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一眼就解鎖 富士通推虹膜辨識手機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富士通在MWC通訊展,秀出最新眼球解鎖技術,號稱比iPhone指紋解鎖更方便,只要拿起手機盯著鏡頭看,手機就會辨識眼睛裡的虹膜特徵,看一眼就能解鎖!今年可望上市,這項應用,比蘋果指紋辨識還方便。


號稱比iPhone指紋解鎖更方便,眼球解鎖的技術曝光了。

富士通示範人員:「我只要看著手機就好了,再試一次,看著手機,好了,看,現在有點距離,我拿近一點看一眼,手機解鎖了。」

能拿出來和蘋果PK,是MWC通訊大展日本富士通展示最新概念手機,運用眼球虹膜生物辨識原理,現場媒體實測,即使戴眼鏡,照樣看一眼,1秒鐘就解鎖,速度、精準度令人驚豔!

cnet科技記者:「這代表你不用再用手指,因為指紋解鎖如果指頭太濕,或者是有帶手套就不管用。」

不過蘋果憑著iPhone 6,和韓國LG G3雙雙獲得MWC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這也是首度有兩款手機並列得獎,去年由hTC拿下冠軍。

而台廠和碩代工的微軟Surface Pro 3,擊退iPad、三星、Sony等勁敵,獲選最佳平板。

MWC官方影片:「在市面上的機海裡面,大家看來都大同小異,最重要的就是要評選,特別傑出、不一樣的產品。」

力求東山再起的黑莓機,推出新款5吋中階手機,但行動設備部門總裁掏出一款滑蓋式神秘手機,竟然配備了雙曲面螢幕,似乎是打算跟進三星新機王S6的招牌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虹膜#手機解鎖#富士通#眼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9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