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通訊展 結果共25筆

  • 剛果擁24兆美元礦藏 3C產品難避金屬原料染血

    世界行動通訊展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但很多行動通訊產品當中含有的金屬原料,卻可能有疑慮。財經媒體CNBC調查發現,非洲的剛果民主共和國,蘊藏價值24兆美元的豐富礦藏,但當地武裝衝突不斷,不少原料都成為武裝部隊購買軍火的籌碼,許多重要原料的認證都很難追查。不只是血鑽石,我們日常用的手機,很可能都含有染血的衝突金屬。
    2023/03/01 12:55
  • 地表最大通訊展 TVBS直擊「MWC台廠」秀肌肉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明天(27日)就要盛大登場,TVBS團隊也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展,今年是疫情後首度恢復實體展,預估會有8萬人參展以外,很多大廠都參與,以台灣來說「HTC、聯發科、華碩」等通通出動,一起搶拚商機。
    2023/02/26 22:11
  • 2022世界行動通訊展兩大看點 平價與5G

    萬眾矚目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8日在巴塞隆納盛大開幕,西班牙國王也親臨會場,因為這是時隔兩年,這場年度電信盛會再重返實體,主辦單位預計,將吸引六萬人造訪。今年MWC的主題,聚焦「平價」和「5G」這兩個關鍵字,全球手機大廠包括Nokia,還有小米的姊妹品牌、榮耀等中國大陸品牌,都發布一系列新品!
    2022/03/01 19:58
  • 可待機50天!勁量推超狂新手機 外型如「磚塊」引熱議

    耗電量是民眾選購手機的考慮因素之一,知名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看準這點,昨(25)日在世界行動通訊展(MWC)推出1款超大電量手機,不僅能連續通話長達90小時,待機時間甚至長達50天,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手機相當厚,外型宛如「磚塊」,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
    2019/02/27 23:02
  • 印度資通展 台灣廠商攬才專區吸引人潮

    印度資訊通訊展今天在新德里開幕,工研院電光系統所執行經濟部工業局新南向半導體國際人才引進計畫,首次在這項展覽設攤,吸引許多印度參觀者洽詢,盼能到台企工作。
    2018/03/08 08:41
  • 工研院將在印度參展 推動招攬當地專才

    南亞最大的印度資訊通訊展7日到9日在新德里舉行,工研院電光系統所將首度參展設攤執行「新南向半導體國際人才引進計畫」,宣傳且促進印度專業人才來台。
    2018/03/01 12:57
  • 【1600新經濟】通訊展「機戰」復刻香蕉機吸眼球!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登場,三星的機皇也搶先曝光。而Nokia也再度推出復刻手機,十分吸睛。
    2018/02/26 17:55
  • 三星S7標榜防塵防水 CNN手機泡泳池試驗

    三星在巴塞隆納通訊展中公布最新的S7雙旗艦機,主打防水防塵,為了測試這支手機到底有多防水,CNN記者特地帶著手機到泳池裡泡了半小時,實驗結果電話拿出水面後竟然還真的能撥出去。
    2016/03/09 20:49
  • MWC通訊大展開跑 三星進攻虛擬實境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MWC,22日在巴塞隆納正式登場,宏達電推出多款中低階手機,南韓三星除了新機之外,也積極進軍虛擬實境領域,大展前一天的發表會上,特別請到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宣布臉書未來與三星的合作計畫。
    2016/02/22 13:34
  • 看一眼就解鎖 富士通推虹膜辨識手機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富士通在MWC通訊展,秀出最新眼球解鎖技術,號稱比iPhone指紋解鎖更方便,只要拿起手機盯著鏡頭看,手機就會辨識眼睛裡的虹膜特徵,看一眼就能解鎖!今年可望上市,這項應用,比蘋果指紋辨識還方便
    2015/03/04 19:39
  • 全球最大通訊展 三星、索尼機皇大PK

    南韓三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記者會,推出2014年旗艦機,不但有防水功能,還能測心跳,而日系的索尼,也在同場大會上推出新機皇,號稱聽音樂時,能降低外界98%的環境噪音,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至於台灣廠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親赴西班牙,宣佈hTC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也證實年底將推出穿戴裝置。
    2014/02/25 19:06
  • SONY旗艦機Z1 柏林通訊展亮相

    9月份的手機市場相當熱,柏林消費電子展就點燃第一波戰火,SONY推出新款Xperia Z1防水手機,5吋螢幕加上2070萬畫素鏡頭,加上新發表的無線鏡頭,以及智慧手錶,讓SONY信心滿滿,準備擠進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
    2013/09/05 12:09
  • 智慧手錶、3D鏡頭 行動科技新趨勢

    今天的西班牙專題報導,同樣帶您到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展,今天看的是全球3C市場的最新趨勢,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手機螢幕越做越大,還出現了「Phablets」平板手機的複合名詞,相反的,平板則趨向於小尺寸,手機變大,也變得不方便攜帶,因此有業者搶在蘋果iWatch之前,率先推出智慧手錶,而看準3D市場,也有業者推出3D鏡頭,讓消費者自行拍攝3D影片,請看TVBS記者錢怡君、高志宏,在巴塞隆納的深入觀察。
    2013/04/25 20:16
  • 防水平板、雙向錄影 旗艦機種盡出

