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連棟式 結果共54筆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鐵皮屋17廠房遭火焚 燒逾5小時才撲滅

    新北市泰山區一間傢俱工廠,今天(12/5)上午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廠區,17間廠房迅速陷入火海,燃燒面積高達兩千多坪,雖然有兩百多名消防員搶救,但一度因為粉塵飄散,無法靠近,各個工廠動員三十多人,利用室內消防栓幫忙滅火,過程中,有名負責人頸部燙傷送醫,這場大火燒了五小時才撲滅!
    2023/12/05 19:43
  • 滿是貨品!五股連棟鐵皮屋陷火海 業者:損失至少2千萬

    昨(24)日晚間11時許,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內的連棟式鐵皮屋倉庫,忽然間發生火警,且火勢猛烈一發難以收拾,2間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而業者也到場關心,無奈表示倉庫沒有保險,損失至少2千萬元起跳。
    2023/10/25 09:25
  • 台南3連棟透天厝凌晨大火 住戶驚醒跳樓逃生骨折、燒傷

    今(28日)凌晨約4點多,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上一處透天厝發生大火,由於民宅是連棟式,迅速延燒3戶,突如其來的大火讓不少睡夢的住戶驚醒逃生,而消防抵達後也立即救出4名受困民眾,包括一對李姓母子、鄭姓和吳姓女子,其中鄭女左手及背部燒燙傷送醫,韓姓消防小隊長滅火時身體不適送醫。
    2023/08/28 09:55
  • 濃煙竄天際!汽修廠延燒600坪 2百警消灌救

    新北市五股有汽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是連棟式鐵皮屋,再加上裏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消防局出動217人前往救援,還使用重機械破壞器材,以及機器人進入火場內搶救,現場有9間廠房遭波及,其中4間全毀,三人受傷送醫。
    2023/01/28 19:23
  • 八里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朱宗慶樂團倉庫

    新北市八里發生工廠大火,五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都燒毀,其中還有一間是朱宗慶樂團的倉庫,雖然火警過程中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有許多易燃的危險物品,有特搜救災人員,開怪手拆除鐵捲門時,忽然爆炸,導致臉部、手部有8%的二度灼傷,送醫休養。
    2022/12/26 13:54
  • 專挑冷氣下手!潛屋頂毀戶外機 剪「銅」賣錢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想開冷氣,卻怎麼開也開不了,到頂樓才發現,原來是冷氣銅線被剪斷。竊賊就是看準冬天大家不會開冷氣,趁大門沒關,溜進去剪斷冷氣戶外機銅線,由於是連棟式公寓,頂樓相通,這名嫌犯十分大膽,多次行竊。
    2022/03/09 20:39
  • 年初二台東連三場火警 警消辛勞忙救災

    台東大年初二火警頻傳,上午台東市區資源回收場發生大火,一輛怪手和部分機器被燒毀,警消不排除和民眾施放煙火有關。下午海端鄉紅石部落平房傳出火警,傍晚台東市區連棟式木造瓦房也起火燃燒,一天三起火警,讓警消疲於奔命。
    2022/02/02 23:15
  • 蘆洲鐵皮屋工廠清晨火警 200平方公尺廠房竄濃煙

    今(20)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火警,位在復興路323巷的連棟式鐵皮屋工廠突然竄出大量的火煙,黑煙瀰漫整個街道,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幸好警消在20分鐘內就立即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8/20 09:59
  • 你要幹嘛!陌生男按鈴拉門 鄰頻遭竊住戶憂

    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弄,有民眾發現家門外出現可疑人士,會按門鈴或是試圖開門,讓他們相當害怕。巧合的是附近鄰居最近接連遭竊,懷疑小偷攀爬到頂樓後,再跨過陽台矮牆,進屋行竊,目前有兩戶受害,居民擔心連棟式公寓,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
    2021/04/17 18:45
  • 撲滿也偷!賊鎖定連棟式公寓 翻牆闖屋

    持續追蹤!住宅竊盜案,以破壞門鎖、剪斷防火巷鐵窗的類型最多,像是台北市萬華這名江姓竊盜通緝犯,鎖定連棟式住宅公寓下手,甚至還騙過大樓保全,偽裝成是來找朋友,卻是找機會闖屋行竊,因此警方也推出「住宅防竊安全檢測表」,提供民眾檢視住家環境,找出小偷容易闖屋的弱點。
    2020/12/16 19:20
  • 快訊/疑縱火燒衣!環河南路宅悶燒 八旬翁命危

    上午11點多,台北市環河南路1段,一棟連棟式社區大樓八樓竄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目前撲滅火勢,救出兩名患者,其中一名年約80歲男子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有人縱火燒衣服釀禍,但到底為什麼這麼做,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1/03 12:22
  • 一天偷2戶! 賊剪鐵窗竊金飾得手五十萬

