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噁!(G)I-DLE舒華「原味打歌服」被盜賣 店家保證:她們真的穿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55
(G)I-DLE全員的打歌服疑似被服裝師盜賣。(圖/翻攝自(G)I-DLE、舒華IG)
(G)I-DLE全員的打歌服疑似被服裝師盜賣。(圖/翻攝自(G)I-DLE、舒華IG)

韓國女團(G)I-DLE年初才由台灣成員舒華帶隊,整團來台灣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她們2022年一整年人氣夯、發片成績佳,沒想到團隊裡的服裝師疑似盜賣她們穿過的打歌服給古著店,雖然目前已經下架商品,但已經在粉絲之間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NCT127在玹驚喜訪寶島!「私人行程」超低調 被猜來台2可能性

 

店家在IG上稱這套黑色洋裝是「舒華原味打歌服」。(圖/翻攝自韓國論壇NATE)


韓國論壇17日出現一篇文章,一間位在弘大的古著店「VINTAGE SANTA」日前發商品文,稱圖中的黑色洋裝曾經被(G)I-DLE成員舒華穿過,乍看之下只是販售同款商品,不過有顧客私訊確認,「請問是(G)I-DLE穿過的商品,還是只是跟她們穿過的衣服同款的商品?」店家則回覆,「文章中(有些內容)我們刻意沒打出來,這件衣服是她們實際穿過的喔,這個沒有直接跟經紀公司聊,怕會有法律問題,所以刻意沒打在文中(說明)。」

更多新聞:劉在錫「退休喊1條件」 親吐身價內幕:公布會影響電視圈
 

店家改口稱賣的女裝只是跟(G)I-DLE打歌服同款。(圖/翻攝自韓國論壇NATE)


販售「原味打歌服」的事情逐漸發酵,店家也發現風向不對,趕緊改口稱這些衣服不是(G)I-DLE實際穿過的,只是同款商品,並用她們的照片來打廣告。不過論壇上的發文者則認為,該店家明明專賣男裝,卻出現符合(G)I-DLE身形的衣服,還正好賣5套,跟成員人數一致,相當可疑,目前(G)I-DLE相關的商品文已經全數下架。

更多新聞: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不只舒華遭殃,店家曾上架(G)I-DLE整團的打歌服。(圖/翻攝自(G)I-DLE IG)


至於到底誰是流出的兇手,有粉絲發現(G)I-DLE的服裝師也追蹤了該商家的Instagram帳號,加上先前韓國演藝圈也曾有其他服裝師轉賣明星穿過的衣服,因此合理懷疑兇手就是(G)I-DLE團隊內的工作人員。雖然有人認為如果將衣服洗乾淨後轉賣就不成問題,也便於管理服裝空間,不過從店家的私訊來看,恐怕未經(G)I-DLE的所屬公司CUBE的同意,也讓歌迷們直呼「好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舒華#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6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