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遊艇公司 結果共29筆

  • 遊艇老闆性侵判9年 畏罪逃遭圍捕竟拔槍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是遊艇公司老闆,涉及多起性侵案件被判刑九年,竟畏罪潛逃沒有按時報到,還和女友躲在新北市淡水租屋居住,日前警方埋伏逮人時,他居然直接拔槍,瞄準警察,企圖攻擊,甚至搜索後發現,窗台綁了九米長繩索,方便隨時逃命。
    2023/09/11 14:15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蔡天鳳分屍案又一人被捕! 前夫女性友人中國落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持續針對案件展開調查,除先後被拘捕的蔡天鳳前夫鄺港智1家4口、前公公情婦伍女(花名「容容」)、遊艇公司職員林男,共6人外,最新消息指,一名鄺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已於中國內地落網,今(7)日將被遣返香港並移送給港警。
    2023/03/07 13:07
  • 愛河灣竄濃煙! 港邊遊艇起火 帆船賽裁判船燒毀

    一艘停泊在高雄愛河灣的遊艇,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在港邊的遊客圍觀,而火勢撲滅後整艘遊艇燒毀,這艘遊艇屬於娛樂漁船,這周末一場帆船比賽,遊艇公司租來當裁判船,幸好當時船上沒人,沒有傳出傷亡。
    2022/10/02 12:50
  • 東哥遊艇海上起火!燒成廢鐵損失約2億 業者:已經交船

    國內知名遊艇公司「東哥企業」,生產的3艘大型豪華遊艇,要送到美國交付客戶,11月底從高雄港出發,卻在海上突然起火,部分遊艇燒毀,損失約2億元。業者說,3艘遊艇已經交船了,等同於賣出去,貨品毀損由船東承擔,不會造成遊艇公司損失。
    2021/12/12 21:03
  • 遭直擊「出海玩水上摩托車」 遊艇公司:進行教育訓練+探勘

    三級警戒期間,卻有民眾直擊一艘遊艇出海,甚至在白沙灣海域出動水上摩托車!誇張的是上頭的人全都沒戴口罩,對此,相關單位回應,沒戴口罩將會函送衛生主管機關裁處,而白沙灣海域是限制海域,不能進行「動力型」的水上遊憩活動,另外遊艇公司也表示,當天其實是做船長、水手的教育訓練,以及海域探勘,都有申請;至於水上摩托車在被勸導之後,就馬上收起來了。
    2021/07/06 17:22
  • 這「艘」AMG馬力上看2250匹 預計售價飆破2200萬元

    M-AMG GT Black Series在去年正式亮相,車上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720匹最大馬力,但你以為這已經是最強的AMG了嗎?那可就錯了!M-AMG跟遊艇公司Cigarette Racing聯手推出的Cigarette 41’ Nighthawk AMG Black Series快艇,具備2,250的馬力輸出,堪稱是當今最強的AMG產品。
    2021/06/25 13:39
  • 遊艇老闆竟是「迷魂狼」!多女遭下藥性侵 法官重判9年

    遊艇公司老闆,涉嫌犯下多起性侵案件,遭到重判!台北市這名張姓老闆,多次在路上和KTV,撿屍酒醉女子加以性侵,甚至還在咖啡店,趁女大生去上廁所時,在奶茶內下藥。他曾在庭上一度供稱,被害人是和他一夜情,法官不採信辯詞,重判9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1/04/30 17:41
  • 載議員同遊淡水河 遊艇負責人「通緝」被逮

    警方罕見在藍色公路上抓通緝犯!台北市一間遊艇公司羅姓負責人,10日下午陪同一群人遊淡水河,大家還在大稻埕碼頭合影,但沒多久突然有大批員警衝上前,喊著要抓通緝犯,一行人還狀況外,因為沒想到被抓的竟然是負責人,更意外看見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也在現場。
    2021/01/11 19:53
  • 遊艇老闆涉下藥性侵 開庭急閃躲鏡頭

    台北市一名遊艇公司張姓老闆,犯下多起性侵案件。2018年1月,又涉嫌在一名女大生咖啡中下藥,並試圖尾隨性侵,好在女大生趁還有意識時,打給母親求救。女大生被送醫後,醫生在她的尿液中,驗出FM2成分,檢方認為,涉及下藥性侵,將她起訴,(9號)下午他出庭時,看到鏡頭卻是能躲則躲。
    2019/07/09 20:22
  • 澎湖快艇冒黑煙!乘客急穿救生衣 全擠上甲板

    今日下午一艘由澎湖七美準備開往馬公的快艇金八達88號,疑似因引擎故障,途中竟冒起黑煙,嚇得遊客趕緊衝出船艙穿著救生衣,隨後故障遊艇以慢速單向返回馬公港,該快艇公司也立即派出另一艘快艇,引導乘客換乘,所幸船上遊客皆無大礙。
    2019/04/26 19:59
  • 遊艇老闆疑下藥 落單女子頭暈找母求救

    落單女性在外可要提高警覺,去年初有一名遊艇公司張姓老闆,看到台北市瑞安街的咖啡廳裡面,有一名女子拿好餐放在桌上後,去上洗手間,沒想到他涉嫌在咖啡中下藥,女子覺得頭暈不對勁,趕緊找媽媽前來陪同回家,途中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立刻反跟監,事後女子驗尿發現體內有FM2,立刻報案,檢方也起訴遊艇老闆。
    2019/04/03 19:04
  • 3.7億布袋「蚊子」港 委外經營盼活化