    鎖定雙十連假民眾外出,小偷一天連偷兩戶!新北市新莊,最近接連有民眾報案,家中鐵窗被剪斷,金飾和貴重物品遭竊,有住戶聽到鄰居受害,回家檢查發現自家也被偷,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建築,警方研判小偷攀爬到頂樓,破壞住戶鐵窗,潛入家中行竊。目前已有兩戶受害,損失超過五十萬。
    2020/10/12 20:26
  • 賊遇警快閃! 隨機闖公寓頂樓躲追捕

    日前新北市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著單車,行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快跑,還闖進附近的一棟公寓內,把門關上跑上頂樓,由於是連棟式住宅 ,跳到隔壁棟後,佯裝住戶,從大門離開,警網最後在附近巷子內將人逮捕,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橫行新北市竊車賊。
    2020/09/22 19:01
  • 快訊/新北火警!五股鐵皮屋竄濃煙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一處連棟式鐵皮工廠,上午11點多,突然竄出火舌。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入內搜索,初步沒人受困。工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物,目前警消還在灑水灌救當中。
    2020/04/20 12:18
  • 你是誰!2樓陽台驚見「有黑影」 疑賊闖空門

    台北市文山區有住戶一大早起床,竟然發現自家陽台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大叫喝斥後,對方轉身跑離開,雖然家中沒有財物損失,不過仔細檢查門鎖,完全沒有破壞痕跡,懷疑對方有可能是拿萬用鑰匙闖進屋內,不過這條街的連棟式公寓,多次發生竊案,讓住戶真的好害怕。
    2020/01/19 19:41
  • 舊公寓連棟沒電眼! 賊撬門鎖「一夜偷兩戶」

    觀察屋主作息,趁隙闖空門!上個月30日晚上,新北市汐止新興街,就有兩戶民宅,接連被人撬開住家鐵門,搜刮屋內財物。等屋主下班後回家才發現,自家和鄰居,都遭小偷,由於案發現場疑似是連棟式住宅,頂樓相互連通,就連監視器,都少之又少,警方懷疑,竊賊就是看準這點,才敢大膽下手。
    2020/01/03 14:26
  • 公寓暗夜大火!男趴臥房內 陷火海喪命

    又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新北市板橋15日凌晨,四維路一棟民宅起火燃燒,現場火勢猛烈,又是連棟式住宅,警消人員加派人力拉水線灌救,救出一名莊姓住戶,但傷勢嚴重搶救不治,不過警方查出,死者才剛出院返家,又曾多次與人發生衝突,擔心是遭人為縱火,目前火調人員重返現場要查起火原因。
    2019/12/15 12:25
  • 快訊/北市中山區火警 火舌頻竄出 警消疏散住戶

    今天早上8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發生火警,現場不斷竄出火舌,而這裡是住商混合大樓,連棟式建築,就怕火勢延燒,警消已經抵現場佈水線灌救,同時疏散住戶。
    2019/12/07 11:02
  • 弟放火燒屋兄急逃! 疑似「借錢不成」釀禍

    兄弟間的金錢糾紛,竟演變成到放火燒屋!昨天晚上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詹姓男子,疑似和哥哥借錢不成,竟然就放火燒自家床鋪,事後自行逃出,由於當時是睡覺時間,加上起火點是連棟式住宅,不少住戶怕大火延燒,倉皇逃竄,事後員警趕到現場,詹姓男子也自行交出打火機,並坦承縱火。
    2019/12/04 12:30
  • 快訊/萬華3層樓建築物竄火 警消控制火勢中

    就在稍早之前,台北市萬華長泰街,連棟式住宅公寓竄出火舌,一棟3層樓建築物,2樓不斷冒出濃煙火光,目前警消人員前往搶救當中。
    2019/11/29 18:40
  • 住戶驚逃!連棟式公寓火警 七人嗆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一處連棟式公寓,上午11點多發生火警,造成七人嗆傷,消防隊進屋搜救,發現起火戶塞滿雜物,一名婦人倒臥門邊,臉部燒燙傷、意識模糊。由於火勢和濃煙迅速蔓延,住在隔壁的巴基斯坦籍男子,受困家中,只好坐在鐵窗上求救,消防人員從戶外架設逃生梯,才驚險脫困。
    2019/11/04 19:48
  • 離奇!價值30萬金飾遭竊 住家無破壞痕跡

    持續追蹤,同一天新北市新莊另一間透天厝,也發生竊案。屋主珍藏多年的金飾,全被搜刮一空,損失粗估超過30萬。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建築,鄰居間屋頂相連,小偷疑似觀察過地形,趁屋主外出工作時,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鄰居家屋頂,再潛入被害人住家行竊。
    2019/10/2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