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連署人曝光 紀惠容、管中祥反扁!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挺綠學界人士發動的倒扁連署,不只公開露面的吳乃德、范雲引人矚目,連署名單中還包括了長期挺扁的社運工作者、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2000年陳總統競選總部成員陳詩寧,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幕僚陳尚志。挺綠人士反扁,後續力道越來越強,今天連署人數,已經破萬人。

挺綠學界人士前一天發出怒吼,要求陳總統下台,民進黨支持根基,就這樣連根動搖,因為洋洋灑灑連署單中,包括過去挺扁社運人士紀惠容、2000陳總統競選總部文宣成員、曾經是超級扁迷的陳詩寧,還有曾經為陳總統2000年撰寫傳播政策白皮書、前華視董事郭力昕,以及新聞局審薦小組成員管中祥。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有很多的難過啦!他(扁)有很多的道歉,但是也有很多的辯解,卻沒有提出他對台灣的願景,趁現在他還是有尊嚴的時候,不要『ㄍㄧㄣ』在那裡了。」

審薦小組委員管中祥:「總統常在言行上搖擺不確定,我覺得這不是一種很好現象。」

不再挺扁,失望的還不只他們。翻開連署名單,陳尚志,他是前民進黨主席雄的幕僚;張茂桂,更是在台灣社會轉型期中,提出本土論述的重要學者。這些與民進黨淵源頗深的人,對國民黨不滿,對民進黨的心情,除了沉痛,還有無奈。

經過連署發聲,短短一個晚上,網站連署人數已經破萬,只是儘管特別把「陳水扁」、「吳淑珍」這些無厘頭連署名字刪掉,但春飛吹又生,「趙賤民」、「陳水再扁」,一堆奇怪名稱仍然PO在連署名單中,網站上有人來亂但學界人士強調,連署工作絕不停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