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艇產業超旺 訂單排到3年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休閒風盛行,讓打從30年前開始轉型的台灣造船廠,憑著精良的技術、及優勢的價位,成了全球第5大巨型遊艇製造國,幾乎每家遊艇公司,訂單都已經接到2、3年之後了,業者評估,未來透過人才培養及法令鬆綁,遊艇業至少還有10年以上的榮景。

業者龔俊豪:「後面最少10年,在台灣的遊艇業界,所以都蠻缺乏人工。」

遊艇工廠每天一開世界巨型遊艇的第五大製造國,都是一步一腳印,慢慢打下基礎。龔俊豪:「歐美那邊他們會以他們的設計,來強迫客戶去接受他們的想法,可是在台灣是以客戶的想法,去設計他們所想要的,所以是朝客製化的方向,去設計客戶真的想要的船。」

台灣遊艇從一開始的標準化大量生產,到現在依照買家需求,打造客製化產品,由於所需費用遠低於歐美地區的遊艇業者,因此相當受到海外市場歡迎,加上台灣既有精良的技術,以及高水準人力,未來世界排名能不能繼續往上竄升,業者都充滿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