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連續劇 結果共720筆

  • 工人累倒靠他肩睡著 暖男維持同姿勢到下車:不忍吵醒他

    前幾年一部連續劇《做工的人》,不但創下高收視率,且引發許多民眾共鳴,大家也對於這些工人們更加了解和疼惜。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陳姓男子搭乘地鐵,旁邊坐著一名工人,但對方似乎累壞了,將頭靠著他肩膀上休息,他非但沒推開,還讓對方一直靠著直到自己下車,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大讚。
    2022/04/19 16:40
  • 【今日熱搜】李燕/徐小可/丁小芹/柯文哲/九天玄女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燕」。由李燕、陳冠霖主演的台語連續劇《一家團圓》,週一晚間傳出女主角李燕拍戲前快篩陽性,立刻前往醫院PCR採檢,李燕表示她目前正在等待PCR篩檢結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9 11:14
  • 有片/「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疑快篩陽 急PCR採檢

    由李燕、陳冠霖主演的台語連續劇《一家團圓》,周一晚間傳出女主角李燕拍戲前快篩陽性,立刻前往醫院PCR採檢,李燕表示她目前正在等待PCR篩檢結果。電視台則不透露演員身份,只證實同劇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都是陰性,但同劇組的工作人員卻向媒體爆料,化妝師和服裝師日前接連確診,電視台第一時間卻消極處理。
    2022/04/18 23:20
  • 說錯話惹禍!男星直播帶貨 肯德基竟提告他求償9億元

    中國大陸男星賈乃亮近日在直播帶貨時因為一句話惹怒肯德基,竟遭求償9億元新台幣!賈乃亮自從情斷前妻李小璐後,不僅出演多部熱播連續劇、參加各大節目,後來更是做起了帶貨直播。然而,他日前卻因言論惹禍,造成肯德基不滿揚言提告,更恐要賠償高達2億元人民幣,嚇得他隔天連忙再開直播,在10幾萬人面前公開向肯德基道歉。
    2022/04/18 11:06
  • 綾野剛遭爆約女模上床 得知生理期怒將對方掃地出門

    演出「MIU404」、「新聞記者」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演員綾野剛,才剛傳出7月要主演連續劇的消息,近日卻遭人爆料,指出他不僅酒品差,還在帶女生回家後,發現對方生理期來,怒氣沖沖地把對方趕走。
    2022/03/02 14:43
  • 砸百萬開餐廳夢碎! 秦楊肺部長異物「1年增生2顆」

    51歲男星秦楊,20年前憑著連續劇《台灣龍捲風》裡「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一桶汽油、一隻番仔火,我另外擱送你一顆雞蛋糕」流行一時,2010年轉戰政壇參選市議員失利,這幾年鮮少出現的螢光幕,去年(2021)在花蓮開設600多坪的觀光美食園區,豈料碰上疫情,僅營業46天就收攤。近日受訪時身形明顯消瘦不少,過程中也不斷咳嗽,他坦言身體健康亮紅燈,除了胃部有狀況外,肺部出現異物,而且1年內增生2顆,讓他十分擔心會病變。
    2022/02/08 08:52
  • 印尼火辣女星疫情沒通告 賣淫「每次3千萬」被逮

    這2年多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就連演藝事業也難以倖免。印尼一名年輕女星安琪莉(Cassandra Angelie),日前被爆出在去年12月從事賣淫,遭到警方逮捕。被逮後她向警方供稱,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工作機會銳減,收入也因此減少和不穩定,才會下海賣皮肉錢,事後她稱感到十分後悔。
    2022/01/07 17:44
  • 「草莓冬瓜」引戰火顏嗆低下言論 3Q批離經叛道

    陳柏惟13日臉書再開砲,嗆顏寬恒是「草莓冬瓜」,還說當初罷罷免攻擊,演了一個月3Q連續劇,對此顏寬恒反擊,說陳柏惟這番話是低下的言論,而對手林靜儀則幫陳柏惟抱不平,說他當初被追殺,現在反嗆回去合理。
    2021/12/14 19:45
  • 陳柏惟嗆「草莓冬瓜」 顏寬恒反擊:低下言論