    全球行動通訊展,除了台灣廠商之外,多家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旗艦機種,韓國大廠LG最新智慧手機Optimus G Pro,5.5吋螢幕,加上四核心處理器,最特別的是錄影功能,前後都有鏡頭,可以錄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入鏡;Sony也推出最新平板電腦,主打業界最高的防水防塵等級,就算邊泡澡邊上網,也不用擔心。
    2013/02/26 22:14
  • 全球行動通訊展 聲控功能受矚目

    正在西班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展,各家廠牌絞盡腦汁,推出新機搶市,台廠華碩推出平板手機、還把智慧型手機放進平板電腦裡,雙機合一;另外,三星瞄準蘋果iPad Mini,推出8吋平板電腦,附加語音功能,請看TVBS特派記者高志宏、錢怡君在西班牙的採訪報導。
    2013/02/26 13:37
  • 全球行動通訊展 TVBS前進巴塞隆納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在西班牙登場,今年焦點大多落在多核心智慧型手機、Win 8手機,還有平板電腦上,像是三星推出了8吋的手機平板電腦,很顯然跟iPad mini下了戰帖,而台灣廠牌不遑多讓,宏�推出3款適合不同族群的智慧型手機,華碩也特別拍攝形象廣告,廣告中大搞神秘,讓國際媒體很期待華碩的新產品,TVBS記者錢怡君、高志宏也已經前往巴塞隆納,將會持續為觀眾帶來最新消息。
    2013/02/25 19:32
  • 全球行動通訊展前夕 三星搶推新機

    科技界年度盛事之一,西班牙巴塞隆納全球行動通訊大展,今天要正式開幕,不過三星已經迫不及待,搶在開幕前夕發表最新產品,搭載8吋螢幕,還有配備觸控筆的手機平板電腦GALAXY Note 8,希望從蘋果手中,搶走平板和高階智慧型手機消費者。
    2013/02/25 13:28
  • 彎曲螢幕手機摔不破 CES大展引話題

    年度消費電子大展CES,展覽即將邁入最後尾聲,三星趕在最後關頭前,發表業界傳聞已久的可彎曲螢幕手機,手機面板可以前後彎曲,創新的發明讓發表會現場,可以說是驚呼聲連連掌聲不斷,另外像是hTC,預估將在月底的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展推出最新手機,也讓手機迷高度期待。
    2013/01/11 11:33
  • 3千手機組裝 俊帥飛馬展場吸睛

    西班巴塞隆納今年的移動通訊展上,出現了一隻用3500支智慧型手機,組裝成的飛馬展示品,這其實是大陸的手機業者宣傳新產品的花招,亮眼的外型成為展場的焦點。
    2012/07/23 13:23
  • 照相手機大戰 王雪紅親領HTC征戰

    西班牙巴塞隆納通訊展,各大手機廠商爭相推出新產品,不約而同主打照相跟多媒體功能,南韓三星推出可以把照片投影到50吋銀幕的手機,NOKIA絕地大反攻,推出4100萬畫素照相手機,台灣HTC由王雪紅親自領軍,主打不用1秒鐘就能照相的新智慧型手機。
    2012/02/28 19:37
  • 馬市長WIFLY被淘汰 馬自捧發展正確

    馬總統在市長時代,建置無線寬頻上網系統WIFLY,當初廠商合作,BOT砸了11億,預期用戶應該破百萬,但現在幾乎全被3G網卡淘汰,目前用戶只佔台北市上網人口約5%,連同黨市議員都批評這套系統現在「空無一人」;但總統今天參觀寬頻通訊展,卻高調大談自己當初發展正確。
    2009/10/26 18:34
  • 故宮文物數位典藏 民眾「摸」得到

    台灣是科技王國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不假,根據行政院的統計,台灣共有13項資通訊產品佔有率高居全球第一,而故宮的文物也透過數位典藏,在資訊展呈現在國人面前,讓民眾大開眼界。
    2007/12/01 19:49
  • 香港辦世界最大電信展 9億收益

    有通訊界「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電訊展,35年來首次在瑞士日內瓦以外的地方舉行。打敗其他爭取國家,奪下主辦權的香港,打造歷來規模最大的電信展,要展現亞洲電訊樞紐的地位。
    2006/12/05 22:43
  • 2010概念手機 日本東京搶先亮相

    全亞洲規模最大通訊展目前在日本東京舉行,會場上展示了非常多您可能要在2010年才會在市面上看到的超炫手機,像是手機折一折可以變成耳機,還有像是戴眼鏡一樣,可以看到立體影像的概念手機,我們今天要帶您到東京先睹為快。
    2004/07/22 18:55
  • 2003資訊展明登場 歷年規模最大

    2003資訊展明天登場,這一次號稱是歷年來展覽規模最大的一次,今年資訊展要怎麼逛,還有重要的交通訊息教您在看熱鬧之外,如何看門道。
    2003/11/2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