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途徑 結果共926筆

  • 美援外與TikTok法案參院過關 拜登週三簽署生效

    美國參議院在周二(4月23日)晚間,以79票對18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了總計953億美元,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的援助法案;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周三(4月24日)簽署生效。五角大廈官員透露,約10億美元軍需已運抵波蘭和德國,法案一生效就可立即交付,送上烏克蘭前線。與援外法案一起通過的,還有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法案,美方給出270天限期與90天延長期,讓TikTok可有一年時間開展所有權交易,TikTok則試圖走司法途徑,以言論自由推翻法案,但分析認為恐怕不易成功。
    2024/04/24 20:00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2024/04/17 19:52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 瞑眩反應是排毒還是副作用?中醫解析4途徑教你如何辨別

    中醫治療時會出現一種特殊現象,稱為「瞑眩反應」,也俗稱「排毒反應」,這是人體在接受治療後,隨著陽氣的調動而修復身體、排出代謝廢物的過程。中醫師表示,瞑眩反應通常會持續3至5天,無法事先預知,也並非每個人都會出現,但若有此反應,往往暗示著原有疾病即將好轉。
    2024/04/07 22:59
  • 花蓮地震/愛心湧入!募款一天破3千萬 LINE Pay捐款逾2千萬

    0403花蓮大地震造成許多傷亡,衛福部公布花蓮捐款途徑,募款期間從今年4月4日至5月3日止,將為期一個月接受愛心捐款,一起協助災民重建。截至4月4日23:59,已經收到3293萬愛心款項,當中以「LINE Pay愛心捐款」最多,超過2千萬元。
    2024/04/05 10:19
  • 英國緊縮工作簽證規定 薪資門檻提高近5成

    英國政府持續修嚴簽證法規,政策目標包括防範入境居留途徑遭濫用、減少低技術移民人數。根據4日生效的新規定,除了少數例外,申請工作簽證的最低薪資門檻為一年3萬8700英鎊,較以往提高約48%。
    2024/04/05 06:32
  • 寶林茶室中毒案汙染源頭找不到?台大醫:恐需滿足「3條件」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造成死亡和命危病例,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檢驗35樣食材,目前皆未檢出米酵菌酸。台大醫院急診醫師李建璋表示,非常有可能到最後仍無法找到汙染源頭,但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要很多條件配合,目前科學無法釐清汙染途徑,但是可以控制孳生。沒有孳生,不足以產生足夠的毒素,就可以阻絕食物中毒事件。
    2024/04/01 12:18
  • 北韓金與正稱收到日本提案 岸田願與金正恩會談但有這項「前提」

    韓媒《韓聯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25)日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談話,她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傳達了日本首相希望盡快會見金正恩的提案。金與正在談話中指出,最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其他外交途徑,向北韓傳達願意與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見面的意願。金與正表示,「正如之前所述,改善朝日關係的新出路,最重要的是日本方面實際的政治決斷。」金與正說,如果只是兩國單純地進行首腦會談,並不能解決朝日之間充滿不信任、誤解的兩國關係。
    2024/03/25 12:05
  •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4/03/22 13:21
  • 約會只想去旅館!8+9「1舉動」超反感 她氣炸:再也不玩

    交友軟體是現今普遍的交友途徑之一!一名妹子近一個月在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相談甚歡,由於架不住對方熱情邀約,於是答應見面吃飯,沒想到見面當天竟發現對方是「8+9」,還吃檳榔又抽菸,讓原PO放出狠話「以後再也不玩交友軟體了 」。
    2024/03/19 23:01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麻疹傳染力強!前期症狀「像感冒」易忽略 QA一次看懂

    本土麻疹爆出今年首起群聚,疾管署昨(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診個案,是一名醫護人員,他在工作時接觸到2/19日發布的本土個案,開始出現頭暈、咳嗽等症狀目前居家隔離中。麻疹屬於國內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傳染力極高,《TVBS新聞網》也整理麻疹相關QA,症狀、傳染途徑一次看懂。
    2024/02/29 09:47
  • 今年首起群聚!北部男醫護接觸染麻疹 「去過這2地」匡列306人