    陳柏惟13日臉書再開砲,嗆顏寬恒是「草莓冬瓜」,還說當初罷罷免攻擊,演了一個月3Q連續劇,對此顏寬恒反擊,說陳柏惟這番話是低下的言論,而對手林靜儀則幫陳柏惟抱不平,說他當初被追殺現在反嗆回去合理。
    2021/12/14 14:05
  • 許富凱被女網友約見!突曬親臉照認「有女友」誠實標記她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期出演超夯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才奪下歌王寶座的他日前還舉辦了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人氣持續升溫中。他今(13)日曬出對話截圖,一名女網友私訊要約他見面,但他鬆口「我有女朋友了」還大方標記女方的姓名,笑翻大批網友。
    2021/12/13 19:42
  • 熱播3年女力報到殺青!集結152位、播887集 楊晴、梁舒涵落淚

    熱播三年多的八點檔連續劇,終於邁入尾聲了,演員群現身慶功宴,其中楊晴、梁舒涵感性在舞台上落淚,另外還有鯰魚哥,也因為拍戲加投資,目前名下兩部車、一棟房,收穫滿滿。
    2021/12/07 17:34
  • 網讚最美母子臉!林美秀爆料許富凱「我們個性都很三八」

    新型態的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最新劇情近期來到全新單元「彼岸花開」,並加入資深演員林美秀,飾演許富凱的媽媽,原本就是臉書好友的兩人,直到進劇組才知道兩人將詮釋母子檔,興奮喊說:「真是最棒的緣分!」聊起兩人的相似處,林美秀也笑說:「我們三八的個性很像。」
    2021/12/07 15:21
  • 「港片惡人」大傻成奎安癌逝12年 最寵愛孫車禍亡

    今(5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25歲死者成俊賢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成俊賢出事的噩耗傳遍村內,村民皆表婉惜。有村民表示,成奎安共擁有兩名妻子,成俊賢是成奎安大房的孫子,成奎安生前非常疼愛這名男孫。成俊賢的父親接受《香港01》電訪並確認本次事故,哀傷地說:「有心」,但表示現階段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不方便多談。
    2021/12/05 17:26
  • 許光漢成《無神》最大咖客串!尬戲柯佳嬿、曾之喬喊好爽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3)日正式揭曉「造物主」一角,邀來人氣男星許光漢客串演出,對此許光漢開心地說:「收到演出邀約時,心情有一種『爽感』,因為是劇中的萬物之神,是最大的。」
    2021/12/04 16:44
  • 子宮內膜異位才手術!羅巧倫忍病痛回歸八點檔 靠躺椅休息

    39歲女星羅巧倫睽違3年回歸八點檔連續劇拍攝,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醫院副院長夫人,然而事實上她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除了固定回診外,還需要吃藥及打針,被醫師嚴格囑咐要多坐多躺.劇組也為她準備躺椅,讓她直呼感動,喊話要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在戲劇上努力。
    2021/10/04 18:58
  • 見笑轉生氣!草爺扮F4慘變「舞棍阿伯」 竟嗆聲網友

    網紅草爺憑藉「夾娃娃」主題的YouTube頻道爆紅,目前擁有超過102萬訂閱者,近期也經常在電視節目露面,日前他登上節目《明星許願池》,為了實現粉絲願望,扮演起連續劇《流星花園》中的F4,卻歪樓變舞棍阿伯,還打趣嗆聲要找出許願的粉絲。
    2021/09/25 05:13
  • 名醫看台劇挨罵沒水準訴離!妻怒揭伺候夫家辛酸…結果曝

    一名八旬江姓老醫師在年輕時與妻子赴美打拚,起初相當辛苦,所幸後來生活漸入佳境,怎料他退休後,妻子就經常抱怨後悔與他結婚,還要伺候夫家親戚,連他喜歡看的台灣連續劇,都被妻子罵「沒水準」,2人漸漸結下心結,前年他返台定居,妻子還傳訊嗆「可憐的名醫、糟老頭」等語,忍無可忍的他只好訴請離婚。
    2021/09/21 10:32
  • 被許富凱圈粉!蔡振南「當眾告白」:我喜歡上他了

