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形象連續劇 立委憂成太陽的後悔


發佈時間:2017/03/2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1:25
圖/TVBS
圖/TVBS

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形象連續劇劇本已完成,男女主角大致底定,「有亮點」,符合年輕人形象。不過,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莊瑞雄擔心拍成莒光日,不要最後變成「太陽的後悔」。

國防部將推出國軍形象連續劇,預計9月播出,目前已完成招標,由導演梁修身執導,劇名暫定「最好的選擇」,預計4月中開拍。

 

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長陳育琳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復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適應詢問表示,今年1月透過公開招標,已完成國軍形象連續劇招標,全劇16集;為保持神秘感,陳育琳不願透露內容。

陳育琳表示,國軍形象連續劇將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網路社群媒體等播出,也接洽在有線電視與無線電視播放。

媒體稱國軍形象連續劇為台版「太陽的後裔」,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當場詢問列席官員,有沒有看過「太陽的後裔」,只有大約4人舉手。
 

江啟臣認為國軍問題出在領導、軍紀問題,拍攝連續劇這種形式化東西做多了,他不認為對國軍形象有幫助。

莊瑞雄接著拿「太陽的後裔」劇照,詢問馮世寬「有沒有比你當時帥」,馮世寬說,「還是差一點」。莊瑞雄進一步詢問與金城武相比,馮世寬說,「金城武不如我」。

莊瑞雄希望國軍形象連續劇不要拍成莒光日,也不要最後變成「太陽的後悔」。(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防部#劇本#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5

0.0358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