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觀音》在高雄!取景3分之2 成打卡熱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8:51

電影《血觀音》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劇中片場也成了討論熱點,這次影片大多在高雄取景,其中主人翁棠夫人的住處棠府就選在橋頭糖廠的廠長宿舍,而片中的林家滅門慘案也發生在一旁的杜宅事務所,一路從橋頭、岡山到旗津,每個場景都成了影迷爭相朝聖的熱門景點。


 

描寫女人心計、官商勾結醜態,承載社會負能量爆表的電影,《血觀音》勇奪金馬最佳影片,拍片場景曝光,吸引民眾前往朝聖。

民眾:「聽說都是在高雄取景,所以會想要再了解一點。」

記者林佑璇:「穿過這個長廊是不是覺得很熟悉,是電影《血觀音》裡面棠府,當時棠真端著咖啡,就是在這裡進行。」
 

劇中主人翁棠夫人的住所,就選在橋頭糖廠的廠長宿舍,日治時期建造仿照巴洛克建築,其中這場棠夫人跟林議員一家聊天的場景,現場少了窗簾、沙發等擺設,但還是能從房間隔局和後方的木門看出端倪。

影視發展中心課長凃瑞霖:「原先這個櫃子的地方他就是放著棠先生的遺照,有一場比較重要的會,就是棠夫人她接待警政署長,就是在這個會聽裡面完成。」

記者林佑璇:「在後方這個杜宅事務所也是在片中裡面隱藏的林家滅門血案的場景之一。」

劇中夫人們時常交換情資互比行頭的下午茶場景,也同樣在高雄,拍攝地點拉到旗山的高爾夫球場,晴朗的好天氣對比女人間的醜惡勾心鬥角,成為強烈對比,這次片場幾乎3分之2的場景都在高雄,除了知名景點外,也深入鄉下小弄,像是前金區的哥雅美術社,就是劇中棠寧買顏料的場景,影迷們從戲裡道戲外,一一尋找演員們的足跡。

民眾:「而且昨天金馬獎剛結束,所以這裡應該會紅吧。」

不過想要一睹棠府風采得要先預約,因為拍攝地是古蹟,就怕有民眾不守規矩破壞,目前只開放預約制,因此想要拍照打卡的影迷們,得先做好功課,以免撲空掃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觀音#場景#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1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