    由蔡振南、許富凱、張書宇、樓心潼等人主演的旗艦連續劇《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如何為記憶羈絆,蔡振南和許富凱因為這次合作產生好感情,蔡振南更玩笑說「愛要勇敢,我就出櫃了!」
    2021/09/15 05:23
  • 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7年後近況曝光 進化清純美少女

    超萌的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6歲起出道,不但主持網路節目、也拍攝過多部連續劇,活潑可愛的形象,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年專心於課業上的兩人,較少現身在螢幕前,不過兩人這次復出現身綜藝節目,讓大家赫然發現,樂樂媃媃已經從當年的小女孩,變成了15歲的美少女,身材高挑,清新脫俗的模樣,讓粉絲讚賞「看到兩個小美女真的變小大人了」。
    2021/07/16 18:49
  • 上任將滿100天!拜登民調打趴川普 3計畫改變美國

    川普時代白宮天天(或根本每小時)更新的連續劇已不復見,但拜登(Joe Biden)接下國家後,馬不停蹄想讓國家改頭換面的頭100天,絕非乏善可陳。
    2021/04/25 21:36
  • 反侵權短影片 楊冪、迪麗熱巴聲援抵制

    在大陸有多達8.7億人,每天都會使用短影片平台,他們最喜歡的內容之一,就是像「5分鐘看完一部電影」,這種經過後製剪接過的電影、連續劇短片。但其實這些內容,都涉及侵權。就在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前夕,包括楊冪、迪麗熱巴、李冰冰等500多位藝人,和70家影視公司,發表聯合倡議書,抵制短影片侵權行為。
    2021/04/25 21:24
  • T選讀/悲哀又恐怖 人性恐怖之處《六個關於家的恐怖故事》

    如今的社會,不管什麼事情都在網路空間處理,就連葬禮也不例外。連續劇導演天禰的母親,這兩天在遙遠的養老院裡去世了,他和家人很快就在網路上舉辦了葬禮。被失去母親的失落感包圍的天禰,其實還有著隨時可能會因為負責導演的連續劇收視率節節下滑遭到開除的壓力。就在這時,一個工作伙伴帶來了一個絕佳的紀錄片題材。一名即將去世的老人告訴家人,他希望舉辦「傳統的葬禮」、「真正的葬禮」;然而所謂「傳統的葬禮」早在百年前就已經消失,沒人知道真正的葬禮到底是什麼狀況。為了完成老人的心願,天禰和老人的家人只好開始調查到底該怎麼做……
    2021/04/11 12:45
  • 遭諷落魄暴肥、唱酬2百 高勝美返台氣炸「公開年收入」

    唱紅〈青青河邊草〉、〈千年等一回〉、〈望夫崖〉等多部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的52歲歌手高勝美,今年初因為未帶妝髮現身安徽某農村獻唱,唱酬還被爆出僅5、60人民幣(約合台幣216至260元)遭譏落魄。昨(25)日她罕見現身揭開真相,直指酬勞有近百萬台幣,更自爆兩岸都有房產。
    2021/02/26 18:15
  • 爆「遭高勝美取代」內幕!潘越雲:她每次都強迫別人

    唱紅許多連續劇主題曲的51歲歌手高勝美,日前遭爆現身安徽偏遠農村演唱,沒什麼打扮冒著寒風賺辛苦錢,同場歌手謝東還爆料酬勞僅50至6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216至260元),引發關注。沒想到事隔幾日傳出高勝美將和潘越雲一起開唱,今(15)日潘越雲現身記者會,趁高勝美沒來爆料對方「每次都強迫別人」的事,甚至表示瓊瑤名曲都被高勝美唱走了!
    2021/01/15 21:47
  • 農村走唱遭譏落魄 51歲高勝美「昔戀嫩男」感情現況曝

    唱紅〈青青河邊草〉、〈千年等一回〉、〈望夫崖〉等多部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的51歲歌手高勝美,素有「高八點」之稱,甜美嘹亮的歌聲讓她紅極一時,還曾拿下4屆金曲歌后寶座。日前高勝美未有妝髮便現身安徽某農村獻唱掀起熱議,連帶讓她的感情狀況也曝了光。
    2021/01/13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