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黨產連署未達標準? 呂副跳腳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積極推動的公投討黨產,為了衝連署人數,黨公職人員都分配責任額,最近還在民視新聞跑馬燈旁,公佈黨公職人員的連署數據,讓很多人私下感受到壓力,尷尬的是,呂副總統也未達3千名的配額。代理黨主席蔡同榮提案,未達標準的,要提交全代會停權1年,不過中常會討論後,決議交由中評會懲處,嚴重者將予以除名。

民進黨積極發動公投討黨產,黨公職人員每人至少上千個責任額,民視新聞一連幾天跑馬燈,都可以看到許多人配額掛零,甚至呂副總統3千名的的配額只連署了幾百份,副總統氣得跳腳,民進黨中常會前,自己走到記者面前,把話講清楚。

副總統呂秀蓮:「我鄭重澄清什麼公投討黨產,說我只完成7百多份,我不曉得中央黨部誰提供,提供的訊息,我跟大家說我完成71%點多,如果再有不實報導,希望幫我澄清一下。」

為什麼這麼緊張,因為代理黨主席蔡同榮原本打算提案,沒達到標準的,要提交全代會停權1年,但有人大聲喊冤,也質疑公布的跑馬燈,特別衝著新潮流與蘇系人馬。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每一個政治人物狀況不一樣,用一致標準處理適不適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像我這種沒有派系的人,其實要達到人數有困難。」

只是原本要重重處罰,中常會討論後急轉直下,交由中評會懲處,中評會主委下最後通牒,請大家快快「交作業」。中評會主委高志鵬:「頑皮的小學生要等到暑假結束前一天再來寫作業,最嚴重大概就是除名。」

最嚴重的甚至可能除名,就算私下不滿游錫堃帶頭衝連署的黨員,如果責任額還掛零蛋,真的得多考慮一下,是否要拿自己的黨權,賭注在天王初選的炮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622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