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連續劇 結果共720筆

  • 張書豪「酸甜愛哭包」 情感豐沛展露演技

    偶像劇《酸甜之味》才剛播出兩集,男主角張書豪在劇中細膩收放的演技就獲得大批觀眾肯定,不少人發現其實他最近曝光度滿高,許多戲劇都有他的身影,從迷你劇集到電影再到電視劇,張書豪這幾年靠著戲劇累積實力,獲得不少關注。
    2017/03/31 16:58
  • 也太瞎! 陸劇包青天焦屍找「非裔」飾演

    大陸古裝電視連續劇《少年包青天》總共拍攝了3部有125集,分別於2000年、2001年、2006年首播,當時掀起一股古裝劇熱潮,沒想到最近有大陸網友在重溫第二季片段時,發現其中有一幕「焦屍」的畫面,居然是找非洲裔的臨時演員裝扮而成的,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2017/03/25 11:33
  • 網友都跪了!這部劇「焦屍」竟找黑人來演

    大陸知名的古裝連續劇《少年包青天》,內容講述包青天的推理破案懸疑故事。雖然目前已經沒有播出,但有大陸網友回頭觀賞時,突然發現劇中「焦屍」的鏡頭,竟然直接找黑人演員來演,讓網友都笑翻直說:「真心給導演跪了!」
    2017/03/24 21:43
  • 94狂!擊敗宋仲基 馮世寬:他差我一點

    近日國防部傳出有意製作形象連續劇,國防部長馮世寬今(20日)就在立法院被詢問此事,當被問到覺得自己年輕時和知名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誰比較帥?馮世寬竟神回「他差我一點」,頓時讓全場陷入一片沉默;後來馮世寬竟然還說,他覺得自己也比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還帥上一些。
    2017/03/20 16:47
  • 國軍形象連續劇 立委憂成太陽的後悔

    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形象連續劇劇本已完成,男女主角大致底定,「有亮點」,符合年輕人形象。不過,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莊瑞雄擔心拍成莒光日,不要最後變成「太陽的後悔」。
    2017/03/20 11:25
  • 有村架純超敬業! 為新戲狂扒飯增胖5公斤

    近日有村架純接下NHK預定於4月3日開始播出的晨間小說連續劇《雛鳥》,故事主線敘述1964年東京正舉辦奧運之時,沒有遠大夢想居於鄉下的女主角谷田部峰子(有村架純飾演) 原本計畫高中畢業後就留在田裡幫忙,不料她高三時前往東京打拚的父親突然下落不明,為了尋找父親,讓她決定要透過集團就職前往東京的故事。
    2017/03/16 13:21
  • 曾紅遍全台!「小王爺」陳麗麗放棄急救 妹:走得瀟灑

    以黃梅調連續劇「江南遊」中「小王爺」一角走紅的演員陳麗麗昨晚病逝,妹妹陳麗華今天說,姊姊生前囑咐不急救,很瀟灑走了,遵照遺願不辦告別式,牌位將放在佛光山台北道場。
    2017/03/15 09:54
  • 瓊瑤《庭院深深》場景 80年老洋樓慘遭祝融

    新竹新豐鄉的「徐榮鑑」洋樓,擁有挑高的大門跟古典的彩釉外牆,建造至今已經有80年歷史,曾經是多部瓊瑤連續劇的拍攝場景;但就在8日下午驚傳大火,起火點在二樓角落房間,巧合的是跟30年前「庭院深深」當中劇情的起火地點一樣。
    2017/02/09 11:56
  • 鬼怪「陰間使者」來了!4月起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南韓tvN熱播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剛剛落幕,收視率和人氣雙豐收。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李棟旭人氣飆漲,成為眼下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
    2017/01/25 10:39
  • 琅琊榜觀看時數第1名! 胡歌奪男演員獎

