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子75代孫媳 總統初選不缺席

記者 張愛晶 楊致中 / 攝影 魏嘉良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初選登記今天下午5點鐘截止,除了已經登記的馬英九,還有一位正在努力,就是高師大國文系教授雷僑雲,儘管連署人數只有十幾人,雷僑雲相當堅持,昨天深夜開始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前擺起連署攤位,熬夜爭取連署。

儘管手被蚊蟲四處叮咬,整隻手臂又紅又腫,雷僑雲還是決定徹夜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擺攤,爭取連署。記者:「這邊有好多蚊子?」高師大國文系教授雷僑雲:「對對對,沒關係沒關係,對對對,確實都是蚊子咬的。」

不過翻開連署名單,連署人數,高雄13個,台北2個,距離1萬6千多人的連署門檻簡直天差地遠,參選到底的決心還是沒改變。雷僑雲:「這個是很好的朋友,他說即便冒著危險也幫我簽。」

從天黑守到天亮,就算到處碰壁,攤位前獨自守了老半天,連署名單上才多了2個名字,雷僑雲還是沒放棄,為了突顯參選,是為了捍衛振興逐漸沒落的師範教育系統,下午4點,決定正式登記。雷僑雲:「(不好意思)那這個給您參考,我們的師範院校、我們的教育。」

雷僑雲:「我有這樣一個打算據理以爭,因為我一開始就得到不公平選舉待遇,我所有條件都具備了,就是連署人數不夠而已。」

目前只有17人連署支持,制度歸制度,雷僑雲的登記恐怕難以過關,國民黨初選最後可能還是成了馬英九同額登記的狀態,沒有意外,5月2日,中常會上馬英九就可能正式通過提名,成為2008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僑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1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