,得知旗下兩名員工將要出走,一出場就大秀罵人絕技,將現場所有人都罵過一遍,甚至連評審老師和主持人都不放過,直言評審陳子鴻眼睛有問題,請他去看眼科!浮誇的表現逗樂眾人。
    2023/01/28 12:18
  • 拚財富自由!樂團買整本刮刮樂殺紅眼 他敗光壓歲錢買「這個」

    由蔡旻佑主持的POP Radio過年特別節目《I Love U 兔!新年歡樂星》,除夕夜邀來人氣樂團「理想混蛋」,在空中陪伴歌迷守歲迎新年,談及過年的瘋狂行徑,吉他手建廷有發財夢,過年時都會買1整本刮刮樂,笑說期待財富自由、提早退休的日子;鼓手Look曾迷上扭蛋,為了入手想要的扭蛋,竟把壓歲錢全花光。
    2023/01/21 10:30
  • 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2023/01/19 13:32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鐵獅玉玲瓏來了!許效舜妝容連鬼都怕 澎恰恰爆演出一半「褲子滑落」

    過年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 風雲大賞》由「澎恰恰x許效舜」領軍龍隊,由「吳宗憲x曾國城」領軍虎隊,率領藝人來賓,從除夕晚間8點起進行長達4小時PK戰。穿越時空經典秀澎恰恰與許效舜《鐵獅玉玲瓏》再現,節目開場充滿喜氣,此次加入NONO一起演出。
    2023/01/16 15:18
  • 告五人4月攻蛋「粉絲瘋找售票資訊」 唱片公司電話被打爆

    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首度唱上台北小巨蛋,創作量豐沛的他們聲勢銳不可擋,成為各大企業指名合作對象。他們除夕夜將登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過年特別節目,首次和1000名學生盛大共演,在電視機前陪伴家家戶戶共度圍爐時光,提前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沾沾喜氣。
    2023/01/13 14:30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荒謬大師」變台北市長? 遇上小辣椒瞬間氣弱蔣萬安「這樣做」

    荒謬大師沈玉琳怎麼會出現在台北市議會裡,還站在台北市長的備詢台上?原來是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製作的過年特別節目,不僅找來沈玉琳跟議員立委PK,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擔任關主,不免被聯想,是不是學前任市長柯文哲,要走網紅行銷模式?
    2023/01/05 18:05
  • 王瞳絕美現身!鬆口對「艾成思念」惹心疼:我會繼續勇敢

    歌手艾成今年8月17日意外離世,至今已快要4個月,仍讓親友、粉絲無限思念,遺孀王瞳強打精神,在演藝工作上持續努力,近日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她今(7)日分享一組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美照,自我喊話:「我會繼續勇敢。」也以一句話親吐對艾成的想念。
    2022/12/07 14:30
  •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 66歲狀態超驚人

    66歲的陳美鳳出道40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且一直維持著火辣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因而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稱。昨(1)日,她罕見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透露將為了過年特別節目去排練。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她60幾歲還有如此狀態,也直呼太不科學。
    2022/12/02 16:40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詹惟中遭疑「假發紅包」!氣炸飆血壓還原真相:我很大方

    知名人氣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參加《綜藝3國智》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當場發紅包給現場眾人,豈料後來卻有回收紅包的動作,遭受到網友熱議,詹惟中對此事震怒,還透露因此血壓飆高,同時還原真相,而節目方亦為此道歉,強調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2022/02/06 11:10
  • 阿伯出事了!黃宣驚喊「喝醉隔壁妹子一直吵」曝撩妹高手

    Hit Fm聯播網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初四由YELLOW黃宣、李權哲、LINION三帥集結,以迷人嗓音壓軸主持,黃宣笑說過年有3件大事:「第一跟家人吃飯,第二睡覺,第三還是要睡覺。」回部落過年的他想吃山豬肉、泡溫泉,但請大家酒少喝,喝醉了就趕快回家睡覺、不要亂鬧,「不然隔壁的妹子一直吵」,爆炸性發言讓其他人笑說:「真的差點出事了!」
    2022/02/03 17:01
  • 【今日熱搜】農曆春節/廖正豪/初二/國運/馬凡舒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農曆春節」。過年期間除了台彩、連鎖量販通路推出一系列的新春活動外,許多電視節目也紛紛播出過年特輯,其中Hit Fm聯播網也從除夕開始至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2 12:07
  • 怎麼轉都有她!除夕節目「這女星」出鏡率超高 網揭關鍵

    適逢農曆春節期間,各大電視台都紛紛推出過年特別節目,讓家家戶戶圍爐之餘也能開心觀賞節目。就有一名網友發現,「這位女星」出鏡率超高,電視轉來轉去,好幾台都有她的身影,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點出關鍵。直言婆媽都很喜歡。
    2022/02/02 10:48
  • 8女神除夕夜火辣搶紅包 PS女孩、樂天女孩熱舞High翻虎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的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在除夕與初一推出過年特別節目,要與觀眾一起歡度新年。主持人徐乃麟在除夕將與兩位老搭檔林真亦以及巫苡萱,搭配上8位知名女神一襲火辣紅來性感搶獎金。初一則是邀請到知名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與「Passion Sisters(PS女孩)」來大對抗,想與心愛女神過新年的觀眾千萬要記得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2/01/27 22:25
  • 迎戰徐薇母子檔!鍾欣凌一聽「學歷」急喊:我想轉隊

    「金鐘視后」鍾欣凌近日登上《全民星攻略》過年特別節目,將陪伴觀眾度過大年初一,並與陳亞蘭、黃珮嘉、陳怡真、紀麗如組成的「皇帝幫」,對戰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領軍的「薇寶幫」,鍾欣凌一聽到敵對的超狂學歷,忍不住笑稱:「我想轉隊。」
    2022/01/2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