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S7標榜防塵防水 CNN手機泡泳池試驗


發佈時間:2016/03/0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三星在巴塞隆納通訊展中公布最新的S7雙旗艦機,主打防水防塵,為了測試這支手機到底有多防水,CNN記者特地帶著手機到泳池裡泡了半小時,實驗結果電話拿出水面後竟然還真的能撥出去。


新手機開箱不稀奇,不過坐在游泳池裡拆新手機不怕一秒報銷嗎?不用擔心這是三星最新的防水旗艦機S7和S7 Edge。

CNN記者:「三星說這個最新機種能夠在5呎深的水裡泡30分鐘還能通話,我們就來到康乃狄克州的卻爾西運動中心,看看這支手機到底防水到什麼程度。」

CNN記者也來實地測試,帶著S7跳進泳池來來回回游了好幾趟,還潛到泳池底玩起自拍,影片看起來跟專業的潛水攝影機有得比,不過更嚴酷的測試還在後頭。

CNN記者:「雖然三星說最多只能潛到5呎深的水裡,但我要測試它的極限就是潛到7呎深。」

三星手機挑戰極限到底表現如何呢?

記者浮出水面馬上打給媽媽竟然還接得通。不過防水測試all pass,要通過市場的試煉還得再加把勁。

CNN記者;「三星的市場漸漸被大陸的華為、小米還有聯想等平價手機瓜分,評論說三星最新一代手機丟掉市場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雖然外觀變薄、手感變好,電池續航力卻變短也不能擴充記憶體。」

美觀和功能無法兼顧是三星S6系列最被消費者詬病的地方,三星針對這2項問題作了改變,除了32G或64G的內建儲存還重新加入記憶卡支援,讓使用者輕鬆玩遊戲看影片,電池也經過改良,S7的電池續航力增加15%,S7EDGE則是增加了30%,防水超薄又有大儲存空間,價錢當然不便宜。

CNN記者:「雖然蘋果的手機是出名的貴,不過S7一支要價670美金(約台幣22008元),S7 EDGE則是要 780美金(約台幣25621元),比iPhone還要貴一點。」

雖然價錢比蘋果還貴,不過三星對S7系列信心滿滿,未來也計畫在推出的每款手機都加上防水防塵功能,要穩坐智慧型手機龍頭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S7#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