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觀音》票房破4千萬 打破金馬魔咒


發佈時間:2017/12/0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8: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話題國片《血觀音》上週拿下台灣國片久違的台北票房冠軍,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已超越新台幣4000萬元,打破近年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票房注定低迷的魔咒。

雙喜電影公司今天發新聞稿表示,《血觀音》由新科金馬影后惠英紅、金馬女配角文淇、演員吳可熙等領軍的《婦黑聯盟》,截至今天為止,全台累積票房已經破4000萬元,繼9月初《紅衣小女孩2》國片發威後,成為本年度最受關注的壓軸國片。

 

今年事業大旺的惠英紅,從年初拿獎到年尾,一路從香港金像獎影后拿到台灣金馬獎影后,再從西班牙「巴塞隆納亞洲電影節」影后,到日前於新加坡再奪「亞洲電視大獎」視后,憑著不同的作品獲得各地的肯定。

惠英紅在《血觀音》憑著暗藏心機的棠夫人一角,一路排除利益相衝的對象,反派暗黑的角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在PTT上也熱議,當初選角惠英紅雖不是首選,但若不是惠英紅,恐怕也少了一位影后。

過去有傳聞,得到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票房注定低迷,但《血觀音》卻打破魔咒,持續受到觀眾矚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觀音#票房#金馬獎#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5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