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就任黨魁 12萬入聯連署當賀禮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今天宣誓就任民進黨主席,府院黨七大巨頭全到齊,總統宣示立委選舉要拼超過50席,還要贏得總統大選;為了突顯推動入聯公投決心,中常委送上12萬份連署書,當作陳主席就職賀禮,黨內部份人士還醞釀,要建請總統到夜市擺攤拉業績,好讓連署人數在月底,突破2百萬人。

總統陳水扁:「立委過半,台灣長昌!」

民進黨中央好久沒出現這麼大的安檢陣仗,就連跛腳的謝長廷,都得暫時拋開柺杖,通過探測門檢查;陳總統宣誓就職,七大巨頭全到齊,除了大選一定要贏,總統還開出另外兩大任務!

總統陳水扁:「立委至少贏50席,然後『喬』過半,追討不當黨產,和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2項公民投票,一定要過關!」

陳主席上工第一天,入聯公投是最大使命,中常委陳明文還送來十幾箱,總共12萬份的入聯公投連署書,當作就職賀禮;連署目前超過120萬份,總統喊出月底得突破2百萬,換算一下一天起碼要10萬份。

想要衝高連署業績,黨內有人想出要陳主席夜市擺攤拉業績。記者:「總統聽說你之後,要去士林夜市擺攤?」總統陳水扁:「沒有誰說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能不能在短短10天內,把連署衝高破2百萬,黨公職人人繃緊神經,見面打招呼都是先問業績好不好,拼入聯公投,民進黨全黨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31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