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立委要撤簽! 橘營倒閣案變數多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親民黨提出的倒閣案,現在恐怕連最基本的連署門檻都達不到!除了無盟已經有2名立委表態要撤簽,連國民黨籍立委張昌財先前連署倒閣現在也後悔,準備明天撤簽,這樣一算,讓連署人數又過不了1/3的門檻,親民黨版的倒閣案能不能進行到表決這一關,還有很多變數。

倒閣案聽起來如火如荼,但事實上親民黨的倒閣案,已經有包括無黨籍和國民黨籍的紛紛打退堂鼓。

國民黨籍立委張昌財:「如果是為了政治目的,我感覺這只有增加我們國內紛亂,明天我會去撤簽。」立法院長王金平:「單一選區要劃分,是不是中選會,它的草案會算數呢,這當然還有很多問題嘛。」

國民黨內傳出包括徐中雄在內,至少10名立委對倒閣抱持保留態度,也有立委已經串連反對倒閣,至於撤簽倒閣連署的還有無盟立委。

無盟立委陳進丁:「倒閣後,還是一樣阿扁做總統,阿扁做總統,組閣還是他在組閣,這就沒有意義了啊。」無盟立委楊宗哲:「我們不希望後續再這樣紛亂下去,所以明天我會去撤簽。」

目前親民黨版本的倒閣案,有76人連署,但是現在張昌財、無盟的陳進丁和楊宗哲決定撤簽,連署只剩下73人,根本沒有過三分之一門檻。現在星期一國民黨團大會討論,親民黨率先拋出的倒閣震憾彈,能不能撐到星期五送大院,還有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3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