    本土麻疹爆出今年首起群聚!疾管署昨(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之本土個案(北部30餘歲男性,指標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9 08:13
  • 別延誤就診!醫揭台灣「3大性病」 治療方式、傳播途徑一次看

    性病,常被社會大眾貼上不少負面的污名化標籤,導致許多人不幸感染了性病之後,卻不敢尋求醫療幫助。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就表示,梅毒、菜花與淋病,是台灣最常見的3種性病,通常都是透過電氣燒灼或手術切除等方式,來進行治療和預防。
    2024/02/24 13:22
  • 快訊/不滿遭林右昌控吸毒 謝國樑暴怒: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今(23)日基隆市長謝國樑受訪表示,林右昌指控他吸毒,造成外界對他攻擊不斷,已經影響到家人,甚至整晚憂慮到無法好好睡覺,因此嚴正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親自向他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提告。
    2024/02/23 10:50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館長揪「4大疑點」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於12日晚間自稱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隔天下午才直播現身,透露自己成功脫險。不過事件遭到各界質疑真假,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3)晚直播時,也提及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更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2024/02/14 08:06
  • 約戰套套沒戴好!人妻嬌喊「流光了」被抓包 他反嗆一句挨告

    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去年與一名人妻「約戰」,結果竟在某次開房後,疑似因為保險套沒戴好,導致人妻事後抱怨「都流光了」。豈料,2人的鹹濕對話正巧被人妻的丈夫發現,氣得要妻子找潘男來解釋,無奈對方竟理直氣壯反嗆「幫我跟他道歉」,故人夫最終只好尋求法律途徑。
    2024/02/08 16:23
  • 王一博身分遭被冒用訂機票! 賣家曝「7元人民幣」就能買

    大陸男星王一博奪下微博年度流量冠軍,不過人紅也有困擾,他被人冒名訂航班機票、編造行程,經紀方也聲明採法律途徑,外傳大陸藝人的身分證,用7元人民幣就能買到。
    2024/02/05 15:40
  • 嘴裡出現「3徵兆」恐是糖尿病!牙醫:舌頭龜裂是頭號警訊

    糖尿病,這種潛藏在生活中的慢性疾病,其徵兆可能不僅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檢查中。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Vivian Roknian醫師,透過對患者口腔的仔細觀察,揭示了三個與糖尿病相關的早期警訊。這些發現不僅令人驚訝,也為糖尿病的早期診斷提供了新的途徑。
    2024/02/01 10:50
  • 年終無望?藍營敗訴確定 中投、欣裕台將充公

    不當黨產委員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156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轉為國有,不過當時國民黨不服,走法律途徑,不過昨天(25日),最高行政法院昨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中投、欣裕台股權全數充公!
    2024/01/26 15:20
  • 台灣若有事12萬人得疏散 日本將設研究小組擬「沖繩離島避難計畫」 

    日本政府與沖繩縣去(2023)年3月擔憂「台灣有事」曾進行紙上兵推,討論在緊急狀況發生時,讓約12萬居民和觀光客迅速前往九州各縣避難的途徑與方法。為了制定具體避難計畫,日本內閣官房預計於2024年4月起設置一支新的專門研究小組。
    2024/01/13 10:47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從攝影棚到主播台,TVBS主播營帶你一窺電視台的精彩世界

    「表達」是拓展人際關係的第一步,「自信」則影響了旁人對你的觀感,但在資訊滿溢、科技主宰的年代,「表達」不再是與人直接溝通的唯一途徑。孩子們在手機訊息中度過更多時間,卻逐漸疏忽口語表達的重要性。【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擺脫這樣的科技桎梏,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說話」的樂園,在這裡無論孩子的性格是大方,還是害羞;對於表達是能說,還是不敢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表舞台,這個寒假就讓孩子拋開對科技的依賴,透過主播營五天全方位訓練,重新找回原生的自信!
    2023/12/21 08:00
  • 抓包老公外遇!人妻「登廣告」揭幽會證據 怒嗆:記得找無窗房間

    現代人若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在外偷吃的話,多半會尋求法律途徑、討回公道。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名叫Shin Yi的人妻,她在得知老公Kevin Teoh Chee Sing出軌後,竟直接在街頭刊登廣告,並諷刺對方「記得找無窗房間」。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此舉可能只是宣傳手法。
    2023/12/19 18:19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