    嘉義縣政府斥資3.7億元興建的布袋遊艇港,9年前啟用,卻被批判淪為「蚊子港」遭監察院糾正;於是縣府推活化案,去年底由台灣公主遊艇公司取得經營權,計畫砸2.4億元整建,不僅迫使原本停靠的30幾艘船艇,要移往沒水沒電的第三漁港停靠,船主們更擔心未來停泊費恐調高8到10倍,會無力負擔,會讓遊艇港淪為私人俱樂部。
    2018/06/12 18:20
  • 吊車翻覆! 遊艇老闆翁偉達遭壓身亡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發生吊卡車翻覆意外!海天遊艇公司的老闆翁偉達原本在操作吊車準備把浮動碼頭吊起,但疑似碼頭太重,突然翻覆,翁偉達閃避不及當場死亡,而他過去積極推動基隆河觀光被譽為藍色公路推手,也曾支援復興空難救災,個人經歷充滿傳奇!
    2016/09/01 23:26
  • 快訊/吊車翻覆壓斃遊艇老闆 警追查肇因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10號水門附近發生一起吊卡車翻覆意外,不慎壓到海天遊艇公司老闆翁偉達,不幸當場死亡,翁偉達在遊艇產業相當知名,也催生基隆河藍色公路,警方已經介入了解意外原因。
    2016/09/01 19:19
  • 龐德座車Aston Martin 進軍豪華遊艇界

    海上度假有新選擇,義大利業者打造出迷你遊艇,外觀像是膠囊一樣,還有日光浴艙頂、空調設備,夜晚特製燈光效果還能變身成海上夜店。另外電影《007》中詹姆士龐德專屬座車,英國車商和荷蘭遊艇公司合作,以打造跑車的工法製造出豪華遊艇,讓你體驗海上超跑快感。
    2015/10/10 20:56
  • 海大產學合作 學生自己打造帆船

    為了縮短學用落差,不少大學都會和企業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與就業市場接軌。位於基隆的海洋大學,從去年開始,也和遊艇公司合作,安排愛玩帆船的學生到船廠實習,學著如何打造帆船的外殼,並能靠自己進行修繕或組裝。因此這群學生一有時間,就會下海測試帆船性能,當一般學生都趁著暑假到處玩樂時,他們卻在培養自己的專業技能。
    2014/08/13 23:21
  • 暴雨強襲/驚險!土石流瞬間 民眾手機全都錄

    豪雨不斷,基隆一間遊艇公司員工,下午4點多,在公司門前北寧路上,目睹土石流,雨水沖刷山壁,土質鬆軟,大量泥水石塊不斷沖刷而下,驚險一瞬間,全被民眾用手機紀錄下來。
    2013/08/31 22:11
  • 砸下150億! 陸富豪收購英國遊艇公司

    大陸富豪買下歐美企業,又多一個新的案例,全球富豪排名第128位的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最近砸了150億台幣,收購英國聖汐遊艇公司將近92%的股權,這家公司曾經出借遊艇給電影007拍攝,原本就是遊艇迷的王健林,經營飯店百貨業,他想藉由這次的併購案,大舉進軍歐美旅遊業。
    2013/06/20 22:01
  • 〈獨家〉爭搶1年3億!明潭船長超會掰 笑死你

    日月潭一年吸引300萬人次搭船遊湖,商機有3億,為了搶客,11家遊艇公司的船長,幾乎都身兼導遊,瞎掰功力一流,經常把當地的歷史加上自己鋪的梗,總是能把遊客逗得哈哈大笑,也因此不少船長,旅行團都指定導覽,成了明星級的導遊,最厲害的一個月出船300多趟,每趟獎金100元,不加薪水,光獎金就可以拿3萬以上。
    2013/01/31 19:33
  • 花200元搞定! 追日太陽能板無死角

    太陽能科技在目前要求節能減碳的時代,相當重要!而高雄有4位雄女學生,他們僅僅花了2百元左右的實驗材料費,就打破過去追日式太陽能的限制,不管雲層,不管是在高雄、台北,沒有地域上的限制,太陽能板都能隨時追蹤太陽的光能,小小的實驗一發表,除了拿下比賽金牌外,也讓遊艇公司青睞,希望能買下專利。
    2010/04/18 19:40
  • 年前炒人遭報復? 經理遭潑酸

    高雄縣一家遊艇公司經理,疑似在過年前開除了一名員工,結果這2天在上班途中,突然被人以強酸攻擊,嚴重受傷送醫;雖然有員工高度懷疑,可能是因為經理斷人工作所以才會被攻擊,不過遊艇公司及警方都表示還要在深入追查,釐清案情。
    2008/02/22 12:50
  • 遊艇產業超旺 訂單排到3年後

    全球休閒風盛行,讓打從30年前開始轉型的台灣造船廠,憑著精良的技術、及優勢的價位,成了全球第5大巨型遊艇製造國,幾乎每家遊艇公司,訂單都已經接到2、3年之後了,業者評估,未來透過人才培養及法令鬆綁,遊艇業至少還有10年以上的榮景。
    2007/12/13 19:25
  • 偷兒不識貨 數十萬零件只賣600元

    笨賊有眼不識好貨。高雄一名無業男子,跑到遊艇公司偷走引擎零件,不過這個笨賊卻把價值數十萬的零件當作廢鐵只賣600元,更誇張的是,就連資源回收業者也是傻傻的把這批貨便宜賣給另一個收購業者。落網的無業男子知道值錢的東西,自己便宜賣了,後悔不已。
    2007/04/0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