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司強!阿妹新歌周董創作、Selina助陣MV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4:43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天后張惠妹最新歌曲《連名帶姓》由天王周杰倫創作,MV花絮曝光,找來Selina擔綱女主角,身為鐵粉的Selina則笑說在片中要和不同男友逢場作戲其實很緊張,另外周杰倫也在同一天曬出2歲女兒小周周的正面影片,女兒對著鏡頭說出爸爸口頭禪「唉呦不錯喔!」更隨著音樂擺動,模樣相當有喜感。


 

天后張惠妹溫暖嗓音,唱出女性尋找感情,沒有依附的孤獨感,阿妹最新歌曲《連名帶姓》由天王周杰倫親自創作,女主角更找來Selina擔綱。藝人Selina笑稱她這輩子談戀愛都在這個MV裡面,還尺度大開演床戲。

身為阿妹鐵粉的Selina一口答應MV拍攝邀約,不過也透露在片中要和不同男友逢場作戲其實很緊張,MV還大陣仗找來200位臨時演員,在台北仁愛路封街6小時拍攝,天后釋出新歌花絮讓粉絲期待破表。

而天王周杰倫則曬出女兒小周周,2歲的小周周學著爸爸的經典口頭禪「唉呦不錯喔!」還跟著背景音樂晃動,笑得燦爛,模樣相當有喜感,讓周杰倫看了直說,「有其父必有其女,妳的律動真有喜感」。
 

另外同樣在今年4月生下勁寶正式成為媽媽的ELLA,新歌《我的寶》MV釋出,溫馨MV讓粉絲感受到ELLA初為人母的心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周杰倫#Selina#連名帶姓#新歌#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843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