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連續劇 結果共720筆

  • 為英國女友進軍海外? 宋仲基爆為「BBC戲劇」備戰試鏡

    《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播出完結篇後,昨(26)日就立刻傳出男主角宋仲基與英國女友凱蒂戀愛中,現在業界人士獨家爆料,其實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拍攝結束後,宋仲基就曾為了英國BBC的連續劇,備戰參加演員徵選。
    2022/12/27 16:34
  • 73歲潘迎紫現在長這樣!「無罩自拍照」曝光 網全看傻

    曾在80年代因主演《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經典古裝連續劇爆紅的女星潘迎紫(娃娃),即使今年已經73歲,且自從淡出螢光幕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不過因為她保養得宜,故每每現身一定會引發熱議。近日潘迎紫趁著疫情趨緩,特別將口罩拿下來出門踏青,而她拍下的一系列自拍照,又再次讓人佩服「不老妖姬」的魅力。
    2022/11/17 17:19
  • 台八女神甩劈腿醜聞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脫到只剩兩塊布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曾子益、謝京穎、顏曉筠、周宇柔日前到北海岸拍攝片頭預告,除了曾子益之外,其他三位女生演員都換起比基尼,展現曼妙好身材。挑戰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謝京穎,則穿暗紅色的比基尼,秀出S曲線好身材。她說首次接到指令要穿比基尼在八點檔連續劇,一開始就很不習慣有多準備罩衫,沒想到一到海邊潘淑娟導演就說「脫掉吧! 把握夏天青春的氣息」,她也決定放手一搏,好好把導演的指令完成。
    2022/10/17 16:06
  • 鄧紫棋哭了!淚訴3年前深陷官司「快要爆炸」:我熬過來了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她身兼唱作人、編劇、監製的多重身份,從概念企劃到詞曲創作,再到MV劇本撰寫與拍攝監製都一手包辦,專輯中14首新歌MV以首創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昨(23)日釋出最後一首〈天空沒有極限〉後,鄧紫棋直呼捨不得到快要哭了,回想當時因疫情導致拍攝頻頻受阻,自己就像筆下的角色一樣陷入絕境,好在終於撐過種種考驗。
    2022/09/24 12:14
  • 鄧紫棋獨家訪問! 揭新專輯「14封信概念」 曝緋聞男友Mark救火拍MV

    睽違三年,歌手鄧紫棋準備發行新專輯,14首歌MV以「音樂連續劇」方式呈現,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因為現在大眾看影片都看幾秒就滑掉,希望透過這種劇情連貫,讓大家能更連續聽完整張專輯。鄧紫棋也談到緋聞男友Mark,這回「救火」,頂替原本男主角演出MV,大讚表現很好。
    2022/09/16 20:11
  • 資深演員井洪逝世!全能演藝人生劃下句點 享壽81歲

    資深演員井洪,過去曾出演、參與製作多部台視連續劇,後來移居紐西蘭生活,近幾年有腎臟病的問題,去年更曾因為剩衰竭昏迷送醫,後來身體轉好,不過一直到前(26)天,井洪因身體不適跌坐在馬桶上,後來病況急轉直下,昨(27)日逝世於紐西蘭基督城公立醫院離世享壽81歲。
    2022/08/28 20:49
  • 鄧紫棋挺過情變傳言 《啟示錄》夢幻聯動男友Mark引熱議

    鄧紫棋近期推出新歌《啟示錄》,以「音樂連續劇」的形式發布整整14集的MV,在釋出的前三首歌裡所建構出的元宇宙世界觀完整的被呈現出來,讓粉絲讚嘆不已之外,她前些日子在社群平台上PO出新系列的宣傳照當中,還久違地出現了造型師男友Mark(我魏俊傑)的身影!由於兩人在去年被爆出情變,粉絲卻不見兩人出面回應此事,如今在鄧紫棋的新歌MV宣傳照中竟然出現男友的身影,同框的畫面也引起大家的關注及討論!
    2022/08/28 10:51
  • 鄧紫棋痛揭曾遭網路霸凌「天天哭」 滿臉傷「驚悚住院照」曝光

