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連名帶姓 結果共16筆

  • 高人氣網紅慘了!圤智雨預告將毀滅式爆料 「連名帶姓」遭起底

    前AV導演圤智雨因捧紅不少知名網紅,讓他小有名氣,而經常在臉書發文踢爆演藝圈、網紅圈黑幕的他,近日再度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IG帳號無預警「被消失」,而圤智雨也決定創立新帳號,並預告若追蹤數衝破1萬,將爆料某位高人氣網紅的黑卦且附上證據證明真實性。
    2023/09/06 07:16
  • 2筆畫就寫完!男童「姓名超特殊」 網笑:不怕罰寫了

    姓名對一個人影響甚大,不少家長在小孩剛出生時,就為了取名一事煞費苦心。日前大陸有一名父親替孩子娶了一個超特殊的名字,連名帶姓2筆畫就能寫完,讓他在學校瞬間爆紅。
    2022/07/04 12:04
  • 小學生「連名帶姓僅2劃」 學霸父揭背後原因

    要給剛出生的孩子取名字,對於所有父母親而言都是一件大事,無論是自己想,或是聽從長輩建議,還是找算命師等,這些方式都很常見,最重要目的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最近在中國大陸,有個小男孩的名字引起眾人熱烈討論,原因就在於他名字筆劃僅2劃。
    2021/06/04 05:20
  • 改名改不掉鬧事惡習! 開槍嫌曾酒醉打醫護被逮

    酒後把玩槍枝,不小心走火留下彈殼,這名簡姓嫌犯被逮捕後,警方查出他有公共危險、槍砲傷害等多項前科,跟另一名同夥的施姓男子,去年6月同樣因為酒後鬧事受傷,到了醫院又飆罵毆打醫護人員,雖然連名帶姓改了名字,卻改不掉酒後鬧事的壞習慣。
    2019/01/30 20:23
  • 17首2017年必聽華語好歌 你全都聽過了嗎?

    2017年即將過去,今年華語歌壇依舊精采,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曲,有哪些歌曲令你印象深刻呢?來自大馬的創作好男聲許佳麟,自選17首華語金曲,陪你回顧2017年有哪些歌曲值得一聽再聽。
    2017/12/29 20:11
  • 《連名帶姓》X《聖誕結》超強翻唱 網敲碗:快出唱片!

    天王周杰倫睽違十年近期二度為天后張惠妹譜曲,寫下超催淚的「妹式情歌」《連名帶姓》,歌曲才推出不久已有人翻唱。經常在網上COVER歌曲的人氣女聲羅莎莎,近期將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MIX混搭E神的《聖誕結》,她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深情作品,被不少網友大讚「被迷倒」,更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快點出唱片!
    2017/12/26 15:16
  • 張惠妹傾聽粉絲故事 上直播偷走歌迷心

    歌壇天后張惠妹睽違2年半推出全新專輯,首波新歌主打《偷故事的人》與《連名帶姓》在數位音樂網站上架後2天內衝上新歌與人氣單曲榜冠軍,專輯中的十首歌,更全數進入華語新歌日榜前20名,成績會如此輝煌,也是因為這次阿妹宣傳相當親民。
    2017/12/21 18:46
  • 阿妹自曝有「人群恐懼症」 人太多會緊張手抖

    天后張惠妹近日發行新專輯,找來周杰倫作曲《連名帶姓》,MV也在短短幾天內已經突破數百萬點節,氣勢依舊,而近日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首度親自到桃園球場看棒球,跟著歌迷一起在觀眾席吶喊,釋放壓力!
    2017/12/13 16:00
  • 卡司強!阿妹新歌周董創作、Selina助陣MV

    天后張惠妹最新歌曲《連名帶姓》由天王周杰倫創作,MV花絮曝光,找來Selina擔綱女主角,身為鐵粉的Selina則笑說在片中要和不同男友逢場作戲其實很緊張,另外周杰倫也在同一天曬出2歲女兒小周周的正面影片,女兒對著鏡頭說出爸爸口頭禪「唉呦不錯喔!」更隨著音樂擺動,模樣相當有喜感。
    2017/12/05 14:43
  • 周杰倫再為妹神寫歌 Selina跨刀直呼「最爽歌迷」

    天后aMEI張惠妹睽違三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繼早前和天王周杰倫合唱《不該》成為K歌經典後,周董再幫「妹神」創作了全新情歌《連名帶姓》,MV主角更找來Selina任家萱搭檔實力派演員路斯明跨刀,原本就是阿妹鐵粉的Selina直呼自己是「最爽的歌迷」。
    2017/12/04 13:07
  • 錯認警毆人! 網友肉搜稱「狗」羞辱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警察拿警棍的照片,並且文章指控「狗警帶頭打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之後,連名帶姓指稱就是中正一分局的督察組巡官,甚至以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稱呼,但本尊現身說法,跟照片比對,否認有帶頭打人。
    2014/03/27 12:54
  • 【FOCUS新聞】也跳舞慶祝、慶祝「投票」 北韓大選奇

    北韓舉行了全國性的大選,選的是擔任橡皮圖章角色的北韓國會,687個席次,但是畢竟是北韓式的大選,每個選區只有一個被指派的候選人,選票上只有同意與不同意2個欄位可以勾,那要是勾不同意,就會被帶開,投票在北韓來說就像是人口普查,這次投票場最引人注意的是,金正恩的胞妹金汝貞,排在哥哥左右親信的第4位,首次在北韓官方媒體被連名帶姓的介紹,顯示金正恩正安排親妹妹進入北韓權力核心。
    2014/03/10 21:57
  • 〈獨家〉誰是「李唐娜」? 嚴爵新歌炒話題

    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歌手嚴爵,最近推出新作品,歌名叫做「李唐娜」,就連新歌演唱會也是「尋找李唐娜」,讓歌迷好奇李唐娜到底是誰,唱片公司成功製造話題,事實上,華語歌曲裡頭連名帶姓成為歌名或專輯名稱的,最為人所熟知,就是周杰倫曾把母親的名字葉惠美當作專輯名稱,當時同樣引發熱烈討論。
    2011/05/29 19:06
  • 期刊曝利菁變性!醫遭調查 怒摔週刊

    利菁變性的期刊曝光,當事人沒有出面回應,反倒是台中市衛生局發函,要調查當初寫這篇文章的醫師張啟中,有沒有違法洩漏病歷。今天張啟中相當生氣,他認為這篇文章,完全是引述利菁書裡面的內容,加上她是公眾人物,也不是自己的患者,才會直接連名帶姓寫;不過張醫師說文章是刊在醫師公會,醫師要持有密碼才看得到,不公開的資訊卻被公開化,氣到猛甩披露的雜誌,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0/01/28 18:36
  • 楊淇改運討罵挨 警察:沒這項服務啦!

    被警察罵,運氣就會變好嗎?藝人楊淇覺得最近運氣不好,到寺廟求籤拜拜,卻有人向她說,到警察局,找警察罵就可以改運,楊淇信以為真,真的跑進警局,拜託員警連名帶姓罵她一頓,不過罵人不是警察的服務項目,當場被婉拒。
    2007/12/24 19:08
  • 藝人楊淇想「改運」  警局「討罵挨」

    藝人楊淇最近運氣不好,到很多寺廟求籤拜拜,不過確有廟方人員向她表示,到警察局請警察罵她就可以改運,楊淇信以為真,23日下午跑進警局,拜託員警連名帶姓罵她一頓,當場被警方婉拒。
    2007/12/2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