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行動通訊展 TVBS前進巴塞隆納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5 19:32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在西班牙登場,今年焦點大多落在多核心智慧型手機、Win 8手機,還有平板電腦上,像是三星推出了8吋的手機平板電腦,很顯然跟iPad mini下了戰帖,而台灣廠牌不遑多讓,宏�推出3款適合不同族群的智慧型手機,華碩也特別拍攝形象廣告,廣告中大搞神秘,讓國際媒體很期待華碩的新產品,TVBS記者錢怡君、高志宏也已經前往巴塞隆納,將會持續為觀眾帶來最新消息。

8吋螢幕的「GALAXY Note 8」,使用Android 4.1「雷根糖」作業系統,是平板電腦也是手機,可以塗鴉、辦公,也能拿來打電話,三星想要挑戰蘋果iPad mini的企圖非常明顯,還有網友已經迫不及待,做出GALAXY Note 8跟iPad mini的比較表格。

網友比較影片:「iPAD mini可以用WiFi跟4G LTE,三星的GALAXY Note 8只有WiFi跟3G,還沒有4G LTE的功能。」

台灣廠牌也來勢洶洶,宏�展出3款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華碩也為了這次行動通訊大會拍攝廣告,影片中1艘太空船飛越天空,降落在聖家堂,還有大大的字體邀請觀眾一起擁抱「金屬奇蹟」,廣告大搞神秘,引起國際媒體高度興趣。

網路新聞:「2月25日請加入我們,我們將會結合電話跟平板。」

火狐製造商也發表了行動裝置專用的作業系統Firefox OS,正式宣布手機作業系統不再只有蘋果跟GOOGLE這2種選擇。

另外,無線充電機器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只要裝上2顆電池,不需要電線就能「充電」,無論是遙控器、相機還是手機,都不再需要充電器,走到哪裡就可以充電到哪裡,對所有低頭族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04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