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認警毆人! 網友肉搜稱「狗」羞辱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7 12:54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警察拿警棍的照片,並且文章指控「狗警帶頭打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之後,連名帶姓指稱就是中正一分局的督察組巡官,甚至以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稱呼,但本尊現身說法,跟照片比對,否認有帶頭打人。

戴著頭盔的員警,一身鎮暴裝備,右手拿木製警棍,民眾嚇到高舉雙手,畫面瞬間被捕捉,在臉書上,瘋狂流傳,網友還說,這次帶頭打學生的狗警,是身高超過190公分的警官涂欣安,被網友直接點名,身為中正一督察組警務員的他,跳出來否認,說根本認錯人。

中正一分局督察組警務員涂欣安:「針對這件事,有網友用別人照片誤認是我,這部分對於我本身名譽,也受到損害。」

涂欣安說,覺得心裡非常受傷,尤其當天晚上,他負責協助調度警力,沒有參與驅離,而且他穿雨衣,戴大盤帽,手上也沒拿警棍,雖然身高確實有190,但他本人有戴眼鏡,和照片中的員警,長相有段落差。抗議民眾vs.警察:「警察打人、警察打人!」

23日當晚,大批民眾突襲行政院,鎮暴警察把躺在地上民眾,一個個拖離現場,過程中不斷發生推擠衝突,沒想到如今有員警遭誤認,涂欣安說,希望網友停止轉貼,否則不排除提告,畢竟照片中員警,拿警棍疑似要打人模樣,誰也不想被張冠李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7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