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連霸 結果共1,228筆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幕後/藍營柯志恩接黨部主委、綠還在卡派系 高市長前哨戰開打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立委柯志恩接下,柯也被外界視為藍營2026奪回高雄市長的潛在人選;民進黨方面則因陳其邁任期屆滿,「誰」來接班守住市長寶座,成為目前民進黨新一任主委最重要考驗。為此,湧言會推派現任市議員黃文益上場、正國會六連霸議員陳慧文以「個人名義」參戰,至於新潮流則躍躍欲試,但還未決定派誰上場,而派系間的合縱連橫,也牽動民進黨高雄市長的布局。
    2024/04/20 16:55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2024/04/16 10:03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新北4連霸前議員陳科名「收20萬喬違建」 判7年6月定讞

    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被控向業者收賄新台幣20萬元,協助業者以拆新留舊方式處理違建。一、二審判處陳科名7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13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英雄好漢聚內門! 創意宋江陣頭決賽爭強奪冠

    集結陣頭、特技表演、客家元素等多元文化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擂臺,23日在內門紫竹寺前決賽登場,吸引全國各地藝陣愛好者前來加油觀賽,一共有來自北中南的7隊進入決賽,經過一整天激烈決競逐,最後由「國立臺南大學」二連霸奪冠,抱走80萬獎金。
    2024/03/23 22:20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NBA/淺談熱火三巨頭!哈斯倫喊「詹韋差不多」:波許價值最高

    盤點聯盟歷年以來各隊的「最強組合」,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ayne Johnson)以及波許(Chris Bosh)三人集結南灘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必是榜上有名,雖無緣達成三連霸、但四年斬獲兩次總冠軍的戰績,也足以名留青史;而作為三人曾經的隊友,熱火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在節目中表示,就當時陣容來說、其實波許最重要。
    2024/03/22 14:58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3連霸議員爆「涉貪2500萬」!驚搜10本人頭帳戶 經手破億元

    檢廉追查3連霸的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控涉及監視器傳輸案,在他住家查扣10幾本他人存摺,懷疑是人頭帳戶,加上近年陳重文與妻子白惠萍經手的金流超過億元,甚至存提出現斷點,比對後發現至少有2,500萬元來源不明。
    2024/03/20 09:26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HBL/南山復仇逆轉封王!連3年宿命對決 光復「三連霸夢碎」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賽,由南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上演連續三年的「宿命對決」;最終在劉耕灝全場23分的帶領下,南山高中揮別連續三年止步亞軍的陰霾,以87比85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光復高中無緣締造三連霸。
    2024/03/17 20:58
  • HBL/光復雙槍發威力退「頭號種子」東泰 隊史3連霸差1步

    追求HBL男子組三連霸的光復高中,在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HBL四強賽中,以77:62擊敗東泰高中,成功晉級冠軍戰。光復高中在8強賽績平平,以第4種子踏進台北小巨蛋,東泰高中則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前進4強。
    2024/03/16 15:08
  • 監視器弊案涉收千萬 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昨天搜索台北市議會,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而涉嫌行賄的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訊後350萬交保,員工等銀行一開門立刻領錢辦保。
    2024/03/15 12:51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2024/02/2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