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連署人 結果共141筆

  • 〈獨家〉萬年季廟會 赫見入聯連署攤位

    民進黨推動入聯公投真是無孔不入,就連高雄左營萬年季的民俗廟會活動,都出現連署攤位;原來是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姚文智,為了衝連署人數跟主辦單位承租,由於來往人潮不少,工作人員說效果不錯,一天就有上百人連署!
    2007/10/18 18:19
  • 扁就任黨魁 12萬入聯連署當賀禮

    陳總統今天宣誓就任民進黨主席,府院黨七大巨頭全到齊,總統宣示立委選舉要拼超過50席,還要贏得總統大選;為了突顯推動入聯公投決心,中常委送上12萬份連署書,當作陳主席就職賀禮,黨內部份人士還醞釀,要建請總統到夜市擺攤拉業績,好讓連署人數在月底,突破2百萬人。
    2007/10/17 17:52
  • 立委涉賄/口腔法涉金錢遊說? 林進興:聽說過

    「口腔健康法」立法過程,爆發牙醫公會全聯會涉嫌行賄立委,金額從10萬到350不等!民國92年當時,在立法院提案連署推動這項法案的立委,一共47人,有人強調絕對沒有得到任何對價利益,有人則是急於撇清,說當時為了湊連署人數才會簽字,不過,醫師立委林進興倒是坦承,確實有聽過花錢遊說立委的事。
    2007/06/13 11:13
  • 討黨產連署未達標準? 呂副跳腳

    民進黨積極推動的公投討黨產,為了衝連署人數,黨公職人員都分配責任額,最近還在民視新聞跑馬燈旁,公佈黨公職人員的連署數據,讓很多人私下感受到壓力,尷尬的是,呂副總統也未達3千名的配額。代理黨主席蔡同榮提案,未達標準的,要提交全代會停權1年,不過中常會討論後,決議交由中評會懲處,嚴重者將予以除名。
    2007/04/25 18:31
  • 孔子75代孫媳 總統初選不缺席

    國民黨總統初選登記今天下午5點鐘截止,除了已經登記的馬英九,還有一位正在努力,就是高師大國文系教授雷僑雲,儘管連署人數只有十幾人,雷僑雲相當堅持,昨天深夜開始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前擺起連署攤位,熬夜爭取連署。
    2007/04/22 12:12
  • 〈獨家〉立委要撤簽! 橘營倒閣案變數多

    親民黨提出的倒閣案,現在恐怕連最基本的連署門檻都達不到!除了無盟已經有2名立委表態要撤簽,連國民黨籍立委張昌財先前連署倒閣現在也後悔,準備明天撤簽,這樣一算,讓連署人數又過不了1/3的門檻,親民黨版的倒閣案能不能進行到表決這一關,還有很多變數。
    2006/10/15 19:38
  • 你力挺我罷免 民眾連署罷免護扁立委

    現在除了施明德的倒扁行動之外,台北火車站也有一群人,自發性的擺起了罷免力挺陳總統立委的攤位,現在也得到了廣大的迴響,連署人數已經達到1萬人,不過還需要1萬人,才能達到提案罷免的門檻。
    2006/09/17 23:23
  • 場外花絮/22:00後「不下班」 馬英九開放路權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百萬人倒扁,獲得許多人響應,辦公室不敷使用,今天搬了新家。連署人數持續增加,但靜坐活動申請,日前卡在台北市政府,只開放凱道靜坐到每天晚上10點,今天施明德辦公室發言人賀德芬宣佈,市府通過24小時靜坐,台北市長馬英九,通過第一波考驗。
    2006/08/17 10:37
  • 倒扁活動/施明德號召倒扁 連署一天人破萬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發動百元倒扁行動,人數只要突破百萬,將在9月9日上街靜坐抗議,才一天時間,連署人數已經破萬,支持者熱情詢問, 讓施明德基金會辦公室工作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
    2006/08/13 11:52
  • 倒扁再起/親綠倒扁 傳扁考慮退黨 黨否認

    正當親綠學者點名要陳總統下台,連署人數也不斷竄升,這個時候傳出陳總統思考主動退出民進黨,不過昨天才和陳總統見面的立委張俊雄說沒聽過,其他立委也都不看好,就在討論越來越多的時候,黨中央緊急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2006/07/17 11:54
  • 倒扁活動/連署人曝光 紀惠容、管中祥反扁!

    挺綠學界人士發動的倒扁連署,不只公開露面的吳乃德、范雲引人矚目,連署名單中還包括了長期挺扁的社運工作者、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2000年陳總統競選總部成員陳詩寧,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幕僚陳尚志。挺綠人士反扁,後續力道越來越強,今天連署人數,已經破萬人。
    2006/07/16 11:59
  • 倒扁活動/親綠帶頭連署倒扁 數千民眾響應

    親綠學者發起的連署倒扁行動,在記者會過後,簽名人數持續向上攀升!不到24小時,連署人數已經突破6千!有的網友甚至以陳水扁、吳淑珍的名義簽署,諷刺意味相當濃厚。
    2006/07/15 18:41
  • 跨派系世代親綠學者 齊促扁下台

    陳總統不只面臨藍營2度罷免,現在連親綠學者都要他知所進退,包括中研院研究員吳乃德、學運領袖范雲將共同發表聲明,呼籲陳總統慎重考慮辭職下台!這份聲明提前曝光,民進黨中央和黨籍立委錯愕尷尬,不過連署人數增加中,效應可能繼續擴大。
    2006/07/13 12:11
  • 挾8萬連署超人氣 馬明登記參選

    國民黨主席改選,台北市長馬英九明天將正式登記參選,連署門檻3萬人,馬英九展現超高人氣,累積連署人數8萬多,足足超過5萬;目前尚未領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預料將於最後一天做出決定。
    2005/06/05 21:00
  • 黨主席選舉 王馬忙連署衝高人數

    國民黨主席選舉展開黨員連署,有意參選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在積極衝刺,希望衝高連署人數,由於連戰已經明確表態不再連任,王馬陣營已經有了共識,就是要提案,讓連戰出任國民黨未來的榮譽黨主席。
    2005/05/22 12:43
  • 臨時會協商明登場 泛綠積極整合

    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將召集朝野協商,協調是不是要開臨時會。民進黨政府今天兵分多路,尋求支持。行政院長游錫堃,向立法院柔性喊話,黨團幹部則四處遊說友黨力挺。不過國親兩黨對於召開臨時會,仍然態度保留。 立法院朝野協商前夕,行政院長游錫堃柔性喊話。游揆:「感謝立法院,一切爭議只是就事論事。」臨時會開不開得成,不只游院長很緊張,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對杯葛法案的在野黨,說了重話。柯建銘:「這種在野黨,會在野很久。」 擔心台聯立委反對召開臨時會,柯建銘還專程到台聯黨團溝通,台聯則趁機要求,把科技保護法納入臨時會審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面子大家做,我們兄弟自己先協調。」台聯立委羅志明:「立法院不要變成行政院的立法局,我們要協商一下,台聯有什麼法案,國民黨、親民黨有什麼法案。」 眼看朝野就要協商,國親態度還不明確,民進黨急著要兩位黨主席表態;不過國親的態度,還是很保留。 即使已經超過連署人數,民進黨團還是要求,朝野協商前,所有的成員都必須簽字,突顯民進黨堅持開臨時會的決心。
    2003/06/1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