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力挺我罷免 民眾連署罷免護扁立委


發佈時間:2006/09/1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除了施明德的倒扁行動之外,台北火車站也有一群人,自發性的擺起了罷免力挺陳總統立委的攤位,現在也得到了廣大的迴響,連署人數已經達到1萬人,不過還需要1萬人,才能達到提案罷免的門檻。

倒扁靜坐會場熱鬧滾滾,不過場邊還有一個小攤位,一樣也是人氣滿點。罷免護扁立委行動聯盟執行長謝成中:「這是我們人民,唯一在體制內,可以做的動作,罷免陳水扁的護扁立委,才可以在立法院,通過罷免(陳水扁)的門檻,你是哪個縣市?」連署罷免護扁立委民眾:「台中市。」謝成中:「台中市,是不是?」

原來這是由另一個倒扁團體,發起的罷免行動,不過目標不是鎖定陳總統,而是從挺扁的立委先開刀。謝成中:「我們曉得罷免陳水扁,在立法院不容易通過,所以說我們只有從,護扁的立委開始罷免。」

而民眾對於這項活動,一樣也是很支持。連署罷免護扁立委民眾:「誰挺貪污,我們就罷免誰,讓下一代知道說,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連署罷免護扁立委民眾:「我覺得很成功啊,而且會繼續成功,愈來愈擴大!」

連署罷免護扁立委民眾:「非常非常的感動,對,我覺得這樣,我們的台灣才會有希望。」

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距離2萬人的提案門檻,還需要有1萬人的連署,就可以在中選會提案罷免這些立委,希望民眾在靜坐倒扁之餘,也能來參加連署,掃除貪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84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