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跳「科目三」惹網怒罵 新年特別節目影音片段急刪減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13

台灣本土劇現在為了拚收視率,是紛紛出奇招,但有些反而變反效果,像有部過年特別節目,古裝劇的比舞橋段,加入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引發網路一片罵聲,這段大約10秒的科目三片段,悄悄被消失。

圖/翻攝自 民視戲劇館 YT

 
台劇《台灣傳奇》片段:「你們既然要比武,就要拿出實力來。」

講著台語台詞,確認是台灣的古裝劇,要來場比武大賽,但下一秒,又是這首歌,演員大跳科目三,腳步、手勢都很到位,把對手都看傻眼。

台劇《台灣傳奇》片段:「這是哪個門派的功夫,可以洗頭兼洗褲。」

 
最後不忘擺擺手結尾,真的要打就去練舞室打,這是台灣古裝劇的過年特別節目《台灣傳奇》。

台劇《台灣傳奇》片段:「熱身,好,我也來熱身,翹腳,翹腳,阿嬤翹腳。」

甚至還冒出韓團(G)-idle的Queencard,但唯獨科目三那段被罵翻,網友怒轟,台劇跳抖音舞是不是太誇張,YT短短不到一天,官方就緊急把科目三片段剪掉。

還有日本人氣舞團avantgardey也到香港,大跳科目三,整齊劃一的舞蹈卻也是被網友一片罵聲,同樣上架1小時就刪除。

但以科目三為背景音樂,Avantgardey還有跟玄學家玲玲合作另一支影片,雖然魔性成員表情也很可愛,但還是改變不了科目三依舊被吐槽,把層次拉低,而近期tiktok吹起一個hashtag delulu,這個虛構字的意思就是要弄假直到成真,或是祝你妄想成真,標籤在TikTok上累積超過60億觀看人次,像是現代人對生活的精神思想,鼓勵勇敢去做夢,實現不可能的目標,成為新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本土劇#古裝劇#科目三#網友#avantgard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