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議員同遊淡水河 遊艇負責人「通緝」被逮

記者 李作珩 葉怡君 / 攝影 華紹平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34
圖/TVBS
圖/TVBS

警方罕見在藍色公路上抓通緝犯!台北市一間遊艇公司羅姓負責人,10日下午陪同一群人遊淡水河,大家還在大稻埕碼頭合影,但沒多久突然有大批員警衝上前,喊著要抓通緝犯,一行人還狀況外,因為沒想到被抓的竟然是負責人,更意外看見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也在現場。

現場警方:「門開一下。」

 

帶著毛帽、口罩整個人包緊緊,他是台北一間遊艇公司的負責人,羅姓男子,卻因為通緝犯身分被逮捕,一看到鏡頭馬上將手裡的包包,拿起來遮住臉,連進到車內都害怕被拍,不斷閃躲。

圖/TVBS

會這麼小心,似乎是擔心身分曝光,羅姓男子是遊艇公司負責人,公司還負責承包大稻埕貨櫃市集,經營的有聲有色,但被判1年10月未入監服刑,而遭通緝,10日下午帶著整團約30人遊淡水河,在大稻埕碼頭下來後,轄區員警獲報上前盤查身分,疑似過程中負責人還謊報身分被識破。

 
目擊民眾:「在路上就有聽到人大喊通緝犯通緝犯,然後水門那邊也蠻多警察,後來警察就直接衝去碼頭追著,不知道往哪裡追,然後後來他們就抓到人。」

在藍色公路上被逮已經很罕見,更令人詫異的是,今年元旦,遊艇公司才發生包船跨年活動中,有19歲的學生落水失蹤,這回竟因老闆是通緝犯。

羅姓詐欺通緝犯,被逮之前,全程陪同一行人遊河,大家還在大稻埕碼頭留下美麗的合影,不過照片中這些人,仔細看居然還有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張茂楠才替羅姓負責人的公司開記者會,質疑市府招標不公,怎麼沒幾天兩人又同遊淡水河。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我怎麼會知道說,他是不是通緝犯呢,因為他(負責人)是通緝犯,也不會告訴我啊,那另外就是我們去搭船是,依規定向船公司去買這個就是,付費的啦跟這個是兩回事情。」

對此張茂楠強調,不知負責人早被通緝,羅姓負責人的遊艇公司,狀況連連,先是墜河案,又因自己遭通緝鬧上版面,雖然業者表示公司照常營運,但是就怕還有未爆彈。

『載議員同遊淡水河 遊艇負責人「通緝」被逮』,1/11晚間該則新聞,部分使用之反應畫面,非當事遊艇公司,造成「好樂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遭客戶誤解,特此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遊艇公司#負責人#謊報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