    有網路影音平台頒布2016年影視大賞,憑藉600萬用戶群分析統計大數據,選出本年度最受台灣網友喜愛的各項影視指標人物及作品,年度電影女演員由舒淇飾演的聶隱娘拿下,其他像是連續劇「琅琊榜」不負眾望,奪下冠軍男主角、也獲得年度戲劇男演員獎。
    2016/12/27 17:21
  • FOCUS/黃金交叉! 大陸戲劇銷售網路超電視

    你現在看連續劇是看電視還是用網路?隨著網路視頻平台的興起,大陸電視劇在電視與網路平台的銷售已在今年進入黃金交叉,網路超越了電視,而網路平台為了吸引付費會員並增加黏著度,也開始大量自製戲劇,更延伸為電影和手遊增加價值,都使得大陸網劇呈現井噴的榮景。
    2016/12/23 20:03
  • 獨家/總圖電腦不設防! 小女童瀏覽色情網站

    知名的高雄市立總圖書館居然對色情網站不設防!有民眾去總圖使用免費電腦,發現不只有人看連續劇,甚至竟然有小女童跟中學男生在瀏覽色情網站,小女童身旁沒有大人陪同,似懂非懂的在看一些情色圖片,也不見圖書館員巡邏,讓色情網站在總圖電腦裡流竄。
    2016/12/15 18:04
  • 孔劉、李棟旭bromance吸睛 《鬼怪》雙帥旺收視

    韓劇《鬼怪》上周在韓國首播,第一集平均收視率6.9%,超過2015年讓朴寶劍爆紅的《請回答1988》,成為TVN電視台歷年首播最高收視的電視劇,做為TVN10週年最後一檔特別企劃連續劇,《鬼怪》已交出漂亮成績單,男主角孔劉還特地在fancafe留言:「今天(首播)心情比任何一部電影上映都還要緊張,真心感謝大家支持。」
    2016/12/06 13:25
  • 李鍾碩太胖?導演竟要求減肥 網友:逼死誰!

    《W-兩個世界》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讓李鍾碩人氣再攀高峰,而剛結束連續劇的他,也將重返大螢幕投入新片《VIP》的拍攝,不僅將在片中出演反派,也傳出還會為戲增重!沒想到186公分只有68公斤的李鍾碩,竟被導演嫌「胖過頭」。
    2016/10/05 16:53
  • 司機怎開車?急煞狂按喇叭 瞄手機追劇

    台中有名公車司機載了滿車的人,整路猛按喇叭、一到站牌就緊急煞車,很多乘客,有爸媽手上抱嬰兒、學生、老人,好幾次都差點往前摔倒,更誇張的是,司機竟然一邊開車、一邊看連續劇,還把手機直接架在儀表板旁,公車業者表示,沒有接到乘客投訴,不知道自家司機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如果查證屬實,將祭出懲處,除了扣除司機的獎金,還會再加強教育。
    2016/09/04 13:31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 本週六台灣搶先經典重現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7月播出以來,不只收視成績亮眼,獲得許多迴響與好評,在第50屆金鐘獎獲七項入圍肯定,並拿下最佳戲劇節目獎、最佳女配角獎及最佳導演獎等三項大獎;今年更拿下第8屆海峽影視季頒獎典禮「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連續劇」,並且獲外交部評選為「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自2016年9月起,在拉丁美洲10國、13家電視台播出西語版,為台灣偶像劇前進拉丁美洲立下新的里程碑。
    2016/08/20 00:43
  • 快訊/日本人氣演員妻夫木聰 宣布結婚喜訊

    日本人氣演員,35歲的妻夫木聰,今天宣布即將的結婚消息。妻夫木聰自己親筆寫下這個喜訊,並傳真給各大媒體,他結婚的對象是今年31歲的美日混血演員小田舞子,兩人是在2012年拍攝連續劇時認識並開始交往,妻夫木聰是在今年春天向女友求婚,透過聲明表示,兩人會共築一個幸福的家庭,接下來將會到區公所登記,不過具體的婚期將不會公開。
    2016/08/04 13:53
  • 陸劇《琅琊榜》不退燒! 電視台1次播2小時