    鄧紫棋全新專輯《啓示錄》將在9月正式發行,MV特別以音樂連續劇方式曝光,最新上線的第六首主打〈受難曲〉,以暗黑編曲匹配爆裂唱腔,無情揭露網絡世界扭曲和陰暗的一面,歌詞也痛斥著現今網路暴力的現象。
    2022/08/27 21:42
  • 鄧紫棋自揭昔日情史!直播羞曝這3首歌暗藏「戀愛秘密」

    鄧紫棋推出全新專輯《啓示錄》,MV特別以音樂連續劇方式曝光,在第四波主打歌〈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MV裡,她將自己內心最隱秘的部分傾注到角色「Gloria」之中,展現出對所愛之人無聲的守望。
    2022/08/20 14:41
  • 鄧紫棋和男友「感情因車禍瓦解」 罕同框驚見全身是血

    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以「音樂連續劇」形式呈現MV,將14首歌串聯成完整故事,第二波主打歌〈HELL〉MV於今(12)日上線,她以搖滾編曲、炸裂唱腔,呈現在愛情中,每個情緒被煽動的瞬間,MV中爆破和車禍場景,猶如至深地獄,被熊熊烈火包圍後,讓人窒息的氛圍。
    2022/08/12 12:42
  • 記憶專賣店 搬家公司兼賣老家具成老物尋寶屋

    新北市一家二手家具賣場,老闆原本經營搬家公司,因為經常要幫客戶清理不要的家具。於是在老闆的收藏之下,一些原本不起眼,或者陳舊的老物件。經過整理,有了新生命,現在不但經常有收藏客,上門尋寶,還有電影或連續劇製作公司,上門租借,尋找合適年代背景的家具,當作電影道具。
    2022/08/11 13:58
  • 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鄧紫棋即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今(9)日官方釋出〈GLORIA〉MV,短短4分鐘讓人沉浸在廣大的原宇宙世界,也為她一人分飾兩角的複雜情感,心生好奇。專輯內有14首歌,她豪灑1.1億元拍成「音樂連續劇」,不過拍攝途中,男主角和男配角卻因疫情和檔期關係,停止拍攝,痛失兩位男人,讓她一度躺在床上哭了半小時,最後男配角由男友Mark上場,甜蜜救援。
    2022/08/09 18:47
  • 主持金曲紅毯0負評!陳明珠宣布「新身分」嗨喊:圓夢了

    34歲「客家妹」陳明珠先前擔任金曲獎紅毯主持人,流利的口條獲外界讚賞,她近日受邀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和演員陳妍安及金曲歌手蔡佳麟一起演出,讓她直喊「很新鮮有趣!」而陳妍安跟蔡佳麟也給首次演出八點檔連續劇的陳明珠,給了一百分的高分。  
    2022/08/02 11:33
  • 「金鐘製作人」阮虔芷出新書分享人生經歷 有望在台製作時裝劇

    資深製作人阮虔芷近日舉辦新書《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虔心逸芷》發表簽書會,書中描寫了自己的演藝歲月,18歲從資源匱乏的離島澎湖隻身來到台北,阮虔芷從「阿姑」周遊的公司小會計做起,雖無心栽柳卻被星探挖掘,成為廣告明星後輾轉入行,25歲初試啼聲演出台視連續劇《又見阿郎》,就被提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項,並被台視簽約為基本演員。
    2022/07/23 12:45
  • 嗆警「沒資格扣車」醉男拒測反抗 10餘警包圍制伏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違規被警方攔下,他渾身酒氣卻拒絕酒測,員警當場開拒測單,並查扣車輛,男子一聽到要被扣車,突然情緒激動咆哮反抗,因此警察呼叫支援,總共10幾名員警到場壓制男子,把附近居民通通吵醒,看到大陣仗,目擊者說比電視連續劇還誇張。
    2022/07/17 19:14
  • 不是第一次!黃嘉千9年前爆婚姻觸礁 攜夏克立求助諮詢

