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00
余祥銓曾與包小松、包小柏有過節。(圖/翻攝自YT、鴻凱娛樂)
余祥銓曾與包小松、包小柏有過節。(圖/翻攝自YT、鴻凱娛樂)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更多新聞:顧植物人哥!北一女「棄學賣早餐」遭文化大學男友嫌 女霸氣回擊

 

余祥銓登上《快樂星期天》唱歌,卻忘詞又走音。(圖/翻攝自YT)

節目《快樂星期天》的招牌單元〈藝能歌喉戰〉在當時紅極一時,尤其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巫啟賢的「毒舌」風格獨樹一幟,甚至因為講話太狠,錄影突遭黑衣人毆打,在演藝圈鬧出不少風波。

更多新聞:郭台銘妻與「大咖女星」是好友!曾馨瑩甜蜜約會 突現身台中

 
包小柏當時酸余祥銓,「有了樂隊老師幫你伴奏,你就是天王了嗎?」(圖/翻攝自YT)

余祥銓當時頂著父親余天、母親李亞萍名號闖蕩演藝圈,2005年在《快樂星期天》大唱「金曲歌王」陶喆的〈找自己〉,怎料走音、大忘詞,直接被包小柏猛酸「你是藝人嗎?你受過訓嗎?」、「拿了麥克風就是歌手啊?有了樂隊老師幫你伴奏,你就是天王了嗎?這只是變成你的高級卡拉OK場所!」

更多新聞:週六免補班!「2行業」睡到爽 員工現身爽喊:一律放假

包小松當時評審風格相當毒舌。(圖/翻攝自YT)

余祥銓當時就被傳出,因評審太過毒舌,導致長年看精神科罹患憂鬱症,每天都得吞10種藥,在演藝圈丟下震撼彈。沒想到,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然在《綜藝大熱門》同台,甚至擁抱大破冰。

更多新聞:澎恰恰道歉了!爆「跌倒癱床」動不了 喊話金主:誤會一場

包小松、余祥銓時隔13年擁抱破冰。(圖/鴻凱娛樂)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包小松還原當時情況,直言當年事發後,他與包小柏內心都很過意不去,兩人後來與製作單位到余家探望,並坦言余祥銓會崩潰,是因為巫啟賢的評論。

更多新聞:楊繡惠悲曝「我就一個人過」!返家見一幕嘆:有點失望
 

事實上,余祥銓事件在當年可是大新聞,當時外傳巫啟賢開嗆「余天、李亞萍有什麼了不起」,播出時被剪掉。不過,巫啟賢2006年曾因此風波召開記者會,強調「我絕對沒說過『余天、李亞萍有什麼了不起』」,澄清時眼角還泛著淚光。

余祥銓開心地抱著包小松。(圖/鴻凱娛樂)

對此,余祥銓則表示,事情過了太久,早已忘記細節,如今自己還會自嘲「唱不好又怎樣?唱得好又怎樣?」,直喊反正他又沒有要出專輯,與昔日受挫的模樣差很大,如今已經長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憂鬱症#余祥銓憂鬱症#余祥銓吞藥#包小松#包小柏#巫啟賢#快樂星期天#余天#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0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