    由胡歌主演的大陸劇《琅琊榜》,紅遍全球華人圈,其中今年上海電視節,胡歌更拿下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幾位主要演員們片酬更是翻倍、人氣爆漲,如今熱潮仍未斷,國內有電視台將第三度在台灣播出,《琅琊榜》的熱度持續延燒。
    2016/07/25 11:45
  • 《灣生回家》作者皮夾遭竊 作品獲金馬獎入圍肯定

    《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2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結束後竟然發現皮夾被偷竊,趕快報案。她是《灣生回家》原著作者,她自己算是灣生第三代,最近把更多採訪過的灣生故事,以20萬字出版成小說,未來她希望再次讓這些故事變成畫面,翻拍成連續劇。
    2016/07/24 12:22
  • 這也太像了吧! 本土劇遭疑抄朴信惠新戲

    本土劇常常在劇情中加入時事哏,加上超乎想像或常理的劇情,常讓觀眾邊看邊罵;最近播出劇情內容,女醫生在醫院急診室急救老大以及看到怪異人士追上去等劇情,又被網友質疑抄襲韓星朴信惠主演的最新韓劇《Doctors》橋段。
    2016/07/22 13:22
  • 行動裝置夯 廣告商錢進「小螢幕」搶商機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出現,我們的收看習慣出現劇烈改變,以前得守在電視機前,現在可以在網路上一下子就看好幾集連續劇,這也讓許多業者捨棄電視,改在YouTube打廣告,但問題是螢幕大小也限制廣告空間,數位浪潮之下也在扭轉我們的消費習慣。
    2016/05/12 08:46
  • 《太陽後裔》效應帶動 南韓意外激起愛國心

    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也帶動南韓民眾愛國心,許多家長特地帶小孩參觀軍港,軍人和愛國2個詞成為南韓熱門關鍵字,另一齣討論度也很高的韓劇《信號》,改編自好幾宗未破的南韓懸案,結合刑事、推理、懸疑、穿越等元素,不打帥哥美女牌,依舊創下高收視率。
    2016/04/27 20:39
  • FOCUS/晨間劇大姐當家! 守護全家、奮鬥職場

    NHK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鐘都會播出15分鐘的晨間劇,一年播出2檔,經常是日本連續劇的全年收視冠軍,而從33年前的《阿信》開始,晨間劇都是以女性奮鬥為故事主軸,隨著時代變遷女性在劇中的形象也從傳統的賢妻良母,轉變成實現自我的職場女強人,最新上檔的《當家姊姊》由創辦人的故事改編,描寫3姊妹中的大姊因為父親早逝決定姊代父職守護家人也因此終身未婚,如果故事照著史實演出,晨間劇將出現史上,第一個終身未婚的女主角,同時反映出現代女性不被傳統婚姻觀念束縛的價值觀。
    2016/04/13 20:57
  • FOCUS/德國「最紅的難民」 上遍各大電視台

    之前我們曾為您報導過大量的難民湧入德國,已經讓當地媒體生態開始出現轉變的跡象,從傳統到新媒體都紛紛推出以難民為目標的內容,不過除了從本地人角度出發,難民也開始尋找自己發聲的管道,最近甚至出現一位難民網路名人,他以搞笑的手法,呈現對德國社會的觀察幽默又不失深度,已經吸引數百萬人次點閱,續集一支接一支地拍,這位難民也上遍新聞訪談和節目,現在甚至有電視台想找他當料理節目的主持人,連續劇邀約也上門,看來德國可能很快就會出一位「難民明星」。
    2016/03/17 21:01
  • 追連續劇恐追出病! 憂鬱症機率常人二倍

    影音串流平台網站盛行,讓很多愛看影集的民眾,一集接著一集追劇,追得很過癮,有時候甚至熬了一整夜,想把它一口氣看完,不過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每天追連續劇達兩個小時以上的人,引發憂鬱症的風險,是一般人的兩倍,不但容易失眠,而且會出現焦慮症狀。
    2016/03/08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