    藝人黃嘉千2005年因拍攝連續劇與夏克立相戀,隔年9月在加拿大完婚,兩人一直是演藝圈出名的明星夫妻檔,不料今(6)傳出婚變,16年的婚姻將走上法院對簿公堂。其實早在9年前就傳出感情觸礁,夏克立也曾被爆前往聲色場所,當時他澄清是去談生意,到現場才發現是酒店,有跟老婆報備,一家人的感情不受影響。
    2022/07/06 08:58
  • 日本資深女演員野村昭子 疑中暑家中離世 享耆壽95歲

    演出過日本熱門長壽連續劇《冷暖人間》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野村昭子,1日晚間被親屬發現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5歲。由於東京受到熱浪來襲,關係人士指出,死亡原因疑似是因為中暑。
    2022/07/04 10:05
  • 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上週六(25)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佳蹟,攻下週六全台華語連續劇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面對不發一語的他,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在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劇中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各懷心思,令人捏一把冷汗。此外,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飾演陳庭妮室友的孟耿如將正式登場,甚至被懷疑就是在網路上罵陳庭妮最狠的一名網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孟耿如成為「暗黑閨蜜」?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後續劇情發展。
    2022/06/27 16:25
  • 交往才發現「男友是親表哥」!網紅崩潰:狗血連續劇是真的

    正妹網紅「林鮭魚YuYu」去年因壽司郎推出的鮭魚活動,受到網友關注,近日她在臉書發文分享「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一項提到,她曾和某任男友交往很久,結果後來意外得知對方是她的「親表哥」,如同八點檔的劇情令許多網友震驚。
    2022/06/16 09:34
  • 《告白》天才童星成學霸?蘆田愛菜傳考進名校醫學院

    17歲日本女星蘆田愛菜小時候演出電影《告白》後一炮而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是日本知名的「天才童星」。長大後,她不僅演藝路順遂,還是成績優秀的學霸。最近有日媒暴露,目前在東京知名女子高中就讀的她,已經獲得醫學院內定。
    2022/05/27 17:15
  • 被爆欠7百萬沒還! 秦楊認「名下無財產」:過得很辛苦

    男星秦楊20年前憑著連續劇《台灣龍捲風》裡「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這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2021)開設觀光美食園區卻碰上疫情,僅營業46天就收攤,近日遭到網友爆料欠債700萬沒還,怒嗆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對此,秦楊昨(25)日深夜駁斥跑路傳聞,指出債主是爆料者的父親沈董,雙方一直有保持聯繫,希望對方能留點口德。
    2022/05/26 10:26
  • 剖析名人身世內幕! 10大人物點評YTR帶你洞見人生

    各界人物誌大集合!歌手、演員、運動員......各界的頂尖名人在領域中表現突出,卻往往只有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為大眾所熟悉,其實每個人物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人生歷程,這些或歷程或富啟發性、勵志、或令人驚異,不論如何,都令折射出的人物本身更立體,更有血有肉。
    2022/05/22 22:46
  • 曾演《一個屋簷下》!資深演員山本圭肺炎病逝享壽81歲

    在日本連續劇「年輕人們」、「一個屋簷下」及舞台劇等演出活躍的男演員山本圭,3月31日上午9時20分因肺炎病逝,享壽81歲。
    2022/04/26 21:14
  • 曾來台拍戲! 時隔20年、關繼威復出演楊紫瓊「魯蛇」老公

    亞裔演員關繼威,時隔20年,再以和楊紫瓊合作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重返幕前,童星出身的他,當年以電影《魔宮傳奇》、《七寶奇謀》走紅,還曾來台灣拍過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的發展受限,因此沉寂了許久,這次接受TVBS專訪,也分享了這段心路歷程。
    2022/04/22 17:54
  • 肺部有3顆異物!秦楊「曾與確診者吃飯」 急赴診所快篩

    新冠疫情燒進演藝圈,陸續傳出藝人、工作人員染疫的消息,部分節目跟戲劇宣布暫時停工,以防疫為優先考量。20年前以連續劇《台灣龍捲風》中「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的男星秦楊,近年轉戰直播帶貨,昨(20)日深夜透露,跟確診者有過接觸,連忙快篩,所幸結果為陰性。
    2022/04/2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